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是存在的,千萬別不信邪,濫用上帝之名指揮上帝挺貪護扁
2013/06/15 03:13:05瀏覽2640|回應13|推薦88

這一篇是純粹記錄自己怪力亂神的內容,不相信神的人可以不要看,認為我有神經病的人也甭來看。裡面有些內容以前已經說過,現在再整合一下更完整些。

這個週四(6/13)跟UDN格友大家又一起去老查大哥家聚會,聊天中淡水老何大哥突然說到,現在的人愈來愈不相信有神的存在,所以社會才會愈來愈亂,我跟老何大哥說,但是我卻愈來愈相信神絕對存在,否則我不可能堅持反貪腐行動到現在快七年,太多無法解釋的巧合發生在我身上,讓我無法放棄行動,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堅持到今天,我都說我不知道,就是打從心底知道自己得做下去,而且冥冥之中有股力量(或是社會上的時事、或是夥伴間的建議)引導我去進行該做的事情。

最近的神蹟,就從淡水老何大哥最愛說的,是他們要我寫「對抗錢總統」這套書說起吧。

當初泥土大哥及淡水老何大哥,還有許多UDN格友在100年4月開始,突然不約而同建議我將紅衫軍及扁案的過程寫成書,留做歷史紀錄,當時的我覺得麻煩,書沒啥人會買,整理太花時間了,反正都在UDN這裡存檔了,網路上要查才快,不需要再寫成書,況且哪來的錢出書阿,別做這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了。

當時扁案已經陸陸續續審判告一段落,剩下宣判,我忙著跟朋友爬山、聚會,玩得愉快不想耗費心力寫書。拒絕完格友的提議後,5月20日就跟登山朋友到水漾森林爬山三夜三天(19日晚上出發),水漾森林真是太美了,三天的時間讓我們看到晴、雨、霧的多種樣貌,第二天早上11點多,大夥兒往千人洞的方向前進,出發前天氣晴朗,一路上山路不是大石就是樹木做成的獨木橋,有些獨木橋底下是深淵,看起來深度超過2人高度,好幾處山路根本看不到路,好像山羊走路壓扁的草徑而已,到了下午近2點,還沒走到千人洞,我的體力已經開始不支了,山嵐也開始瀰漫,出現起霧的現象,原本其他夥伴還打算繼續往前,我們在原地等他們回來,領隊看我的狀況不對、天氣也轉差,決定取消前進,全隊往回走。

回程體力愈來愈差,本想讓領隊跟其他隊友先走,我慢慢跟回去,領隊發現我臉色不好,擔心出事,要求我必須跟在他旁邊,先行回去,其他隊友較有登山經驗,在後面隨行。我就被領隊連拖帶拉,快速往營區前進。才下午兩點多天色卻開始轉暗,領隊愈走愈急根本已經開始小跑步,我就在他的催促下,撐著精神努力前進。在經過一個獨木橋時,突然覺得腳底一滑,下一秒我竟然變成是跪在獨木橋前方的草叢上,整個身體跟獨木橋呈90度角趴在獨木橋上,怎麼會滑成這種「姿勢」?我不知道,只覺得真是老天保佑,獨木橋是墊在草叢上,不是架在深淵上。

這一滑,領隊趕緊讓我休息,就這時,天空滴了幾滴雨,領隊問我有沒有帶雨衣,我搖頭,領隊趕忙把他多帶的雨褲給我穿,要我一定得穿上雨褲,回程才比較安全。果然穿上雨褲差了很多,回程開始毛毛細雨,但雨勢很小讓土地跟草地不會太泥濘濕滑,有了雨褲,韻律褲也沒因為吸收過多雨水讓我更加寸步難行,花了近一小時,直到快到營區,雨勢才開始變大,此時已經脫離最危險的山路,開始較平坦的路途,領隊才放慢腳步,讓我可以喘口氣。

回到營區淋著大雨整個人已經快失溫了,早上大夥兒先去收集的木柴都已經濕透,幸好阿惠點火的技術高超,竟然讓她把濕木柴順利燒起來,看到別的營隊都無火可用,我們這一營隊在雨停後還能用火烤乾衣服,原本不斷發抖的身體也慢慢暖和了。

經過水漾森林的恐怖體驗,回到家發現手上持股竟然在去爬山時連跌停兩天,所有資本一星期內剩不到一成(融資的可怕),整個情勢逼得我不是放棄旁聽找工作,就是得寫書試看看有沒有機會賺到錢,只好臉皮一厚,在部落格宣布我要寫書,請格友贊助印刷資金,三天內立刻達到目標,看來是老天旨意,非寫不可。怕書寫不出來,不敢先收錢,沒想到愈寫愈多,變成得分成兩本出書,成本爆增兩倍,時間也拖了五個多月,書寫完開始排版,11月底有空檔才請格友匯款,而且還得更多人幫忙才行。

或許真是上天安排,也感謝格友的熱心贊助,一星期內所有資金全部到位,書籍順利印刷出來,但是...竟然找不到出版社願意幫忙發行,除了UDN格友熱情贊助購買外,完全找不到出書的管道,難道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嗎?

後來才發現,寫了這兩本書,跟扁迷打筆仗真是太好用了,民進黨為了挺貪污陳水扁出牢籠,不斷在社會上製造謠言,營造陳水扁是被政治迫害、司法造假陷害入獄的,即便我扁案場場旁聽,要反駁網路上的謠言,還真難回憶正確過程,結果對抗錢總統這兩本書成了最好的工具書,辜仲諒偽證是紅火案特偵組根本沒起訴陳水扁,扁家的資金流向、扁案的真實狀況,在法務部成立FB官網,一堆網龜(軍)在裡面扭曲事實時,可以立刻找到正確內容反駁他們的造謠栽贓,讓真相呈現,原來老天爺是這個用意唷。

說回現在,5月31日立法院暗夜通過挺貪污無罪的法條,6月1日我寫了「貪污除罪、國之將滅」一文,心裡的挫折無力感很重,陳水扁送到培德養老、扁案都已經停止審理,現在整個貪污民代、教授直接除罪,還能再努力甚麼?放棄好了,讓上帝決定台灣的前途,已經盡力了,夠了。

6月2日台灣中心區域下午1點43分出現芮氏6.3級大地震,全省全都感受到地震,而當時水漾森林一名劉姓登山客在千人洞附近被落石砸中致死。讓我想到當時在水漾森林死裡逃生的經驗。立委偷渡的挺貪法條,要6月3日上班才能做成公文,再送到行政院跟總統府,6月4日這中央行政的博愛特區就立刻遭到百年唯三的冰雹攻擊,巧合嗎?還真是巧。

再來說我的吧,這近一年來已經快把手邊的金飾賣光了,金價又暴跌每錢不到5千元,月初突然一則回應,有出版社要訂紅衫運動紀實90本,送到訂購的各個圖書館去,5月28日才去報稅順便辦個人工作室停業,現在突然得開發票,趕忙去重新申請復業,結果大安區公所怎麼找都找不到停業申請書,原來工作室還沒被停,可以直接去買發票,我趕忙撤回復業申請單,請小姐萬一找到停業申請單時,麻煩直接撕毀,別辦停業了。

各位金主,紅衫運動紀實順利賣出90本了,不過是五折給出版社,另外扁案旁聽紀實人家沒興趣,唉,明明現在整個社會在那造謠扭曲事實,有這麼完整的記錄整理,連法院開庭的日期時間都清楚,根本沒辦得二二六六,可惜這個台灣最大貪官真正的貪污實錄,圖書館卻沒興趣,只好再等機會。至少紅衫軍的正確歷史記錄已經被很多圖書館收藏了,不會像二二八一樣被人渲染不實,至少扁迷抹黑紅衫軍的和平努力成紅衫軍之亂的惡劣企圖不會得逞。

我愈來愈相信老天爺的存在,而且似乎也在鼓勵、提醒我千萬不能放棄,在我疲累時,祂總會讓我有休息的機會,而當我該做事的時候,祂也會讓我知道。施總指揮曾說過一句話:百姓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只要是符合正向能量的建言,而且我能力做得到的,這近七年來,上帝總會透過各種管道讓我聽到祂的引導,還不到放棄的時刻,一定得堅持到最後。

題外話,這陣子在台灣阿Q大哥跟綠營網龜打筆仗,看來網龜本營在台南,還有隻網龜發毒誓,是網龜就全家死光光,可惜賴著不死,這幾個月來,台南不斷冒出黑心澱粉廠、黑心過期標籤肉粽、黑心產品(杏仁豆腐、關廟麵)被抓包,連602地震台南震度都有五級,死在水漾森林的劉姓登山客還是台南人...真是天譴的巧合阿,還好天佑台灣,這次地震比起九二一地震,死傷差很多,老天爺還沒放棄這塊土地,警告而已。

至於陳致中說陳水扁冤屈有如六月雪,六月4日的狂風驟雨下冰雹是冥冥中有天意。上帝絕對不會挺一家貪污、盜竊、害死老百姓,還姦淫、做假見證的無恥父子的。陳致中既知是天意,還敢濫用 神之名,繼續囂張不懺悔嗎?

忍不住再寫給挺貪污犯的長老教會牧師:神的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 (使徒13:46)

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馬太5:17~18)  凡在律法以下犯了罪的,也必按律法受審判。(羅馬2:12)

別忘記你們95(2006)年6月4日在凱道上要求上帝光照台灣、彰顯公義的祈禱。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776192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光明之子
2013/11/26 21:51
加油  南無阿彌陀佛   12月13日是日寇在攻入南京城開始屠殺的日子    日寇在臺灣在中國大陸都有屠殺 值此日寇發展軍國   拒不道歉反省纂改歷史    呼籲大家去向台北慶城街的日寇館抗議並弔慰亡者   南無阿彌陀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1-26 21:58 回覆:

如果還不斷停留在過去事上面走不出來,那永遠有抗議不完的事情,眼前的事情都不用做了。

現在國內反貪腐的事情更重要,累死我也無法完成所有的事情,所以請允許我把焦點集中在反貪腐的事情上面。況且台灣2300萬人也不是只有我一人可以做事,就期待還有更多人站出來為國家公義做事了。


風雨故人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7 10:00
我不藍也不綠,我不知道要說啥?但知道真理永遠站在上帝這邊,可悲的是甚麼是真相,「真相就是找不到真相」微笑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7-23 10:09 回覆:

真相不是找不到真相,而是你的智慧能不能分辨真相。

可惜的是,台灣百姓一堆大腦已經失去思考的能力,看事情是用情緒、喜好跟觀感、政治立場來評斷,而不是用理性及知識、常識來判斷,所以才會看不出真相,被人牽著鼻子走,拿瞎掰鬼扯當證據來分析評論。

就拿319案陳水扁身上發現的那顆子彈,一個從頭到尾站在吉普車上,連進急診室都自己走路,衣服還是直筒型夾克,這些都有照片影片佐證無誤,子彈卻能從身前腹部迴轉上升到身後腰部被X光照到。這種違反「地心引力」真理的「造假」,會找不到「真相」嗎?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3 21:16
恭喜,旗陣開始出現.十四面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7-03 22:12 回覆:
您的已經67面旗海飄飄,我那是兒童樂園,小兒科啦。

老一輩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們挨批
誰來早餐?
2013/06/22 13:15
《時代論壇週報》第886期(2004/08/22) 蘇南洲
http://christiantimes.org.hk/Common/Reader/News/ShowNews.jsp?Nid=24788&Pid=2&Version=886&Cid=105&Charset=big5_hkscs

第四屆國家祈禱早餐會即將在八月廿八日在台北舉辦。第一屆在四月辦,說是復活節;第二屆在五月辦,第三屆在六月辦,說是聖靈降臨節;今年原定在六月辦,後來改在八月辦,則說是配合新總統就職百日;每年都可以搬一個新的屬靈╱不屬靈的說法,也多虧主辦單位如此費心思。
據報載,今年的早餐會因參加籌備的單位各自的「藍」、「綠」政治立場不同而傷透腦筋,甚至變更關鍵政要邀請名單(如前總統李登輝先生),這也實在令人不解。照理說,基督徒之間、教會之間不應有不同的政治立場,政治立場的產生理應源自個人的意識形態、歷史背景及生活經驗,而與教義無關。基督徒與教會應該只有一種且前後一致的立場──耶穌的立場!
難道耶穌有分裂的政治人格嗎?難道耶穌心裡所想、口裡所說與手裡所做的前後不一致嗎?斷然不是!耶穌不是一個心口不一的人,他也未曾「選邊站」。教會領袖不應該把個人或某些人的政治立場硬說是聖經的教導或宗派的神學,那就是打著紅旗反紅旗,高舉十架卻違背基督心意,這是假借神名欺騙信徒的行為。
教會本應以耶穌生平教訓為基礎,站在社會良心的制高點,繼往開來,為萬民請命。特別是在這族群撕裂、缺乏互信的台灣社會中,扮演好和平守護者的角色,同時也發揮基督信仰中讓仇恨高牆倒下的中保(mediator)作用。
可惜的是,四年前,教會中有聖職牧者,選前大力為特定政黨助選,選後則接受新政府的酬庸擔任「國策顧問」、「無任所大使」、「主委」或「委員」等要職,而樂於成為政教兩棲的新貴,不但將戒嚴時期台灣長老教會所標榜先知精神的三大信仰宣言拋諸腦後,甚而結集眾教會領袖,以「國家祈禱早餐會」之名,為民望低落的執政官員拉抬聲勢;如今連續幾屆辦下來,這些教會能不被視為執政掌權者的御用附庸都難,更失去了成為調解族群矛盾、作和平中保的資格。
在亂世中當基督徒並不難,單單跟隨耶穌便是了。耶穌沒說過要為國家禱告,也沒說過不要為國家禱告,倒是說過「要愛你的仇敵,為那逼迫你的人禱告」。如果要拉高至國家層級,甚至盛禮邀請執政者上台致詞祝禱,那麼我們倒也應認真考慮是否要多為那些懷著敵意、處處逼迫台灣的中國北京政府執政掌權者禱告才是?
政教兩棲或搞政治公關、拉黨政關係的事,耶穌當初在曠野受試探時,即非不能也,實不為也。在性命交關之際,耶穌在彼拉多面前,既無意願、也不覺需要向執政者表達善意;更不會亂用屬靈藉口,花大錢、擺場面來給執政者起立拍手、恭迎恭送。今日我輩基督徒就不能效法耶穌學點風骨嗎?(寄自台灣)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6-22 23:09 回覆:

民進黨最無恥的地方,就是綁架基督教牧師變成是他們的護身符,拿著基督教義替他們的爭權奪利找尋「合理的藉口」,根本就是在搞仇恨對立,卻拿著「愛」台灣當口號,將不挺他們的人變成是「不愛」台灣,無恥到極點。

看這篇文章發表在民國93年,是第四屆,可見陳水扁從一執政,就搞「天賦神權」的勾當,拿上帝當他後台大搞貪贓枉法,看陳水扁自稱約書亞,還搞背台灣十字架,這種情況就跟聖經說的:

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

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以弗5:5)

老一輩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們挨批
超越藍綠是天真的想法?
2013/06/22 13:07
《曠野雜誌》第147期(2007年5-6月出刊) 王昭文(成大歷史研究所博士生)
http://www.cap.org.tw/W/w-147-2.htm

在一場基督教機構主辦、人數不多的研討會上,和幾位經歷過「偉大的美麗島前後年代」的長老教會牧師們進行了一場不成功的對話。
起因是一位較年輕的牧師提到,從「人權宣言」以來,教會的政治立場越來越鮮明:以往站在人權立場對抗威權統治,不畏迫害堅持公義,很值得肯定;但是今日的情況已經不一樣,教會在藍綠對抗中選邊站,對牧會者造成了困擾,因為教會中的會友什麼樣的政治立場都有;例如總會發函請地方教會幫忙推「追討不當黨產公投連署」,他就只敢拿給一向立場比較綠的會友、而沒有公開。他認為,教會應該要超越藍綠,別take side。
這位年輕牧師的發言,馬上引起幾位頗有影響力的牧師回應。大致上,他們的看法是認為:教會一貫因為關心百姓的將來,所以關心台灣前途;在台灣仍有被出賣之虞的情況下,教會當然要支持「挺台灣」的政黨,繼續追求公義。有一位牧師更強調:教會保持中立,是不對的;牧會者為了怕得罪會友而不敢追求公義,自己該檢討。
雙方發言最核心的差異,顯然是對台灣現時政治環境和最需要解決的問題有不同的解讀。年輕的牧師對目前台灣社會中政治立場激烈對立的現象感到焦慮不安,渴望能有較多「非政治」的空間,也認為教會應該做的是「去政治化」。但在老一輩的牧師們看來,他這種論調一如當年其他教派對長老教會的指責,是一種逃避心態,枉顧教會的社會責任;在他們眼中,台灣最危急的問題仍是中國的打壓和併吞企圖,而台灣島內的藍營正是中共政權的代理人、裡應外合要出賣台灣,教會當然要堅定「挺台灣」──目前他們定義的「挺台灣」就等於是挺民進黨(或是喊台獨最大聲的陣營)。
對兩方我都有不大贊同的地方,於是提出以下看法:
首先,我認為:藍綠對立的確是現今台灣社會嚴重的問題,教會有責任去面對、解決,但並非保持中立,而是應該就事論事地建立超越藍綠立場的是非價值觀,並努力促成不同立場者的對話、和解。兩黨政治一定會產生對立,但是我們應該努力讓這種對立只留在選舉與論政場合中,別把政治立場擴大到日常生活的每個角落,並學會尊重不同立場者的意見。
其次,我認為:中國的威脅,的確是問題;但是把藍營直接劃為中共代理人、而視為必須要盡全力對抗的對象,似乎並不符合現實。事實上,台灣的政黨都必須在「台灣這個政治實體存在」的前提下才能繼續發展,目前台灣的民意仍然絕大多數不希望讓中國來統治,「台灣生命共同體」是存在的。當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都反對中國併吞時,中國即使吞下台灣也會如鯁在喉;但是如果台灣的內部對立繼續嚴重化,不安全感升高,對台灣失去信心的人增加,中國的經濟文化媒體宣傳戰就會產生效果,台灣內部和中國裡應外合的效果就真的很嚴重。因此我認為:教會若真心想要護衛台灣,該做的不是選邊站成為選舉樁腳,而是提供一個藍綠都可參與的愛台灣行動,示範和解共生的可能性。唯有台灣每個族群在此生活都有充分的安全感,台灣才有可能走向「獨立、安全」。
我的看法立刻被年長的牧師們嗤之以鼻。一位牧師說,超越藍綠的想法太天真,他不認為此刻的台灣人有「台灣生命共同體」的共識:藍營和統媒天天都在為中國做宣傳,台灣內部存在著要讓台灣垮掉的敵人,根本不該癡心妄想什麼「和解共生」,現在該努力的是建立更為穩固的本土政權。
其實,被指為天真,反而有一種光榮感。在我看來,基督徒本來就該是天真的,不懂得計算自身利益,憑著信心而行。我想,我的現況解讀的確和目前的綠營主流想法不同。但是我認為,藍綠對決所帶來的痛苦是一般人都感受到的;對這個問題,我不認為某個政黨獲得絕對勝利就可以解決。化解對立帶來的傷,是教會該做的:不是糊個屬靈的膏藥、表演一下寬恕禱告來「超越」,而是確實去尋找台灣人政治利益上的共同性、共通點,在政黨對決之外發展出另一種關心政治的方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6-22 22:54 回覆:

政治是管理眾人之事,不該是「誰是台灣人」才能管理的事。

這些牧師打著基督教名義,根本做的是爭權奪利、追求特定人士利益的事情,哪來的公義?逼老百姓要選邊站,不是站他們那一邊就是不愛台灣、是敵人該仇恨罵中國豬,這種選擇性「愛」的基督徒不配當基督徒,更不配當牧師,眼中的梁柱比我們這些外邦人還粗,有啥資格當基督徒?更沒資格當牧師。

這篇文章是民國96年寫的,當時陳水扁家族的貪腐已經逼百萬人民上街怒吼,這些基督徒還不把人民看在眼裡,心中哪來的台灣?打著宗教反宗教教義,為了權勢在那討好政客,用宗教替政客掩飾違背十誡的罪惡,這些牧師根本都是撒但的使徒,得下地獄、上不了天堂的。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9 15:46
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6-22 22:40 回覆:
大家一起加油!絕不能放棄!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9 15:40
最近忙,多日沒上網,發現自己的部落格竟被改成新舊版,無法發表,怪哉!
民進黨強姦司法
民進黨民代不是醫生卻在媒體胡謅亂宣布扁得X病並指導司法處置是社會亂源。
「民進黨天天作的就只有一件事就是要法務部及總統釋放大貪扁,公然搞劫獄,視法律如同他家糞坑大小便,形同義大利黑手黨要把獄中同黨劫獄出來, 為的是一黨之私」
民進黨神主牌扁與其嘍囉經常研究套招演媒體戲,不肖媒體也甘於每隔幾天當民進黨扁的工具打手。貪扁裝重度憂鬱症,藉故不吃藥,之前醫生開的憂鬱症的藥可能都已被他沖入馬桶,如今為鬧到高雄及回家,一步步得寸進尺。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6-22 22:37 回覆:

如果司法人員還在那鄉愿討好,只會被這些貪腐集團吃死死,方便當隨便、得寸進尺而已。

現在扁案審理全都暫停,調查的案件也不見起訴新的,只剩下法務部矯正署官員在跟貪腐走狗奮戰,我們要去法院精神支持司法也沒辦法,要去台中培德監獄跟那些蠢扁迷搞互嗆也沒意義,只能在這裡念著聖經禱告,求上帝堅定司法人員的信念跟意志力,千萬不要放棄。

幸好不管挺不挺扁,台灣百姓都會喊天佑台灣,我想老天爺比那些蠢到挺貪的人類有判斷能力,還懂得分辨要保佑台灣百姓,就得讓那些貪贓枉法的貪污成員(政客、官員、教授、醫生)一個個被抓包,一起肅貪才行。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9 04:50

“差遣了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向你們證明這些事的,就是我耶穌。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I,Jesus, have sent my angel  to give you this testmony for the churches. I am the root and the off spring of David, and the bright Morning Star."

原意並沒錯,供筱倩參考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6-22 22:29 回覆:

frank的翻譯沒錯,問題出在,有人解讀兩種:1.耶穌差遣光明使者(天使、聖靈)下凡間向眾教會證明啟示錄的存在跟報應;2.上帝派遣晨星使者--耶穌,向眾教會證明聖經的教義存在。

以這一條經文出現在啟示錄最後一篇章節,跟前後文很顯著沒連貫的關係來看,比較傾向第一種說明,在未來審判的時刻,耶穌會差遣天使(聖靈)下凡,引導凡人(大衛的根及他的後裔)證明聖經啟示錄裡面所提到的報應內容都將一一實現。

明亮的晨星不是指耶穌,而是指「聖靈」。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帝保佑我們~~我們愛筱蒨~~永遠支持妳!!!
2013/06/16 05:46
有信心的女人更美~~加油!!!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6-16 08:34 回覆:

謝謝莫佬大哥的支持鼓勵跟讚美啦。

下次換我們到高雄岡山去找您吃羊肉爐囉。


廣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啟示錄
2013/06/15 13:16

若 有 人 在 這 預 言 上 加 添 甚 麼 、 神 必 將 寫 在 這 書 上 的 災 禍 加 在 他 身 上 .若 有 人 刪 去 甚 麼 、神 必 從 這 書 上 所 寫 的 生 命 樹 、 和 聖 城 、 刪 去 他 的 分 。讓他們去吧!神會處罰他們的. 



廣慶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6-15 13:58 回覆:

神已經在處罰那些人了,先從台南開始。奸笑(呵呵、嘿嘿)

您寫的是啟示錄22:18,我最常用的是22:16,那一句跟前後都沒連貫。有人說那句話是指耶穌是明亮的晨星,但是明明很清楚是耶穌差遣晨星到凡間,還是以人類型態(大衛的後裔)向眾教會證明預言的這些事,所以又是一項「巧合」,才讓我會堅持到現在。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