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德森魚-大海探險日記-A0005 破壞生態】
2009/07/18 03:27:11瀏覽340|回應0|推薦3

【安德森魚-大海探險日記-A0005 破壞生態】

時間飛逝,現在時間已經是7月18日了,
這一個半月以來真的是讓我踏入另一個階段,
第一次標案失利之後,開始下修工程材料成本,
也因為貴人的關係讓我跟大廠搭上線取得原廠價格,
這對我這年輕人來說是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存在,
非親非故,人家願意以最有競爭力的價錢來支援,
這對我來說等於是將武器等級提升了好幾個層次。

6月份磨掉了一個人材,因為覺得不適任所以離開,
也很感謝老蕭這個月的幫忙,也將很多資料建立起來,
因為他的離開,也讓我更確認我要的是怎樣的一個團隊,
以我為中心的部隊,是必須兼具速度以及力道,
經歷了幾個標案,在第1次成功戰役中打開知名度,
有人說市場生態在我那場之後整個都給打亂掉了,
因為那一場讓我牽動了巨人的反應神經,隔天用破盤價標下案件,
在SI這產業中,JET A+sia 是個小蝦米力拼大鯨魚的成功案例,
也因為陰錯陽差之下,促成了與朱小姐的合作。 

在這短短一個半月內,拿下兩件公共工程標案,
這成績對一間成立不到半年的公司來說算是很大的定心丸,
目前在進行的標案還有4件,預算金額超過2400萬,
也希望可以有機會承攬到這幾件工程來增加實績,
另外我所希望的行銷市場鎖定也有逐漸明朗的趨勢,
下禮拜二跟周大哥一同去拜訪吳家大公子討論企畫案,
這個親密的第一次接觸也有助於開展公司未來發展性。

老實說,Frank的加入對我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關鍵決定,
其實在老蕭還在的時候,我對Frank就抱以高度期望,
從他加入後到現在的表現,也實在沒讓我覺得看走眼,
當初4月份我就將他簽下來的這個決定,的確算是精準,
Jenny的表現也越來越ok了,原來問題是出來氣氛,
現在有Frank幫我分擔一些工程上面的事情,
我就可以去開發更多新的資源及案件進來。

事情很多,時間很少,這半個月Frank幾乎都跟我加班到10點左右,
風力結合太陽能,新挑戰也是新機會,綠色電力行銷概念,
下禮拜開兩個標,希望可以順利擊中其中任何一件,增加實績,
而重頭戲擺在7月份的倒數三天,那才是決定7月份業績的關鍵,
今天員工聚餐,我這邊的人跟李大哥那邊的人一同聚餐,
他那邊的難過的地方是沒有人可以替他分擔所謂的責任,
而我對自動控制的東西又一竅不通,所以無法替他分憂,
我這邊的話已經漸入佳境,接下來就是案件量以及團隊競爭力的問題。

我要打造年輕+高度執行力+高度競爭力+高度行銷力的團隊,
這團隊的建造需要時間來堆砌,雖然我還很年輕但這不是藉口,
在3年內我一定要盡最大努力打造出這樣的優勢團隊出來,
我很年輕,但我也很努力,我有理想,所以我也腳踏實地去執行,
找時間沉澱自己,閱讀是最好的心靈沉澱,我必須不斷學習,
因為如果不這樣,我的理想以及夢想肯定不會有實現的那天,
很多長輩在關心我,同時也很多長輩在關注我,這都是壓力,
有時候會抱怨為什麼不能像我同年紀的人做一樣的事情就好,
但社會就是這樣,想要得到越多就得付出更多更多。

講得有點心酸,但又很享受這成長的過程,
振亞的帆已經揚起,持續振興亞洲新能源。

敬請期待 安德森魚-大海探險日記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y19820802&aid=314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