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頸椎間盤突出1
2012/06/14 16:00:16瀏覽324|回應0|推薦1

上篇說到近半年我和椎間盤突出糾纏不清

說說我的抗病經歷

一開始在今年年初過年前夕

天氣非常冷

某天起床我發現我的手 把被子翻開來都顯得無力

真的非常可怕

一開始我覺得是自己的錯覺

後來我發現我拿我的冬天外套也覺得要特別用力

並且雙手皆有發麻的現象

就覺得...

當時上網查

一開始覺得是脕隧道症候群

過年前草草和治我腸胃的中醫問過

他也覺得是脕隧道症候群

教了我幾個動作

我的手發麻情況好轉

但是過年時我逐漸覺得我的肩頸非常的僵硬

僵硬到我覺得頭像一塊大石頭撐不起來

過完年

我開始找了各式的中醫

但是直到我找到現在的中醫

他和我說我不是脕隧道症候群

我是頸椎壓到神經

我當場傻眼

因為網路上的資料就告訴我

頸椎問題不好處裡

我的中醫當天就幫我放血

隔天我立刻覺得我的手是我的

力氣逐漸恢復

之後我就去三總照X光

甚至到台大骨科 復健科看診

確定了是椎間盤突出

開始了我的治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654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