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ntan (part one) 啟程
2008/06/23 22:18:34瀏覽367|回應0|推薦3

五點多起床,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明明要去渡假,結果卻早起,我這種晚上睡不著的人,早起又要戴隱形眼睛,實在很痛苦,果然,儘管我努力趕趕趕,我還是遲到十分鐘。真佩服大家,我自以為起的很早,結果全部人只有我遲到,也全部人只有我沒吃早餐。

好久沒有大夥一起出遊,我的行李也不知道裝什麼東西,人家都一個背包就夠,我卻要一個手提行李,而且還有一大瓶礦泉水和零食在別人包包裡,然後行李重要的命,卻又沒人幫我提。有同學好心提醒,民丹島是新加坡人度假的小島,雖然是印尼的,但是消費很新加坡,記得帶水、零食、錢還有泡麵,所以我行李有一半都是吃的。

碼頭的大廳很現代,果然新加坡是個重視門面的國家。上船以後,還沒多久,我就暈到不行,這我早有心理準備,沒睡飽加上上船前吃東西,一定會難受到不行。還好我有一幫不錯的朋友,教我玩UNO,嘿嘿,這個我從來沒玩過的牌,果然讓我慢慢忘記暈船。

船雖然誤點,但是玩牌就忘記時間,一下船,迎接我們的是熱帶熱情的陽光和湛藍的海水,一群人等著過海關,有個海關人員看我們一群人,就先帶我們進去,然後統一辦落地簽證,這種小動作,對我這種觀光客來說感覺很友善。每人付10元美金或17元新幣,用新幣付非常不划算,但我反應太慢,明明我有很多美金可以幫大家付,但是大家已經繳了新幣。

旅館的車已經到了,愛照相的我們還是不忘到大老鷹前面照個像,開啟民丹島豪華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98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