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度】
2009/02/08 15:38:02瀏覽338|回應0|推薦2

【高度】 

算一算,真正出社會的時間也才不過1年半左右,

花了一年的時間讓自己由專案工程師晉升到特別助理,

薪水從35K一下子跳到了45K,足足調整了10K,

但這薪水不是那時候我在市場上的身價,那時有人開比這價碼高許多!

為了人情壓力,我繼續留下來幫忙!也給了公司議價空間,

就這樣,我從專案一下子跳到總經理身邊,和業務經理當他的左右手,

公司從上櫃公司挖了一個設計經驗豐富的工程師來接手我設計工作,

也從營造公司挖了一個現場經驗豐富的工程師來接手現場工作,

老實說,第一年在手上也才run了兩個完整的案子,

設計能力提升了沒錯!現場狀況掌控能力也提升了!

只是,這速度的確是非常嚇人!工作內容瞬間變得非常不同!

特別助理?很複雜的工作:資源開發,成本控管,案件協調,

當初跟總經理協議,要我留下來就必須要讓我有更大發展空間!

現在主要工作是跟公家單位要錢,也就是補助款的部分,

設計部門初步設計資料丟到我這裡來作check動作!

工務現場狀況協助處理,以及相關設備成本check

對於忙碌以及工作量加倍的這狀況我也調適了5個多月,

今年永案才是關鍵,要動到自己的人脈去處理協調,

去年有80K的附加價值在,今年附加價值的空間就有待商量,

如果義冰案跟蓮案順利進行的話,可能就是40K的小額附加,

但眼前還是得先處理永案電力部分的問題才是最主要的!

現在已經是星期日了!所以晚上就要趕下去高雄準備星期一的會議,

德國那邊也在等我的消息,所以星期一的那場仗也是蠻關鍵的!

這次採購計劃合作愉快的話,我的協調工作就算是達成一半了!

剩下就等總經理五月份去慕尼黑把代理權簽回台灣!

我的工作就順利達成了!

這一年還會持續忙碌!我要不斷補充新能量才行!

所以我要把我很久之前想做的事情慢慢去進行!

就從這個平台開始!我的腦是屬於每個人的!

知識分享的世代,怎麼可以缺席咧? 請拭目以待!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y19820802&aid=262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