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夠悲慘:連愚人節都沒有人向我表白
2008/04/02 00:05:36瀏覽611|回應0|推薦4

「滴滴」

隔壁桌的手機響了一下,她打開簡訊,看完就露出有點怪異的笑容。

「怎麼啦?」

XX跟我表白啦!」(已經滿臉通紅)

「那很好阿,恭喜妳,妳不是很喜歡他?」。

她表情很認真的看著我說:「我還沒有考慮清楚,XX條件很好,你也知道。」

「對阿,所以你才要把握啊!」我真搞不懂這獅子座怎麼比處女座龜毛。

她轉過頭去,回了一封簡訊:「再給我一點時間」外加一個笑臉;我兩個眼睛瞪大大,不知道她在龜毛什麼,但是已經發出去,也沒什麼好說的。

幾秒鐘後,收到回覆的簡訊:(前面是一堆表示高興笑到不行的圖案,後面是)「愚人節快樂!」。

我想笑又不敢,只能在心裡大笑,她對他還蠻用心的。

走出圖書館去喝下午茶,沿路遇到不少女同學,剛好有個在看簡訊,旁邊人問她說怎麼回事,她說:「XX說他想請我吃buffet,說喜歡我很久了,到今天才敢說;哼,別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開玩笑開到大女人頭上,就是這種結果,狠狠的回覆說:「請不要把每個女人都當白癡!」

有人就將計就計,順便跟對方開個玩笑說,自己也暗戀他好久了,反問對方幾時要表白;有的則是很直接地說,早就知道今天是愚人節。

一個、兩個、三個…五個,我已經遇到五個朋友收到類似簡訊,危機感油然而生…「現在是怎樣?」我問我自己,隨後看看我手機,其實我也有收到,但是都告訴我他們下個月要結婚這一類的,一看就知道是愚人節的玩笑。

有夠悲慘:連愚人節都沒有人向我表白!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74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