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愛生命故事系列~4:永不放棄的尼克(Nick Vujicic)
2010/06/24 23:48:44瀏覽6564|回應0|推薦1


尼克這個人,還有他的的影片,應該是很多人都已熟悉的了,網路無國界可見一斑!

當一開我我注意到他時,我就發現到:不為別的,他就是打從心底,真心想要帶給人們快樂,除了佩服,就是流淚的份了!

2010年終於欣見他來到了台灣,以下是公視報導的逐字稿,我覺得是報導得最好的:

"天生沒有四肢的澳洲生命鬥士尼克,他的生命故事感動全球很多人,也到世界各地演講,尼克應伊甸基金會的邀請首度來到台灣,和小朋友一起踢足球,獨門的踢球功夫讓大家驚奇,他說只要永不放棄,就有無限可能。

打開車門,迎接尼克下車,小朋友馬上給尼克一個擁抱。
他是一出生就沒有四肢的澳洲生命鬥士,已經去過超過20個國家、面對200萬人演說。他說,大家第一眼會看見他沒有四肢,也會看見他臉上的微笑,因為他一直覺得自己很富有

踢球、頂球、雖然沒有四肢,尼克獨門的足球功夫,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永不放棄,就是他要跟大家分享的生命價值。
27歲的尼克在澳洲出生,也拿到會計與財務規劃雙學位,這次來到台灣,也跟馬總統見了面。

尼克說,他沒有四肢無法擁抱,但是當他走進人群,卻獲得無數擁抱,就是這麼樂觀的生命態度,感動全球人心,他希望大家不要看到自己沒有的,要看見自己擁有的,因為生命的韌性很強,只要永不放棄"

如果你需要一些激勵,或是你正需要從挫折中爬起,尼克的故事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如果可以的話,上Youtube可以搜尋到更多,你一定會得到更多!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ter1968&aid=416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