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乳液挑選重點分享~哪些成分可以有效用地保濕及美白臉部皮膚?
2022/07/18 11:34:13瀏覽64|回應0|推薦1

妹妹們或許經常煩惱要使用哪種專櫃基礎保養品吧?2022市面上有形形色色的專櫃保養商品,但時常不了解乳液和乳霜的功用,網路上有許多的分享文,爬分享文爬半天依舊拿不定主意...。因為毎天都有使用的需求,因此期待能夠小心選擇用得放心又適合的商品。那乳霜又有哪一些類別?自己的膚質又該使用怎麼樣的乳霜呢?

僅有乳霜或者是乳液就可做好皮膚保養嗎?還是必要使用增強保濕保養品呢?這次將為各位介紹和分享乳霜跟乳液究竟是什麼樣的商品,也含乳霜與乳液的功用與使用方法。

專櫃乳液&專櫃乳霜的使用方式和比較

乳液使用方式分享:

乳液能夠幫助肌膚保濕及防止水分喪失的功能,乳液為水水的黏稠液狀,成分之中所富含的油脂也很少,不僅清爽也能有補水的功能,對於台灣較潮濕的天候,年紀約在 25 ~ 40 歲的中性肌膚來說很合適;假如是是混合肌膚,也可將乳液抹在T字部位抑或是是較易乾燥脫皮的部分。

乳霜使用方式分享:

對於霜狀的商品確實會比液狀油膩較不清爽,富含的油脂也比較多,所以比較適合用在 40 歲以上或乾的肌膚,乳霜使用方式需要慢慢地抹均勻、按摩,才能夠被肌膚吸收,假使用錯了,很容易會造成肌膚的負擔甚至於長痘痘或粉刺。

專櫃保濕乳液分享&乳霜分享:

清爽型抑或是滋潤型?

市面上專櫃又或是開架保養分為清爽型、滋潤型的商品,大部分是化妝水、乳液、乳霜等等。清爽型比較合適盛夏,用起來保濕清爽不黏;滋潤型較合適冬季,滋養成分比較高,足以滋養保濕冬天脫屑的皮膚。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啦!只要你個人皮膚狀況在冬季,一直使用清爽型的保濕護膚品,無任何不舒服或是不夠滋潤保濕,就能夠一直使用哦~

乳液 乳霜 推薦

專櫃乳液跟乳霜的選擇關鍵分享

挑選方法分享:選擇保濕成分高的乳液商品

在專櫃選擇臉部乳液的方法之中,最著重的便是『保濕力』。儘管和乳霜比起來,絕大多數的臉部乳液的保濕力都較清爽,但是可在當中選擇保濕功效高的臉部乳液。尤其是有增添維他命B5、保濕成分的神經醯胺、果酸與玻尿酸等,富含油分的商品保濕力較高可是也較不清爽。推薦可好好參考商品背後的標註,確認到底富含哪一些成分。

挑選方法分享:按照美白效果等的美容成分來選擇

也有富含美白效果的臉部乳液。譬如,運用添加了杜鵑花酸和輔酶Q10的商品的話,肌膚的彈力與光澤感會變得好。因為這一些成分本來就含在身體內,容易被身體吸收且和肌膚的相容性比較好。

2022專櫃乳液跟專櫃乳霜的塗抹方法分享

2022保養方法分享一:抹乳液的順序→局部到全臉

相當乾的部位,先抹第一層乳液或者是乳霜,例如嘴角兩側、下巴、T字部位等,抹完之後再抹全臉,會具有雙層滋潤保濕的功效。如果,有預先抹眼霜,那眼周抹眼霜就能。

2022保養方法分享二:疲勞時要增加乳液使用量

照理來說,乳液的使用量不會高於化妝水,可是有時候如果肌膚非常勞累,抑或是膚色蠟黃,就是表示它需要更多的水分與營養,此時使用量就要多一點,增加 2 ~ 3 倍的使用量,使肌膚多點水分和營養。

2022保養方法分享三:早晚用不一樣的乳液

早晨抹的乳液,要衡量到紫外線,簡易使用有抵抗紫外線功效的;夜晚肌膚會進入修護階段,建議挑選美白、保濕、抗老種類的「機能性保養品」。

乳液 開架 推薦

過去~2022,使用專櫃或開架保養品最大的目標就是要使肌膚變好,因此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乳液跟乳霜商品是保養最重要的事,並不要看別人推薦的商品就跟著用,因為別人推薦的專櫃或者開架保養並不一定合適你。而肌膚情形又與環境溫度息息相關,溫度越高肌膚出油量也會提高,根據研究表示,溫度每提升 1 度C,出油量會提高 10%,所以夏日能將乳液和乳霜變換成較為清爽的劑型,冬天則能使用滋潤度高的商品,隨著季節改變和肌膚狀況不同挑選適合的保養品才是真正聰明的保養之道。

乳液 保濕 推薦

更多閱讀

2021最新!盤點12款保濕乳液推薦,平價+好用臉部清爽又水嫩!

冬季的不刺激乳液←油肌也合適的乳液是? @ 月季之後的羅莎

想要肌膚鎖水、鎖水功能?美白乳液一瓶搞定! - 蘇菲之夢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本人擁有對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的著作權及最終解釋權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