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髮使你頭髮脆弱嗎?有這幾個成分的洗髮精能達到傑出的保養效果~
2022/06/17 10:35:21瀏覽65|回應0|推薦0

現今科技進展非常快速,但所導致的環境汙染問題也不斷煩惱著我們。生活中多處都是敏感原素,包含高手評價的好用洗髮精也不例外。可能各位都知道一定要選擇沒有增加矽靈的洗髮精,但是沒有外加矽靈的洗髮精就好用或是安全嗎?或網路上評價的洗髮精跟洗髮乳哪裡不相同?如果大家尚未非常瞭解有關於這一些洗髮精林林總總的資訊,那麼就馬上隨我們一併來看看囉~

洗髮精 頭皮

真的是因為過於骯髒才有頭皮屑嗎?

很多人發現自己頭皮屑逐漸增加的時候,會想要加強頭皮的清潔,且會認為是清洗缺少才會引發頭皮屑,而會自行選購網路上評價的開架抗屑洗髮精使用。然而市場上販售標明抗屑洗髮精的商品,大部份都含有刺激性的化學配方,若于皮膚受損的情形之下使用,會促成二度傷害,產生接觸性皮膚的狀態,因此在含有藥的去頭皮屑洗髮精選擇上,可以先咨詢過專業醫師分享什麼樣的去頭皮屑洗髮精,再來做商品的選擇,別自身購入不適合的產品。

有必需使用抗頭皮屑洗髮精商品嗎?

對頭皮紅腫、有頭皮屑等等頭皮的症狀,皆有外用藥物能夠舒緩,針對不一樣的病因可透過某一些洗髮精產品和外用藥物,來讓頭皮屑的狀況降低。若是脂漏性皮膚炎引發的頭皮屑,可使用含有抗黴菌製劑的配方,譬如:伊曲康唑、吡硫鎓鋅等,又或是抗發炎配方,如:吡硫鎓鋅、希爾生,確實對改善頭皮屑有幫助,只不過通常效用並不長久;因此我皆會建議病人家中準備兩種上列皮膚科醫生評價的抗屑洗髮精成分,以1~2個禮拜為單位,輪流使用其中一種配方,假如頭皮屑又出現時,能夠換成另一種配方的洗髮精來洗頭,輪替著洗便可改善頭皮屑。若是因為乾癬導致的頭皮屑,病程相比便會比較久,除了使用外用藥物建議可再配合外用類固醇洗劑、或焦油(tar)來使病情更為穩定。假如是濕疹造成的頭皮屑,也可以使用焦油(tar)製劑的洗劑來降低頭皮屑的產生。此外需留意的為,上列這一些會造成頭皮屑的情況,都是不易痊癒的慢性發炎。而有醫師評價平日只要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與健康的飲食,對頭皮的健康都是很有效果的。

洗髮精 頭皮 推薦

矽靈的簡易解說

大家常常在達人評價的洗髮精當中,看見富含矽靈的標註,那麼各位曉得究竟什麼是矽靈嗎?其實矽靈與矽為不相同的東西,大多數人也許看到有個字一樣,便覺得他們是一模一樣的東西。矽是地殼之中的一種因子;矽靈則是滿多矽氧化合物(silicone compound)的通稱。這些種類的化合物,英文之中通常皆會有siloxane又或是cone的字根,譬如環戊矽氧烷-cyclopentasiloxane、二甲矽油-dimethicone、苯基三甲矽油-phenyl trimethicone、環己矽氧烷-cyclohexasiloxane與具有潤滑效果的矽氧烷乳化劑-dimethicone copolyol都是屬於矽氧化合物 Silicone Compound。今天我們評價的矽靈洗髮精首要效果便是讓大家的髮絲更幼滑,並且可使大家吹頭髮時,達到更為耐熱的效果。

醫師坦言矽靈實際上無害

網路傳言矽靈儘管可以令頭髮柔順,但卻可能堵塞毛囊造成掉髮,嚴重的人甚至有禿頭的危險,生意人爭相拿出聲稱無矽靈的新款洗髮精產品,令消費者放心購入。針對這一些網路傳聞,醫師曾經在滿多報導中評價富含矽靈的髮類產品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醫師的評價曾說到矽靈是一種具有鎖水功用的化合物,時常用於護髮產品,可以令頭髮柔順。至於頭髮之所以會毛躁又或是打結是由於洗髮精帶【負電荷】,這時候便需要運用富含【正電荷】的潤髮乳,正電荷以及負電荷相互抵銷之後能夠使頭髮變柔順。

洗髮精 推薦 ptt

專業美髮師評價適合受損髮質的洗髮精配方

愛水的女孩們倘若想挽救妳一頭受損的頭髮,那洗髮精跟護髮商品萬萬不能隨便挑選!有燙、染髮及漂色習慣的髮絲,中最大的問題便是【髮絲脆弱】,甚至於會有落髮、斷髮的問題等,這時候,洗髮精和護髮產品的挑選就要挑對,專業美髮師評價能夠選擇具胺基酸配方的商品,倘若配方中具有鯨蠟基PG 羥乙基棕櫚醯胺、神經醯胺NP、等修護配方的洗髮精產品,不只能替乾的毛髮補充因染髮後喪失的養分,並且能使下一次的染髮效果更出色,潤澤頭髮的同時還可強健髮根,達到雙重效果。

相關資料

台北佐登微爾輕醫美(皮秒雷射+MedioStar)心得推薦:V臉亮白一次搞定!

【美妝】頭皮保養不能忽略!|選擇洗髮精也應該跟臉部保養品 ...

15款洗髮精髮浴推薦!洗頭遵照「頭皮養護3大步驟」讓 ... - ELLE

【阿芬家事123】過期洗髮精真好用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本人擁有對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的著作權及最終解釋權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