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intan (part three) 美麗的海灘
2008/06/25 12:11:35瀏覽349|回應0|推薦4

如此湛藍的海水、白黃色的細沙灘和度假式的游泳池,沒有人要去騎大象,但陽光實在太大,女生們先在躺椅上休息,等陽光小一點,我才去海灘走走。我穿著短褲,還是可以「下海」,但不能走到太裡面,沒帶太多衣服 (以後記著:到海邊玩,衣服永遠不嫌多)

民丹島的沙灘和聖淘沙的不一樣,它比較黃,沒有聖淘沙的沙灘細,踩在沙灘上很舒服,赤腳在沙灘上慢跑,也沒有負擔,只是有點怪。有幾次我也好想就被浪沖一下,看看是什麼感覺。太陽實在太大,我又回躺椅,看著人來人往,有很多身材比我差的都敢穿泳衣或比基尼,但也有不少身材很好的,穿著亮顏色的泳衣,披上一塊布,海風吹來,身材若隱若現的樣子,好美。

看著別人打沙灘排球,我也心動,但是沒有球,整個度假村只有一個排球,印尼的五星級果然跟別人不一樣。男生打玩足球,想想一定要運動,不然晚上吃buffet,熱量太高,男生們就陪我們三個女生踢足球,足球好硬,腳趾頭一下就抗議了。

大家圍一圈,後來發現不好玩,有人用沙灘的沙堆高,插上自己的拖鞋當作球門,讓大家輪流踢,還沒踢到兩三顆球,騎卡丁車的騎卡丁車,回寢室的回寢室,最後只剩下不錯的上海男生陪我踢,不過他也很無聊,因為我不會踢,我們走到沙灘足球的門邊,他起先站著,後來坐著,讓我自己慢慢踢。

幾分鐘後,有一群新加坡人要玩足球,我們兩個反而想玩排球,原本說交換玩,後來就變成大家一起打排球。打沒幾顆,手很痛,後來還要比賽,就先忍忍,一局比玩,真的不行了,吃晚餐的時候,上海男生的手已經黑青了,我只是端不起盤子而已。隔天,他手一片黑青,我只有兩三個點。

真忍不住誇獎一下這上海男生,非常貼心,又很可愛,雖然學理工的,但很有人文的感覺,很會說話,也很會帶動氣氛,也是運動型的,乒乓他會打,足球他也會,排球也打的不錯,最重要的是很有耐心,對我這種不會玩又想玩的人,他也不會覺得無聊。難怪人家說上海男生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個傍晚下來,我最後悔的是沒有減肥,因為身材沒有好以前,就算我有泳衣,也不敢下水,好啦,為了到東南亞享受美美的陽光,要用心減肥,從吃早餐開始,每天早起半小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98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