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語錄
2011/05/11 23:50:46瀏覽1462|回應9|推薦69

今天是傳說中的台灣「世界末日」,不過格友說大家誤會了,王老師是說今天「是芥末日」,所以該吃芥末紀念。接下來還有水星、金星、木星、火星、天王星和海王星的六星連線末日說,總之不把地球詛咒死,非得在2012年變成世界末日,很多人都覺得不滿意。

這幾天跟著朋友利用天氣晴朗,到處拍夕陽美景,也剛好扁案暫時休息兩個星期,所以沒啥文章好寫,既然整個地球瘋末日,還有拿聖經的末日預言出來引經據典,乾脆把聖經內的一些語錄整理紀錄起來,自我存檔。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馬太5:17-18)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馬太6:16-18)

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馬太6:25-26)

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6:31-34)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7:21)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7:22-23)

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馬太10:26)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馬太13:19-22)

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18:3)

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馬太23:23)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馬太23:27-28)

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24:11-14)

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 (馬可10:43-44)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路加16:10)(小事不義,形容蔡英文的18%最適合了,難怪現在整個綠營力挺一家犯貪婪、偷盜、假見證、姦淫的扁家。)

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加18:1)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約翰3:19-21)

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4:24)

你們(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約翰5:39)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約翰6:27)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翰6:63)

不可按外貌斷定是非,總要按公平斷定是非。(約翰7:24)

你們應當趁著有光,信從這光,使你們成為光明之子。(約翰12:36)

信我的,不是信我,乃是信那差我來的。(約翰12:44)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約翰12:47)

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約翰14:17)

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約翰14:26)

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約翰15:26)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16:13)

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 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使徒5:38-39)

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因你想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因為在神面前,你的心不正。(使徒8:20-21)

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羅馬2:3)

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羅馬2:8)

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原來在神面前,不是律法的為義,乃是律法的稱義。(羅馬2:12-13)

既從律法中受了教訓,就曉得神的旨意,也能分別是非。你既是教導別人,還不教導自己嗎﹖你指著律法誇口,自己倒犯律法,玷辱神嗎﹖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羅馬2:18、21、23、24)(這段話最適合給長老教會的高俊明牧師,竟然說可以為了一個貪婪者說謊做假見證。)

那本來未受割禮的,若能全守律法,豈不是要審判你這有儀文和割禮竟犯律法的人嗎﹖(羅馬2:27)

惟有裡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割禮也是心裡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乃是從神來的。(羅馬2:29)

那本來不追求義的外邦人反得了義,就是因信而得的義。但以色列人追求律法的義,反得不著律法的義。這是什麼緣故呢﹖是因為他們不憑著信心求,只憑著行為求,他們正跌在那絆腳石上。(羅馬9:30-32)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羅馬14:1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哥林前1:27-28)

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哥林前2:13-14)

女人為天使的緣故,應當在頭上有服權柄的記號。(哥林前11:10)

女人有長頭髮,乃是他的榮耀,因為這頭髮是給他作蓋頭的。(哥林前11:15)

我的言語雖然粗俗,我的知識卻不粗俗。這是我們在凡事上向你們眾人顯明出來的。(哥林後11:6)

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哥林後11:14-15)

凡不常照律法書上所記一切之事去行的,就被咒詛。 (加拉太3:10)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加拉太5:5)

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加拉太5:17)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加拉太6:8)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類。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加拉太5:19-21) (如果不行公義,只是上教會,那就好比將耶穌及聖母當偶像崇拜,猛喊主啊、主啊而已。)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加拉太5:26)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拉太6:9)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以弗4:27)

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以弗5:5)

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公義、誠實。 (以弗5:9)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以弗6:10-11)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以弗6:12-13)

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以弗6:14-18)

( 知識學習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51998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聖經關於末日預言之解讀
2013/03/24 22:47

1.     聖經關於末日預言之解讀

http://www.wretch.cc/blog/dadaw2100/8893578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3-26 23:57 回覆:

聖經裡面說得很清楚了: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24:14)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馬太24:36)

所以當主還沒對萬民做見證時,這世界末日不會來到,也不會讓任何人知道,連天使都不會知道,因此不要為了世界末日而去擔憂,也不要去想何時就是世界末日。

活在當下,這才是最重要的,否則杞人憂天、白白浪費時光更划不來。就算躲過世界末日活下來,沒有生存能力比死了還痛苦。


.
加油!!!
2011/05/24 18:23

最近泛綠誇張得狠......

遠的有黃芳彥在美國喝下午茶,怎麼看就是讓被李扁貪腐集團連累的X世代不爽!

近的有來銀老跟露西佛爾的網誌上囂張的台獨份子!

他們的理論真是不堪一擊......陸念慈說"北京話是......滿清人使用的語言"------我看來就立即不相信陸念慈所寫的2012跟推背圖有關的文章!滿人使用滿語&滿文,怎麼能把北京話(或國語或普通話)瞎扯一起呢?!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C%97%E4%BA%AC%E8%A9%B1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5-25 08:15 回覆:

真該請這些自認為道地台灣人的人,用真正的「台灣字」來發表文章,就別用「北京話」來寫文了。 

陸念慈、jun5238、羅伯特這些綠營格主的文章,我根本就不去看,浪費時間跟傷害眼睛,還會被他們那種強詞奪理給搞得心情不好,寧可多看其他有智慧水準的格主文章,讓這些人文章因為乏人觀看而愈寫愈沒勁。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太虔誠的我
2011/05/13 02:38

好熟悉的感覺呀.(不過內容不太一樣就是了)..~~

國中唸的是天主教學校,每個星期都有一次在朝會上聽聖經經句,以前還會去教堂、望彌撒呢,近年來實在是遠離祂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5-13 09:36 回覆:

我家不直接信任何宗教,但是小時候常常被朋友叫去教會、教堂,還有摩門教教徒來我家傳教好一陣子,不過還是沒有受洗。Tintin原來也曾經是基督徒的一份子喔,難怪會覺得熟悉。

上面寫的都是新約聖經,針對支持貪腐陳水扁的長老教會所寫的,看他們是要唾棄基督徒的教義,堅持離經叛道的行徑,還是回到宗教的公義信實,不再濫用上帝之名,行破壞十誡教誨之實。


六條御息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末日預言
2011/05/13 02:36
啟示錄嗎?

很多無聊人士,很開心又很認真的在計算目前吹到第幾號角了

但不知道為啥先跳過天啟四騎士跟之前的七個印,

還有那被選中的七個教會,以及教會使者咧?

其實要對號入座,真的很容易,但啟示錄是寫來嚇人的,

還是勸導人的,這些所謂的專家,到底有沒有思考過啊。

結論,末日學說都吵了幾千年了,,這也要信,那也要聽的這些人煩不煩啊。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5-13 09:27 回覆:

預言的部份不光是啟示錄,啟示錄也不是照章進行,完成在同一時空、地點的。

對於那些末日學派的人,拿聖經來「恐嚇」人比勸人為善者還要多,這些人還真應了聖經的內容: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或作:就)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帖撒後2:2-3)

聖經跟所有的宗教該是勸人為善的,那些用來做政治工具、進行違反教義內容的行徑者,只能說這些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


六條御息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路過
2011/05/13 02:23
《舊約聖經‧詩篇 第1章第1節》:
有福的人 將避開成群之惡人 不停步於罪人的道路 不就坐於嘲諷者的座席

《舊約聖經‧詩篇 第11章第5節》:
主啊 求你試探義人與惡人 唾棄喜好暴力的人

《舊約聖經‧詩篇 第9章第1&2節》:
我要全心稱謝主的正義 要歌頌至高者的名

《舊約聖經‧詩篇 第1章第6節》:
義人們的道路受神的指引 罪惡之道終將走向滅亡

有不小心重複的還請刪除

彼岸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永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5-13 09:00 回覆:

您寫的是舊約聖經,我寫的是新約聖經部份,所以沒有重覆。

這幾條選得不錯,那些好行言語及行為暴力,以「愛」為名,進行結黨、仇恨、貪婪、爭競、說謊、巧詐、姦淫的政黨政客們,該是被基督徒檢討唾棄的時候了。


rose bil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信我的,不是信我,乃是信那差我來的。
2011/05/12 20:59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5-12 23:25 回覆:

差我來的,要人們重新翻開聖經,重讀教義,不要被破壞十誡的牧師誤導方向,成為魔鬼的信徒而不自知。

只因為台灣教會已失去方向,所以只好找一位無有的外邦人,來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以及以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敬神、守法
2011/05/12 20:40

敬神的人應該會是守法的, 守法的人應該不會貪污。

貪污又不覺得羞恥的, 是社會的垃圾。

擁護貪污的人, 與貪污犯無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5-12 23:17 回覆:

台灣的宗教很盛行,但是感覺起來,幾乎是拿錢去賄賂神明居多,只要捐點錢,老天爺就會保佑發財又順遂,死後就會升天,跟中古歐洲的贖罪券沒兩樣,每個人祈求的都是自私的欲望,然後就是一堆迷信的儀式。

最可笑的就是台灣的長老教會了,真不知道他們的聖經內容到底是寫些甚麼?結黨營私、貪圖權勢利益,表面上舉著「台灣獨立」好像很光明正大,骨子裡卻是把聖經教義完全扭曲踐踏,容許結黨、貪婪、偷盜、作假見證,所有聖經所禁止的竟然說上帝可以原諒,所有老百姓的「公義」可以被爭權奪利的政客犧牲掉,這竟然是以身為上帝傳道者的教會牧師所親身應許的,真是濫用上帝之名,褻瀆上帝。

看來這些教會牧師,自己大概都不信聖經教義,不相信上帝的存在吧,宗教只是他們拿來作為欺騙社會大眾的工具而已,聖經內容由他們胡亂解釋,配合政客掩飾魔鬼的行徑。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抵擋魔鬼的詭計~~511
2011/05/12 10:18
U莫向妳報到~~來我家打屁~~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5-12 11:00 回覆:
八級了喔,在UDN蹲滿三年,賜座啦。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經__佛經
2011/05/12 08:09

世界末日不但經裡有

還到處電線竿貼著

傳道人身上穿著

佛經戒殺生

慈悲喜捨

沒有恐嚇字眼

人人具有佛性__悟即佛

把生死看做很平常的歸宿

......沒有扁案__妳寂寞了

哈哈~~

趣味的筱蒨啊妳真趣味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5-12 10:26 回覆:

其實聖經跟佛經都有警戒,佛教中談到的地獄,直接就告訴世人,只要一死就要受到審判,別想等「世界末日」,人的壽命一終止,對此人來說就是世界末日。佛教地獄的描述,其實跟聖經的末日硫磺火湖的審判一樣,都是死亡後憑生命冊(生死簿)受審判,但佛教的十八層地獄更加清楚描述,光是誹謗說謊,就要下拔舌地獄、蒸籠地獄、油鍋地獄三個陰間受審,難怪十誡裡就有一誡:不要做假見證。

宗教沒錯,錯的是宣傳宗教的人類,用自己的觀點去解釋宗教,結果就變成到處貼「天國近了」、「世界末日來臨」... 宣傳的手法基督教用「負面提醒」式、佛教用「正面勸導」式,不過涵義都相同,勸人為善,作惡之人必下地獄受審。只是十八層地獄描述時間講得過於離譜,所以會造成人們的不相信(果真受苦百億年,那還談甚麼輪迴。)

不過人類自私到極點,非得把地球萬物也扯進來,要整個地球一起滅亡,萬物跟著人類受罪,才叫世界末日,老天爺才沒笨到這樣是非不分的地步,各人罪虐各人擔。

這兩個星期扁案休息,我還真的是沒得寫,只好趁機談談宗教,做點「傳道」的工作。重點是宗教的「教義」,而不是該信哪個宗教,只是聖經比較白話一點,容易讓人聽得懂,比較好引用(跟我的名字也較有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