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和】
2009/02/15 23:21:39瀏覽313|回應0|推薦1

【人和】

最近事情真的是一直不斷的堆疊,
要處理的事情也是不斷接踵而來,
在這整個大環境都不是很景氣的狀況下,
再生能源這個領域還是非常吃香,
當然這跟政府政策有關,提倡再生能源,

前幾天才跟幾個朋友下去花蓮會勘,
也趁這機會認識了幾個了不起的大人物,
目前政府鼓勵民間或是學術單位設置太陽光電系統,
這是利多,可是這大餅可是大家搶著分食,

現在市場上很多公司現在都沒有訂單,沒有業務,
可是我們卻面臨業務量過大可能無法負荷的難題,
現在還在處理的案件有台中的永案跟高雄的義案,
在我手中規畫出去的案子到目前為止至少有50件,

我的工作內容其實很簡單就是提供技術面的服務,
老實說,我在想如果我自己出去開業當顧問公司,
或許也是一個還不錯的選項以及想法,再說吧!
該牽的線都牽好了!接下來就看怎麼去執行整個計劃,

上禮拜的誤會一場,接下來我要怎麼去面對小郭也是一個問題,
除了自己心理調適之外,還有最棘手的預算問題要去處理才行,
當然,這個數字是要大家坐下來仔細拆拆拼拼才能湊出來的,
計劃書的撰寫方面,還有窗口確認的問題都是要好好去思考的,

老實說,當不當窗口對我來說的重要性其實沒那麼重要,
我還年輕,所以我的衝勁跟幹勁是那些長輩們很賞識的,
這也就我最慣用的伎倆:讓長輩會對我有高度期望感,
也就是說我是個未來可以讓他們一想到我就覺得驕傲的人!
這或許可能就是我有那麼多長輩緣好的原因,
因為我相信自己,所以別人也願意相信我!

時間就那麼多,能怎麼去善用時間就是成敗的關鍵,
我也很少有這種閒暇的時間可以聽聽音樂,想想事情,
今年的我是宜守不宜攻的,所以我還是儘量做好份內事,
當窗口沒什麼所謂的利益,我要賺的是我自己的人脈,

我很幸運的是有很多人願意教我事情,最重要的一堂課就是【人和】
心懷感激才能做好事說好話,才會有能力去幫助更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y19820802&aid=265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