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第一印象80分的男孩…
2008/03/27 18:23:55瀏覽569|回應0|推薦4

她到新加坡有一段時間了,還沒有遇過一個在她眼中有80分以上的男孩新加坡的男生可是來自全世界各地,而且第一次見面大家總是不了解,神秘感是加分的;儘管如此,第一印象還是找不到80分的男孩。大家也不要以為80分有多容易,對一個龜毛的處女座來說,80分已經是別人的滿分了。

昨天,沒想到卻讓她遇到了

這個男孩是唸商的,符合她男生不能唸文科的標準。(其實她更想要唸理工的,畢竟理工科的男生總是大剌剌,不會在小事上計較,總是讓著女生。)

在一個公益團體聚會場合認識,她完全沒有打扮,也沒想到會遇到什麼人,只想把事情做好,在休息的時候,為了要做活動紀錄,她只好硬著頭皮找人聊天,她不敢打擾在聊天的人,看他沒事,走過去聊聊天,也順便做點活動紀錄,沒想到:

「新加坡人」、「大四歲」、「心地善良」、「外貌斯文」、「彬彬有禮」、「有事業心」、「能力不錯」、「Singlish不重」、「非常貼心」她,非常驚訝,不敢相信會在這樣的場合遇到一個用她標準去衡量,還有80分的男孩。

兩個人都住西邊,活動地點是最東邊;她,昨天有點故意等他,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他找她一起搭了一小段便車,再一起坐捷運,坐到一半,他拿出電話,一看是Sony Ericsson,她覺得有莫名的親切感。

「妳電話幾號?我去台灣可以visit妳。」

XXXXXXXX」。

看他在打電話,以為是要打給自己,便拿出手機,等了半天沒有,原來他是打給弟弟,要弟弟載他回家。

他回家以後,傳訊來說自己的手機號碼:「Hi,我的號碼是XXXXXXXX」。

「謝謝你,你要我的MSN嗎?」

「好阿,可是我多半不上。」

「沒關係,祝你工作愉快、事業有成」

「謝謝妳,晚安」

很愛回覆簡訊的她,此時不知道為何不回個晚安,就這樣上床睡覺。

對她來說,80分的男孩簡直是百萬分之一的機率,她也常常被要電話,但卻沒有這次印象深刻。她希望今晚會有個好夢,隔天能再收到一則訊息。

太陽射進屋內,讓她睜不開眼睛,但她順手蓋起棉被,倒頭繼續躲在被窩中,「叮叮」,居然手機響了三聲,這絕不會是鬧鐘,也不會是電話,她跳起來,慌亂中找不到手機,她急壞了,把床舖四周瘋狂的翻了一遍,才找到手機。一看,果然是訊息,再看,是80分男孩給她的訊息。

「妳好嗎?我要去上班了。」

她微笑看著手機,但不知道要回什麼,是女生的矜持讓她不回嗎?她自己也不知道。

晚上,他們又在公益團體聚會的場合碰面了,但各有各的崗位,只能偷偷的兩眼交會;活動中間,他過來問她:「妳看戲嗎?」

她笑笑心想:「果然很新加坡,看電影叫看戲,層次實在不夠」回答說:「我不看戲,只看電影」

這時換他笑了:「那我們等等去看吧,這次我開車來,我們就不用搭地鐵。」

她點點頭卻說:「我喜歡搭地鐵呢!」

他無奈地說:「上次有人說做地鐵很累,又遠,現在又說喜歡搭地鐵,我不明白...」

她說:「我又沒有說我不喜歡坐車,我更喜歡坐車兜風呢!反正又不是我開。」

兩人同時笑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73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