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說我的脊椎2(放血)
2012/10/28 22:39:35瀏覽706|回應0|推薦0

我的脊椎在看了很多醫師後

後來今年二月中以後

我開始到一家很有名的名中醫那放血治療

為什麼我選擇放血呢

一方面我第一次放血就感覺我的手有開始正常起來

之前說過'我剛開始覺得自己身體很怪一開始是手無力

那其實是很可怕的經驗

尤其對我這種從來就沒有腰痠背痛經驗的人而言

我第一次放血後

我覺得我的血液好像有流到手指的感覺

比較有力了

但是還是相當不對勁

譬如說

我低頭拿衣服 切水果 我的手會抖

還有我的頭無法仰起

一仰起我的背就痠痛

我在二月中 開始放血後

我幾乎是天天去

因為每當放完我就覺得我的手和頸好像往正常的路走了一點點

但進步一直不夠大

我持續的覺得上背痠肩頰骨痠

二月底我發現我的腳莫名其妙躺在床上也會痠

後來中醫認為我的腰骨也壓到神經了

因此腳會痠

所以我不僅放頸部的位置 也放腰部的位置

那到底啥是放血呢

簡單說就是用放血針像是扎大香腸般

醫師會放他覺得需要部位

痛不痛呢

超痛

有的病人說 那比生孩子還痛

其實那就像你縫衣服不小心刺到的感覺

但是一般而言比較深

想像縫衣機在妳的皮膚上車衣服

那感覺應該比較貼切

所以其實是粉不舒服的

但是我從二月中開始

一週去放五次

那樣痛苦的治療我竟然幾乎天天去

可見我真的身體很不舒服

哪我的放血治療到底治療的如何呢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699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