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日如是 此生如是
2021/01/26 07:00:00瀏覽2525|回應1|推薦34

           當日如是 此生如是

之前在還沒觀看愛的迫降三十而已見人人聊得起勁而我卻不知何所雲,逐決定以後不再錯失機當落伍的人以至于當N次閱讀到章子怡演上陽賦」,被嘲沒少女感就順手拿起手機點開探個究竟!?

點開第一集就被跌宕起伏的畫面及章子怡的画外之音給吸引住了就這樣一集集的追下去不只是章子怡這戲精演得好所有演員的演技都十分棒

雖然我不敢追劇怕沉迷但感覺現在國內的電視劇不但演員會演劇本也編得比以前好很多而這部上陽賦下足成本是一部大製作有電影質感的電視劇。

啥叫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看章子怡演的阿嫵就大開眼界了戒備森嚴的皇宮於她是來去自如皇帝是她的親舅皇后是她的姑母皇太后是她姥姥太子是她表哥母親是長公主也就是皇帝的親姐父親是丞相

在勾心斗角、爾虞我詐的宮鬥裡看來唯獨這八面玲珑聰明伶俐的小公主阿嫵是自幼受眾皇族呵護疼愛長大的但再怎麽的幸運她終将要長大需經磨練

劇中男女主角先婚後愛精湛的演技精彩的感情戲讓人忘了章子怡是在快四十歲的年齡演少女觀眾完全投入到劇情裏陶醉一番

上陽賦的歌曲更是讓人陶醉:「那人那事那扇宮門你且看歲月吻夢紅牆下空留一人因為你此生才不勝繁華半句道別在唇邊融化夢中依念你笑顏如花終為你一諾而舍別天下用一生的步伐去掙紮去牽掛」。服了這作曲者字字句句的意境皆詩情畫意百聽不厭仿彿也跟著男女主角掉進情愛裡談情說愛

雖只看到第十七集覺得這種忠誠報國忠於情愛的劇集該多播放劇中武將蕭綦和阿嫵的: 「當日如是此生如是」,讓觀劇的我深受感動所有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爛上天摘星入海撈月怎麼也比不上這簡簡單單震撼人心的八字: 「當日如是此生如是」。

《當日如是 此生如是刊于 01-26-2021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55494925

 回應文章

和煦秋陽(瓊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6 22:15

謝謝介紹    如此好看   也去找來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