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刮痧+艾灸+本草飲
2024/08/22 20:13:31瀏覽155|回應1|推薦25

              刮痧+艾灸+本草飲                            

感冒咳嗽了兩個多月了時好時壞感覺好像已痊癒了但其實咳嗽的底還在反反復復沒完全根治參加慈濟在獨魯萬的義診回馬尼拉後又感冒咳嗽了有時是咳到地動山搖」。

月輝是一位做事認真細緻的人在獨魯萬義診時我們同住回馬尼拉後得知我又感冒咳嗽了馬上讓快遞送來四味本草飲要我按配方天天服用

這反復感冒咳嗽確實令人心情差到掉入谷底有時感覺身有小病痛卻沒能徹底根治就仿如是一個溺水的人看到一塊浮木就會死命地抱住而此時這些隨時可飲用的本草飲盼望能徹底治愈我的咳嗽感覺就是那塊浮木」,我不敢再當一名不遵醫的病人趕緊每天照飲用

四種本草飲的口味分別是香薷桔梗薏仁茯苓蒲公英葛根和雪梨百合一天共需飲八小包每一包都已是現成的撕開就可飲用適合都市快節奏的生活到第二天整個人的感覺好很多咳嗽時也不再是那麽的緊和重

月輝一再地強調飲本草飲還要配合刮痧及艾灸才能好得快和徹底

第三天乖乖去讓月輝這位私人理療師為我的背部刮痧及艾灸療法。去刮痧記得帶件外套保暖,刮完痧後感覺很輕鬆,穿上外套整個背暖烘烘的好舒服,回家後靠在躺椅上讀報竟然沈沈睡去,醒來發現沒開空調也沒開風扇,身上還穿著外套竟睡到超舒服,也沒被熱出汗。

而眾所周知古早的艾灸療法是用薰得如今科技進步有專屬艾灸的電子儀器:艾灸椅艾灸躺墊艾灸雙腳及艾灸燈等可多管齊下身體上那一部分需要艾灸只需放上艾餅插上電源就可使用非常方便

後來我再接受一次艾灸並喝下好友敏為我準備的兩碗補湯咳嗽最終徹底離我而去

本來對艾灸刮痧這種中醫療法半信半疑這次徹底信服了也郵購一把手感超棒,會發熱的砭石刮痧儀這樣得空就可信手拈來為自己刮刮痧

聊聊《刮痧+艾灸+本草飲》于 08-22-2024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80845916

 回應文章

衛立國
2024/09/12 13:15
我是衛立國,這是一篇好文哦,謝謝您的分享!二胎房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