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德森魚-大海探險日記-A0002 得失】
2009/04/23 15:41:41瀏覽313|回應0|推薦1

【安德森魚-大海探險日記-A0002 得失

這陣子忙著處理兩邊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

原本協調好這陣子讓我專心處理這些事情,

暫時先不要太頻繁見面也不要一起過夜,

時間滴答才過了幾天而已,她就覺得不想了!

老問題重談了好幾十回,仍舊無法解決!

現在是非常時期,必須要採取非常作法!

我必須全心全意去處理好我面臨的一些重要問題!

為了新公司起步走得順利,得跟各方人馬週旋!

每天搞到晚上10點多都還沒吃晚餐!

這都是代價,是加速成功速度得付出的代價!

這麼久了!相處一年多的時間,雖然我有過背叛,

但我始終將自己拉回了正確的道路上來,

有些女生在埋怨自己男朋友不夠上進之類的話!

但我卻成為那種太上進沒時間顧到女朋友的男生!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平衡點還真難去取得!

眼前的這一切都來得太迅速了!但這就是機會!

機會來了!有得必有失,這中間的取捨實在非常困難!

其實有時候情侶之間不只是愛不愛的問題而已,

時間點適不適合也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

人適合但時間錯了,就是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是個腳步很快的人,因為我怕趕不上別人!

這種壓力是來自我本身的好勝心和自尊心,

就像現在和李大哥合夥,自己要開能源顧問公司!

老媽就跟我說現在我爸現在身體不好!能低調就低調!

我知道事情是必須這樣,但低調會讓我失去衝勁,

沒辦法,因為我是標準的獅子個性,面子問題!

說出去的話,就算是拼了命也會去把事情達成! 

中午跟李大哥聊了一下,我說這次可能真的分手了!

因為太多次一樣的問題產生,我也不想再帶給她困擾了!

李大哥跟我說先暫時分開冷靜一下也好!讓時間去證明!

搞不好過陣子她想開了!你們的緣分就可以繼續下去了!

這樣的說法的確是很能安慰人,就看緣分怎麼樣了!

其實我也問過我自己有沒有能力兼顧眼前的一切,

答案是沒有。我無法同時兼顧好所有事情,因為我不想分散火力!

專心衝事業就是衝事業!我不想到頭來什麼都處理不好!

我有我的壓力在,那麼多親戚朋友在等著我交出成績單!

答應老爸老媽要和他們一起分享的那份榮耀,也剛進入在進行式!

一步錯,全盤皆輸。為了顧全大局要有棄子的勇氣與決心!

這是我爸在棋盤上教我的人生哲學,現在我終於慢慢體會到了!

我想感情事業兩得意,這種境界還輪不到現在的我!

我只能專心處理好一件事情就是把公司帶上軌道!

這對我很重要,這將會影響我往後的好幾十年!

我現在不適合有女朋友,但我需要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從情侶退回朋友,這也是一個很好的選項不是嗎?

有得必有失。到底只是原則?還是就這麼的硬性規定?

敬請期待 安德森魚-大海探險日記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y19820802&aid=287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