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盲修電腦
2008/08/08 00:17:06瀏覽398|回應0|推薦6

電腦很慢,開首頁兩分鐘還開不起來,醞釀很久想要修電腦,不過懶得走,今天沒辦法,只好走一趟computer center

「我的電腦很慢,應該中毒了

「我看看你的防毒軟體呢?」

「對喔,可能防毒軟體過期喔。」

走來一個中國男生。

「妳的電腦怎麼了?」

「我電腦很慢,好像中毒了。還有那個防毒軟體是不是過期了?」

「電腦慢不一定是中毒喔,我幫你掃瞄看看」

「好,謝謝」

「你電腦沒有毒耶

「那防毒軟體可以更新嗎?一直跳出來要我下載耶!」

「你用的這個是學校免費的版本,那個應該是廣告」

「可是以前沒有耶!」

「因為現在才推出啊!」

「那我電腦很慢怎麼辦?」

「開網頁很慢嗎?」

「對阿,等很久

「你電腦很慢,不是中毒,是伺服器的關係。不然就是你的電腦本身慢。」

「可是以前都很快阿

「那可能最近網路有點問題」

「好,我只要不中毒就好」

「你電腦很慢,我試試看不會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道你手上就快了」  

「呵呵,那你慢慢用。等會有問題再叫我」

「好~~謝謝!」

我是個完全不懂電腦的人,用電腦也只用wordppt、看電影和上網,我只希望電腦不要中毒或出事。每次電腦中毒的時候,我會很緊張。說真的,也不知道電腦到底出了什麼事,只知道變慢了,就要找電腦醫生看,但醫生問病情的時候,我又一問三不知。幫我修電腦的人,常常都問到不想問了,問我還不如他自己看,只會拖慢速度。

這時候覺得當女人真好,電腦硬梆梆,不是很想學,所以只好在男朋友必備條件上加一筆:要會修電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211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