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書館的亞非邂逅
2008/04/03 19:50:29瀏覽385|回應0|推薦10

今天下午新加坡下了一場好大的雷陣雨,閃電交加,我旁邊坐位突然坐了一位濃眉大眼,似乎是中東來的男生,也沒問過我,就和我共用一個插座,對這些不禮貌的外國人只能搖搖頭。

隨後不時的被打雷嚇到,實在太大聲,吃晚飯回來,這位先生要我幫他看筆記型電腦,反正都在這,也無所謂了,他不知道去哪裡又跑回來,然後就問我說,「妳在看什麼?」心想:「我不在看書看什麼」。

接著他問我來自哪裡,我說「台灣」,他居然知道,我差點沒痛哭流涕;我問他來自哪裡,他說加拿大,我說我以為你來自中東,他笑笑說不是,說父母來自摩洛哥;小姐我地理太差,他問我知不知道摩洛哥在哪,我還跟他說知道,在南美洲北部;他笑笑地說不是,然後畫地圖跟我解釋。

他起先有講來自蒙特婁,我聽不懂,但是我講裝懂,後來他跟我聊了一下,還問我台灣有多少人,說自己非常喜歡亞洲,現在是在新加坡做交換學生,學的是商管,還要我教他中文,說著就把筆和紙拿過來,搬來更靠近我的位置坐下。

他在紙上寫「You are cute」問我中文怎麼說,我寫上漢語拼音教他念,他學著很感興趣,馬上google台灣的地圖,果然是學MBA的,聊天很自然,馬上就跟我要我的MSN,而且還把電腦搬到我前面,要我自己打。

我打了之後,還問我數字是什麼意思,我說是我生日,因為用的是民國,還特別解釋一下,他說:「難怪,我剛還以為妳36歲,明明就不像」。他說他比我大一歲,也把他的生日寫下,是巨蟹座的。

他在MSN上設我為好友。

Hello 

:P

nice picture

「妳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台灣朋友」

「我的榮幸」

「這也是為什麼妳是我老師」

「你也是我英老師」

………………………..

「你住學校嗎?」

「不是,我住外面」

「很遠嗎?」

「不會」

30分鐘車程?」

「一小時!!!

「是我的30倍」(果然是學商的)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繼續唸書」

「對」 

「給你一個友誼的吻」

:P

我們就坐在旁邊,結果還用MSN聊了12分鐘。

他,現在還坐在我旁邊認真看書,還不時的看著我打電腦;不過,不知道我正在寫他的故事。這個故事有續集嗎?我也想知道。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75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