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之道
2011/09/07 23:55:21瀏覽1472|回應5|推薦48


奉神旨意,照著在基督耶穌裡生命的應許,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師傅。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我所領受的,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並且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I,Jesus,have sent my angel to give you this testimony for the churches.

I am the Root and the Offspring of David, and the bright Morning Star.



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我在神和基督耶穌並蒙揀選的天使面前囑咐你:要遵守這些話,不可存成見,行事也不可有偏心。

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光來到世間,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常要追求良善。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不可叫你的善被人毀謗。

摩西當日照著律法將各樣誡命傳給眾百姓:我是耶和華─你的神,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
當孝敬父母。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摩西寫著說:人若行那出於律法的義,就必因此活著。你們如果信摩西,也必信我,因為他書上有指著我寫的話。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在神面前,不是聽律法的為義,乃是行律法的稱義。

神既是公義的,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

你們若知道他是公義的,就知道凡行公義之人都是他所生的。凡犯罪的,就是違背律法;違背律法就是罪。不要被人誘惑,行義的才是義人,正如主是義的一樣。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從此就顯出誰是神的兒女,誰是魔鬼的兒女。凡不行義的就不屬神。

假如有人來另傳一個耶穌,不是我們所傳過的。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願平安、仁愛、信心從父神和主耶穌基督歸與弟兄們!

虛浮的人哪,你願意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嗎﹖人稱義是因著行為,不是單因著信。

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那本來不追求義的外邦人反得了義,就是因信而得的義。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主認識誰是他的人;凡稱呼主名的人總要離開不義。

你要逃避私慾,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信德、仁愛、和平。

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若有人自以為虔誠,卻不勒住他的舌頭,反欺哄自己的心,這人的虔誠是虛的。

犯罪的人,當在眾人面前責備他,叫其餘的人也可以懼怕。

你們施行審判,不可行不義;不可偏護窮人,也不可重看有勢力的人,只要按著公義審判你的鄰舍。

審判要轉向公義;心裡正直的,必都隨從。誰肯為我起來攻擊作惡的﹖誰肯為我站起抵擋作孽的﹖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6210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ow did the protest go?
2011/09/12 11:41
Wish a successful protest in the end!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9-12 22:39 回覆:
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不過我們還是把行動堅持到最後時刻,不過效果不好,訴求不明確,經過的民眾說沒有布條不知道在訴求甚麼,夥伴許多人不戴蒨麻,無法將訴求用蒨麻貼出來,貼在燈籠上看不清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愉快 名曲欣賞
2011/09/10 22:27

親愛的筱蒨阿姨與各位大大

  祝大家中秋愉快
  並請欣賞名曲
 金嗓子周璇的月下佳人與月圓花好

以另外鄭重推薦奇才李玉剛(少看些島國各式傳播及本土的垃圾)

此外請欣賞二胡之極品[二泉映月] 及李玉剛的絕藝


• 芳華絕代的梅蘭芳第二--李玉剛演唱名曲[二泉映月]/李玉剛的故事/二泉映月與阿柄

Good night

小佩娃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9-12 22:40 回覆:
謝謝,中秋節快樂!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簡直就是台版義大利黑手黨
2011/09/10 07:50

台灣正直的法官蔡守訓判扁無期徒刑,鄉下老家被民進黨的噴漆,自己、太太、小孩出門與回家還需要警察保護,還要遮頭遮臉以防民進黨扁養的小鬼襲擊加害,像319被害人陳義雄一樣;法官沈宜生判扁無罪,不必怕民進黨的噴漆,自己、太太、小孩出門與回家不需要警察保護,不須要遮頭遮臉以防民進黨扁養的小鬼襲擊加害,民進黨簡直就是台版義大利黑手黨。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9-12 22:42 回覆:

台灣百姓更像甘願被黑手黨統治下的人民。

有甚麼樣的人民就會培養甚麼樣的政黨出來,怪不了這些貪官污吏橫行,也只能說台灣社會只敢欺善怕惡而已。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節愉快
2011/09/09 11:44
我親愛的朋友 露西佛爾--筱蒨
中秋節 團圓節
有月 有圓 有悅
與您珍貴的人
有願 有緣 永遠
陳庭祝福您 中秋佳節快樂
永誠 永誠心理進修網 心理諮詢師 心理師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9-12 22:43 回覆:
謝謝,中秋節快樂!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爛司法的表現!!!!!
2011/09/09 03:04

司法要是無法反應社會的公義,

人們應該起而推翻之,

換一批好的新的司法,

要是政府縱容司法,

人們也應該起而推翻之,

也不能讓金光黨假意嚷嚷欺世欺人民!!!!

馬英九不應該漠視之,

否則就是失去公義,

我們不得以也要反對之!!!!!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9-09 07:16 回覆:

這幾天台灣瘋維基解密,可以發現那些政客都是虛偽欺詐之徒,為了騙選票,用不實的包裝來矇蔽百姓,所以笨的是百姓,寧可被政客的花言巧語欺瞞,也不願意面對事實,為自己爭取公義的權利。

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判無罪,藍綠雙方政客都有意讓這件事情壓下來暗度陳倉,因為陳水扁的判例成真,將來政客都有一條貪污的合法管道可以依循,所以不會有人出來幫老百姓號召怒吼。

老百姓沒政客號召,就以為事情沒很嚴重,看不起我們這種低階層的百姓見解,所以根本不理會我的苦口婆心,還在幫政客打壓我們,真的很讓人心寒。如果百姓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身份地位,還把責任及義務丟給政客們要負責,那就等著看政客愈來愈囂張吧,沒人會自砍斂財圖利的管道。真以為這些政客耗費精力選舉,就是要給百姓挨罵來為百姓做事的?

馬總統不是神,不可能管得了所有司法人員,百姓不站出來怒吼,怎麼讓那些陽奉陰違的司法人員有所警惕呢?我們站出來是喝止這些不肖法官,幫馬總統督促下級單位,不要將國家公義踐踏在腳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