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戰記1.前言
2010/01/31 01:41:20瀏覽1290|回應0|推薦13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以弗所書612~18)

西元1999年撒但被放出無底坑,落入凡間,因它的降臨而造成大地劇烈震動。撒但也看到貪婪的人性,派遣惡靈尋找合適的宿主,迅速佔領心神及思想,並快速奪得人類群體裡的最高權勢地位。

西元2000年政黨輪替,陳水扁取得元首地位,執政八年,對外造成兩岸關係更加惡化、國際情勢緊張,對內更是官商勾結,結合財團企業,坑殺百姓,造成百姓舉家自殺者不斷,靈魂墮入地獄成為魔鬼的禁臠,在百姓生靈塗炭下,2004年更以兩顆子彈竊取政權,同時間大量吸收企業貢獻的賄款,輾轉移到海外,不斷吸取貪腐的能量,擴大自己的影響力。

200512月,一位為了國家公義,憤而跳下高樓,犧牲生命向上帝血諫的女子,撼動天地,上帝開始正視人類的控訴,但是人類的政治鬥爭不是上帝該介入的理由,上帝於是掀起扁家的弊案,sogo案、台開案,貪腐的行徑一一現形,上帝要觀察這片土地上人類爭取公義的意願,20069月,老百姓的忿怒達到極限,怒吼聲直達天聽,上天降下豪雨測試,也趕不走人類湧上街頭控訴的意願,上帝也派遣光明天使,確保行動的和平,因應虔誠信徒的禱告。

扁家的不義,上帝已經想起,他差遣光明天使來對抗撒但,用人類呼喊公義的力量匯聚成善的能量,但是上帝及天使不能介入人類血氣的戰爭,人類還是必須為自己的生存奮鬥,也只有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反抗,才能重新豎立起人類的價值及對抗強權的勇氣及力量。

為了讓人類有信念,並了解善的能量,光明天使召喚人類的平凡女子,差遣她作為心靈能量的展現,用上帝所教與人類愛及和平的方式,以支持及鼓勵的行動,去呼喚人類的正向能量,共同對抗撒但所傳遞人類邪惡的力量。

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不要懷疑,一場正義跟貪腐的戰爭、聖靈與惡魔的爭鬥正在上演。

屬血氣的爭戰:政府 vs. 貪腐集團

  總指揮:司法部門 vs. 陳水扁

  前鋒部隊:特偵組檢察官 vs. 政論媒體名嘴

(第一任指揮陳聰明已被敵方設計陷害成功,被自己夥伴暗殺殉職)

不可按外貌斷定是非,總要按公平斷定是非

  武器:律法 vs. 輿論八卦

屬靈的爭戰:聖靈 vs. 惡魔

  總指揮:公義之神耶和華 vs. 撒但

  前鋒部隊指揮:光明女神 vs. 惡靈

  武器:愛、信任、體諒、忍耐、恩慈、和平、憐憫、公義及所有正向的行為 vs. 恨、懷疑、貪婪、詭詐、讒毀、惡毒、嫉妒、爭競、侮慢、狂傲、無知、背約、憤怒、指控、說謊、造謠、暴力所有不義及負向的行為。

你是拿著什麼樣的武器,站在哪一方作戰?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

(以上純屬個人編纂,如有巧合,應是上帝的旨意,若您相信聖經的教義及使徒的存在,就請相信這篇文章的真實性,否則就當我是神經病吧。)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3737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