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帥」也可以吸引外資
2008/06/06 17:58:37瀏覽301|回應2|推薦6

MSN上有個好朋友傳一個網址給我。

「好有魅力的男人~~」

「對阿,我也喜歡這型的」

「是阿,跟澳洲總理陸克文同一型的~~~超有魅力!」

「他是我的菜」

「他也是我的菜」

「他是誰阿?」

「俄羅斯總統」

「俄羅斯總統?哇,票選魅力總統的話,一定有前三名」

對俄羅斯的印象還停留在普亭時代,普亭的面孔似乎不是很賞心悅目,現在換這個簡直可以進好萊塢的總統。

「今天去買了俄羅斯和非洲的基金,希望俄羅斯總統不要讓我失望」

wow,現在世界是怎樣,帥哥也可以吸引外資喔!」

台灣前些日子基金投資個廣告打進大街小巷,不去買好像自己落伍了,我沒有收入,所以沒有加入基金投資的行列,但回台灣的時候,剛好荷蘭銀行在推俄羅斯基金,如果用前不久的數據,俄羅斯似乎聲勢看漲,那時候有投資的朋友,都只是為了要賺錢,想說投資一下不一樣的地方,而且俄羅斯也曾經是個強國嘛!

現在五月七日上任的新總統梅德維傑夫(Medvedev),引起了國際媒體的注意,這種魅力型的中年男人,在普亭帶領經濟成長後,即將領導俄羅斯。有趣的是,也因為這樣,吸引了不少人進場俄羅斯基金。

遠見雜誌這期的封面「俄羅斯復興  富裕雙城記」,就是在講俄羅斯經濟的故事,如果有買到俄羅斯基金的朋友,一定很高興。但這種事情也很難準確預料,當初南韓總統李明博上任的時候,大家也是一片看好七四七的經濟回溫,但隨著美國次級房貸的餘波未平,現在南韓人把氣都出在美國牛肉上,物價高漲、通貨膨脹,李明博的支持率只剩下兩成。

未來俄羅斯如何,我們拭目以待,看看這位迷人總統如何吸金。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936603

 回應文章

我啦(2)
耶~~~
2008/06/06 23:25

再看一次,好像我的文章分明是在澆冷水= =(糟阿)

好想設成悄悄話 Orz

青泠(yu0825) 於 2008-06-08 01:32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

但是我要很不客氣告訴你,你的最大毛病就是想太多,如果這對理財有幫助的話,那你就不用改。ccc。我根本都沒有覺得擬在澆冷水,你再講你的意見。

可以設為悄悄話阿...@@


我啦
原來大家都是這麼看這位帥哥的?
2008/06/06 23:16

你這篇真有可看性,因為讓我發覺原來有人是這麼選基金的啊,

不過我對這位帥哥沒有因為「超帥」然後有特別的感覺。(因為我是男生吧)

在我這塊領域的人們,都看做這位總統是普汀的「掌中魁儡」。

因為梅德梅傑夫仍任命普汀擔任總理,所以實際上普汀仍然是掌權者。

普汀的崛起在其任職八年間,是在最後的三四年間,藉著天然氣、石油等資源

價格高漲(俄羅斯是供給歐洲天然氣的最大國家),而成為國內的民族英雄。

這在俄羅斯國家科學研究委員也是認同此一現象的。

今日的莫斯科是世界精品的集散地,由此不容否認今日俄羅斯的確是「大國再興」

,但隨之而來的是,或許是俄羅斯帝國主義的崛起?我看到俄羅斯對車臣的壓迫,

看到對北極圈資源的強勢態度,看到它片面宣布不再遵守由葉爾欽主導加入的北約

飛彈管制協約等等,以及與周邊鄰國白俄羅斯的交好,與哈薩克聯盟,卻又干涉幾

年前喬治亞國內政局,這些看似「非民主」的行為,都讓人捏把冷汗。尤其普汀一

項主張「大俄羅斯」的重整,以後會如何?

不過據我的觀察,今年等美國總統選舉完的前夕,世界經濟又將重整,到時趕緊撤

退吧,朋友。去年建議你向石油和黃金的投資,不知你真有否投資?若有,則快贖

回吧。若無,當我沒說過。另外,我仍舊不改初衷,認為台灣是碩果僅存的投資福

地,然而明年屆時,經濟重整,台灣也難逃厄運,只剩幾項可以投資。其餘的,亦

賣出吧。

美國經濟非常糟糕,這是我去年九月就提醒你的,今天的數據顯示,美國的失業率

已經5.5%,並且我也曾提醒你,美國的高點在去年14000已經「確定」是突破不

了,凡此,在在顯示我所掌握的資料正逐漸顯露真實。你若相信,那麼就多參考我

的話吧。

別人失意時,你若得勝,那麼便是可光榮從戰場賦歸之日。

青泠(yu0825) 於 2008-06-08 01:31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還有阿,你終於留言啦!不然每次在MSN上留言然後人就不見,我想要解是一下都不行,哪有人做人是這樣做的阿?(笑)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不相信你,我從認識你的時候,就知道你是很聰明的,做人也很誠懇。

不過,我現在倒是沒有再投資什麼,因為沒錢...(好像沒錢救了我...@@)

如果你不介意,下次在MSN上跟我分享一下,你的財經分析的緣由吧!如果你願意,可以讓你貼在我的blog上。(眨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