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朋友們的一封信
2009/07/14 20:15:17瀏覽382|回應0|推薦2

Dear我的朋友們:

  好久不見了,

最近過得還好吧!

其實畢業還不到一個月,

我好像就已經得了相思病,

吃飯時,

想著你是否已經吃飽了?

上課時,

想著你是否和我一樣聽的一蹋糊塗?

看書時,

想著你一定也會想和我一起分享這有趣的劇情。

睡覺前,我習慣凝視著窗外,

猜想著你是否也一樣的想我?

睡著後,

夢裡浮現出每一次和你玩在一起的情景。

這些日日夜夜的思念,

在這封信中得到了宣洩,

不然的話,

少了你們這些知些好友談心,

有些話悶的我很不舒服........。

即使下一次在同班的時候,

都已經到高中了,

但在這期間,

我一定會把你們牢記在心,

不斷的背誦,

直到我們重逢為止...................!

p.s希望你們看到這封信後能回我

                                                                     永遠祝福的好友

                                                                                庭瑋              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8622&aid=313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