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說我的脊椎1
2012/10/12 21:11:42瀏覽454|回應0|推薦1

我的頸椎間盤突出症狀

在看了許多醫師

包括骨科 神經內科 復健科之後

我自己歸納出來

是的 是我自己歸納的方法就是

每個醫師都說的問題

那就是大問題

我的頸椎除了一點點的椎間盤突出

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的頸椎排列的問題

為什麼我說是我歸納

因為大部分醫師都說沒什問題

問題就在於 如果沒問題我會手無力 肩膀痠痛

難道是我感覺有問題

總之我那時是煩透了

彷彿無人能拯救我

醫師告訴你你沒問題

你卻覺得你的身體根本沒聽妳使喚

那有個可能就是醫師根本沒辦法了解你的問題

另一個可能是我得了身心症

怎樣想

這兩個答案都很糟

不過我後來在發現西醫無法解決我的問題

我開始在發現我頸椎有問題的中醫做放血治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6938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