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話說我的脊椎4(放血)
2012/10/31 21:36:45瀏覽1413|回應0|推薦1

 

二月份我持續去那位名中醫放血

一直看診到五月

雖然有進步

譬如我的神經痛症狀減低

我的臀部從一開始坐下來一個多鐘頭就會火燒似的酸痛

到後來僅有一點點酸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手和腳不正常

譬如我在辦公室彎腰低頭拿資料和別人討論事情時我的手會抖

我的腳依然重重的

我的上背還是持續整天酸痛

這當中我的中醫和我說

會治療這久 是因為我的骨頭長的怪怪的

治療到六月他還建議我拜他為師

因為這種症狀很容易再復發

我聽話的花了五萬塊拜他為師

學習放血

其實他所謂的學習不過就是看看他放別人以及看他的教學錄影帶

這我都不在乎

六月就真的在家裡放血針灸

我其實是一個很敢嘗試的人

前提是我判斷就算失誤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於是我和我的老師買了放血針

在我的後頸嘗試起放血

一開始時還僅敢扎幾針

但發現和老師放的感覺

我放的效果不彰

於是越放越多

依老師說法

哪裡酸痛就放哪裡

那陣子我週末在家裡都在找自己哪裡酸痛就放哪裡

主要就是頸椎痠痛所以放頸椎最多 如下圖

那其實很疲倦 也令人討厭

也讓我的後頸有非常恐怖的疤痕

像是被虐待一樣

不過六月份自己放血整體而言算是還好

但到了七月份整體而言對我是停滯的

我的腰酸背痛沒有減輕

我開始對放血懷疑

七月份我開始想我是不是應該要換個治療方法

我開始想到當初我放棄的整骨方式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700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