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期間,懇求您為國家社會點一盞光明燈吧
2015/02/18 04:10:42瀏覽1785|回應3|推薦0

步入羊年,先在這裡向各位朋友拜年,願您及家人平安吉祥、健康如意。

在此誠摯地懇求您,如果您相信佛陀、觀世音菩薩、上帝的存在,還相信天理恢恢、疏而不漏、報應不爽的神明啟示,懇請您從除夕夜23點過後,於新年期間選擇一天,為國家社會點盞光明燈,向天祈求公義信實、貪官報應快來,為全國善良百姓爭取天理吧。不用到廟裡點光明燈,只要花不到五元買個小蠟燭,點上一盞就足夠了。當然要每天點也可以,多多益善。點燃後請禱告祈求國家道德是非端正及家庭的平安、健康。願邪不勝正、司法能有勇氣為百姓展現公平正義

中國民間信仰上,在春節正月期間,為自己點光明燈,有「照耀前途」的意義。一般選擇在農曆正月初九日(八日深夜子時)。經典中記載,燃燈供佛,致誠心以燈明來供佛是有無量福報,使人生光明、平安,所以稱為「光明燈」或「平安燈」。在歐美,天主教教堂中,也有類似光明燈的小蠟燭座,讓教徒點燃,代表自己對基督真理的信仰能照耀世上其他人。

所以不論佛、道教、基督、天主教,點燈普照光明,都是向老天展現誠意、敬意,祈求是非公義及光明、憐憫世人、懲奸除惡、撥亂反正。

點光明燈之由來,記載於《阿闍世王授決經》。佛在世時,阿闍世王備百斛油脂以燃燈供佛,中國人民敬仰佛陀亦以油燈供佛,夜空下萬盞油燈燦爛壯觀。有一貧女名為難陀,見佛陀相好莊嚴,一時起歡喜心也想供佛,奈何家貧無法做大布施,只得將求乞來的唯一銅錢購油以虔心供佛,又唯恐燈油在夜半熄滅,她虔誠的向佛遙拜頂禮,並發願:「願生生世世能作佛事,求佛加被此燈光明不滅」。

待天將明,佛令目犍連熄滅燈,眾燈皆熄,唯貧女一小燈光明熾亮,神通第一的目犍連疑而問佛,佛曰:「此女信心不逆將滅先世罪業,更能廣發菩提心教化眾生,功德圓滿時,當來作佛,號『須彌燈光如來』

彰化縣鹿港鎮文史工作者李奕興表示,遠古人類仰賴大自然生存,從觀測日月星辰進而膜拜信仰,漸漸融入民俗生活中,而所謂的點燈民俗,正因為燈代表光明與永久,如同太陽的永恆光芒。三國演義當中,諸葛亮最後點油燈來代表其元神光采,可見,點燈代表其生命與光明的民間觀念由來以久。

陳水扁貪污無恥,勾結財團大收「政治獻金」,賤賣國家銀行股權,不願提高基本工資,還縱容金控銀行高利貸荼毒百姓,讓百姓自殺死亡者超過萬人以上,數萬家庭家破人亡、淪為貧窮卡債族、更挺而走險,犯罪率創下歷史最高紀錄。陳水扁貪贓枉法、間接殘害數萬生靈天理難容、罪不容誅(詳如回應一)。民國95(2006)年,紅衫軍以禮義廉恥號召百萬人民上街反貪倒扁,9月21日晚上點燃蠟燭排成台灣形狀,921名大學生跪地921分鐘為台灣祈禱。點燈求光明正義成為紅衫軍行動的基本儀式,民國96年9月9日更在凱道上以蠟燭排成「屁」字,諷刺國家元首貪污無恥、惡臭薰天。

民國95年國務機要費案起訴,紅衫軍轉入室內,民眾佩宜建議到地檢署及地方法院向司法人員精神支持鼓勵,12月28日展開長達一年多,每週四、週五至地檢署、地方法院點燈唱紅花雨、喊口號的天使行動。由於警察不准直接拿蠟燭於馬路上行走,所以特別準備一盞紅燈籠代表光明,帶領民眾舉辦行動。

紅家瓦解,仍願意幫司法人員加油打氣的小老百姓到228公園,成立「仁義之獅」團體,天天聚會點燈,維持反貪腐的火苗,除每週四、五的天使行動外,更在法院開庭審理國務機要費案時,在家點燈祈求上天支持司法人員,為百姓伸張公義。

燈代表光明及希望,反貪腐的燈火在這些年來扁案旁聽時從來沒有熄過,為了跟扁迷搶旁聽席位,半夜凌晨出門前,總會先點上蠟燭,再去法院門口排隊,在寒冬中縮著身子忍受冷風夜雨的吹襲。為了讓司法人員看到老百姓陪在身邊,一起為國家公義奮鬥,我們從來不敢缺席,就怕司法人員看不到支持的力量,士氣脆弱而屈服政治壓力。總算蒼天有眼,讓貪污的陳水扁得到司法的制裁。

但是這反貪腐的燭火,卻在去年(103年)11月29日,對藍綠皆挺貪腐的失望中,毅然決然吹熄,結束反貪腐行動。而陳水扁也在民進黨全體政客及柯文哲贏得選舉下無恥相挺,公然以政治力干預施壓司法放水,拿15位無良醫生的「專業」當包裝,造假鬼扯病情來獲得保外就醫,一個單獨住在豪華243坪有花園、健身房、會客室的獄所、有專業醫護人員照料,可以慢跑、會客、種菜、親自寫抗告狀的貪污犯,在矯正署103(2014)年12月8日評估「作息規律,飲食正常,親友接見頻繁健康狀況在監內無法為適當治療之程度」,不到一個月104年1月5日卻能保外就醫,逍遙法外,不受律法制裁(詳如回應二)。

2月4日陳水扁保外就醫再延三個月,12日清晨,高雄大寮監獄六名重刑犯,以犧牲自己生命向天控訴司法不公(詳如回應三),國家法治厚貪官薄平民,民主國家卻有政治貴族的階級差別待遇。那些號稱民主進步的政客,用著最無恥的手法,勾結無良醫生,將最低的道德防線-司法給踐踏摧毀。民主崩潰、司法決堤,國家道德是非被貪官污吏糟蹋殆盡,滿口人民猛造口業挺貪腐的無恥政客,卻成為媒體力捧的民間人神。天理何在?人神焉能不共憤?

六名重刑犯,個個犯罪都沒陳水扁害死害慘的人命多,仍被社會所譴責唾棄,而這些人最後卻能以利眾生,為他人權益慷慨犧牲自己生命來做沉痛的訴求。沒有利用手中強大火力去拼殺求生路,沒有迫害人質生命、沒有槍殺任何員警。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將此一命布施眾生,為監獄犯人求情,但願眾生得離苦,不為自己求安樂。只要求最基本的「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權利。

星雲大師所著的「人海慈航:怎樣知道有觀世音菩薩」一書中第182頁說到:「平等的慈心就是觀音的心。....以這種平等大悲的心,願意把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都施給一切眾生,那個生死之苦在他的眼目中,自然是無所謂了。「平等大悲」是我們所行的道,唯有這個道,才是永遠的正道。為著這個道,把生命貢獻給他。......覺悟到生死輪迴的此身,當體證得不生不滅的涅槃,再沒有勞心生死的必要,就是「大死一番」的覺悟。「大死一番」,是洞悉了生死一如,寄託生死於觀世音菩薩,心中就會泰然了。」六位壯士,把生命寄託給觀世音菩薩,向天控訴國家司法已然崩垮,只能求天憐憫眾生,還百姓一個公道。

所有藍綠貪腐政客不如六位重刑犯懂得悲天憫人,為了轉移政客可以干預司法、違反公平正義的無恥囂張行徑,藍綠政客及媒體特意淡化這六位壯士拿生命喊出的控訴,不斷轉移焦點,質疑自殺的真實性。或許大家對我的說法嗤之以鼻,但是我打從心底愧對這六位大哥,眾生平等,即便犯罪之人都有權利要求公平,更何況這社會有藍綠那些貪官利用政策強搶民地,自古以來從未少過冤獄及官逼民反的人犯,為什麼貪官可以不受法律制裁,動輒數千萬上億元資金入口袋,而平民百姓卻得為餬口飯而被迫走險?

點燈求上蒼憐憫眾生,要求最基本的平等人權,更求上蒼讓那些貪官污吏得到報應。王金平關說司法,至今仍厚顏占據立法的高位,而秉公揭穿立委無恥行徑的黃世銘總長,卻也在2月12日被依洩密等罪判刑確定。藍綠政客的干預司法,讓國家公義蕩然無存,不求上蒼伸張公義,小老百姓已經沒有辦法要求最基本的生存平等權了。

愧對六位壯士,紅衫軍的反貪腐燭火重新點起,更懇求您為國家公義在新年期間也點上這小小的光明。在菩薩引導下,製作了六個紅色蓮花,超渡六位大哥,也誠心向菩薩祈求,願天佑台灣、伸張公義。如果您相信觀世音菩薩的存在,願意在點燈之餘,發心製作紅色蓮花,菩薩也將會保佑您一家平安。

紅色蓮花可於大年初一或農曆正月15日之前燒化,到有供奉觀音菩薩的廟宇或開工時在公司拜拜或自家門口拜拜以燒金桶燒化皆可,蓮花一置入燒化請不要隨意翻動。裁完所需蓮花及蓮花座紙張後,會剩下兩張紅紙,一張替國家祈福、一張可寫為家人的祈福(不過觀世音菩薩不保佑貪腐政客及十惡業貪嗔癡,要求中樂透大獎槓龜可別怪菩薩不靈。),共同為蒼生祈求老天憐憫。

蓮花可以廣泛的用在消災、解厄、渡厄。是一種很方便可以自渡渡人的方法-法門。摺蓮花的道理就在此,一朵有形的蓮花燒化後化為無形的蓮花即化生的基本象意。但還不夠,因為未經加持的蓮花對於「渡化」的能力有所影響,所以摺蓮花時同時播放心經音樂予以加持,再配合真誠意念的觀想,正心誠意邊摺蓮花邊祈求菩薩護佑,如此摺好後的蓮花更具有渡化的能力,功德更是無量無邊。

接下來將做法圖示如下:準備工具:布尺、美工刀一把、直尺一把、一到兩張紅色全開書面紙(一張摺一朵蓮花,每張只要12元,成本不貴,但摺一朵蓮花至少2.5~4小時以上,要花時間),以及兩條橡皮筋。(若要製作白色書面紙蓮花,再準備金色奇異筆(20元)一支)

 

每家書面紙大小不同,請用布尺量出書面紙寬度除以4,在小數點第二位無條件捨去,我這張紙除4後是19.6cm,以19.6cm量出長度,以美工刀裁出正方形共16張做為蓮花瓣。

剩下的紅紙對摺,裁成兩長條狀備用做為蓮花座

接下來蓮花瓣的做法,每張都比照辦理。先對摺一半

再對摺一半

打開第二次對摺,把四角沿著對摺線摺入

將長條兩邊沿著中心線拉平摺入。(可拿電池或其他物品盡量壓平摺線,如果一直用手指頭去壓平,最後手會很痛的。)

以此完成16條蓮花瓣。(如果製作白色蓮花給菩薩,則做完花瓣後,以金色奇異筆在每花瓣平面上鉤金邊,只要勾兩邊各三分之一處就行,中間處不用浪費墨水。)

每四瓣蓮花為一組,三瓣開口向上、一瓣開口向下放在最下面

將每組花瓣對摺一半如下圖,但是要併在一起

完成對摺後的四組花瓣

將四組花瓣用一條橡皮筋綁在一起

為了方便蓮花瓣摺起,先把四組對摺兩邊,略做分開

先把第一層的花瓣摺上來,以奇數位置先摺起四瓣

再摺另外四瓣的第一層

接著第二層比照辦理,先摺四瓣、再摺另外四瓣,讓花瓣交錯

第三層逐一摺起即可,蓮花瓣不用摺起太多,讓花瓣有層次感

接著第四瓣壓平即可

完成後之蓮花。紅色代表吉祥,過年期間最適宜,西方極樂世界的七寶池內亦有赤色蓮花,而阿彌陀佛的特質更代表著火的紅色及將慈愛化作覺識

紅色亦代表反貪腐,以六朵紅色蓮花向六位為蒼生請命求平等的壯士致敬。佛教淨土宗主張罪惡之人在最後誠心懺悔、發心為眾生祈福,亦可擺脫地獄折磨,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聽取佛音洗淨靈魂罪業。願這六位壯士能誠心聽取佛法,將罪業洗淨

也做了兩朵白蓮花,請求觀世音菩薩悲憫世人,為善良百姓懲治貪腐政客,讓藍綠貪官遭受報應。我們忍辱堅持和平、對抗貪腐,請菩薩賜給百姓智慧、擺脫藍綠色盲,以同一標準對待藍綠貪腐政客,還給國家公平正義

接下來做蓮花座部份。將裁開的兩條長條直線量出寬度(我的約15cm),除以二再減0.2cm(綁橡皮筋的空間),以此再裁出小長條狀,我的紅紙寬度約7.3cm。每條可以裁10張,兩條裁20張,最後各剩兩張小條紅紙(因誤差值關係,剩下的長條紅紙寬度不定,要保留多點好寫字,可把20張寬度再減0.1cm)。一條請為國家祈福,一條再寫為家人的祈福,讓羊年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利己也利他,更能獲得菩薩護佑。

20張紙條拿兩張對摺一半定出中心線後打開放在紙團的兩側,以橡皮筋綁好,讓橡皮筋維持在中線。接下來將第一張右上角向下摺到下緣對齊,把靠近中心位置上方的線條二分之一處壓緊即可

第二張紙則是右下角向上摺到對齊上緣,也是折靠近中心點的下方二分之一處即可。以此來回交錯對摺

 更清楚的近照

 摺完一半後的樣子

 完成後樣貌:

 將祈福紙條摺小,放入蓮花的中心

 再擺在蓮花座上即可

 完成後,若家中有供奉觀世音菩薩,可擺在佛桌上,或選擇家中乾淨平整之處擺置,等過年期間拜拜燒完金紙後燒化。如果看到此篇文章已經過了新年,也可在今年4月7日(農曆2月19日)觀世音菩薩聖誕時燒化

提醒您,千萬不要把蠟燭放在蓮花中間,以免引起火災,反帶來祝融之難。

最後,感謝小菩薩誠誠這四天來幫忙製作蓮花。也感謝您願意為國家祈福,讓貪腐政客得到應得的報應。祈願羊年全國百姓能脫離理盲濫情、藍綠枷鎖,以智慧明辨善惡、以仁慈為眾生選擇清廉政客、以勇氣對抗貪腐權貴勢力,站在道德是非的立場上,幫助國家免除綠鬥兵文革的作孽。道德文化、法治是非不容許政治勢力干預扭曲,祈求您以智慧為國家選擇人才、端正是非,不受媒體、網軍操弄而喪失判斷力。

本文章所有文字圖片拋棄著作權,歡迎轉載、引用、到處分享,感謝您願意幫忙將福報傳送給更多人知道。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20968752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8 07:56

大寮六壯士拿命向天控訴的內容「陳水扁假病可以保外就醫,監所比他嚴重的受刑人就不能保外?為什麼,因為我們是罪犯、活該關死嗎?身為一個國家元首曾經當過律師的阿扁,難到不懂法律嗎?他知法犯法,卻被你們說成政治犯嗎?既然阿扁可以保外、那就比照辦理,一視同仁,法律之前人人不是平等嗎?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8 07:41

矯正署新聞稿 104.01.05.舉出15位無良醫生所做的「嚴謹」評估:

多次致電醫療鑑定小組成員,請教相關問題,最後確定陳前總統病況較上次申請保外醫治時有以下顯著惡化現象:

一、進行性神經退化同時發生於數個不同的腦區,神經退化性疾患新增造成吸入性肺炎、敗血症甚至導致死亡或意外傷害之危險。(筱蒨註:所以在病監有專業醫護、看護人員照顧比在家給看牙齒和骨科的醫生家人照顧還危險?)

二、睡眠呼吸暫止存在凌晨因心臟問題死亡之風險是正常人的1.87倍。(筱蒨註:抽菸者致死率是不吸菸者的22倍,所有吸菸犯人都更該保外就醫)。

三、103年5月平均每日漏尿約14次,最近一月平均每日漏尿70餘次。(筱蒨註:平均一天漏尿70餘次,15分鐘就漏尿一次,長達一個月,再加上正常排尿,喪失的水份都可以檢查陳水扁是否變成木乃伊乾屍了,還能天天會客頻繁?)。

四、自殺風險無法排除,亦因密集的監視而失去個人的隱私空間,引發更強的疑心與不信任感,造成更大心理上的壓力,導致對於治療的意願偏低,容易放棄的心態,不僅影響憂鬱症,也影響其他身體問題的治療。(筱蒨註:住豪華243坪病房天天會客都會如此,那監獄裡10坪住20餘人的其他犯人都可以放出來了)

審查小組綜整上開醫療鑑定意見、相關醫療資料及其日常生活觀察等評估,認其符合矯正署保外醫治審核參考基準第5點「病情複雜,難以控制,隨時有致死之危險(小蒨註:放屁,全台灣監獄犯人全都符合此條件,吸菸者還更高於陳水扁致死的風險)」,核准陳前總統保外醫治案一個月,過程極為嚴謹慎重。(筱蒨註:嚴謹個屁,鬼扯一堆,當全台灣人都是腦殘沒有思考能力嗎?)

另擴大鑑定小組建議陳前總統保外醫治期間由監獄設置醫療小組照護乙節(筱蒨註:15位無恥至極的醫生,讓貪污犯逍遙法外還要全體國民支付照護費用),因於法無據無法採納。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2-18 07:47 回覆:

6位重刑犯用生命告訴台灣司法機構及那15位無良醫生,老百姓不是笨蛋,人權不是只有貪污總統有資格享有。趨炎附勢、諂媚政治權貴,全國百姓全都看在眼裡。

再把15位醫療鑑定小組名單公布如下:

許惠恒 臺中榮民總醫院醫療副院長;陽明大學兼任教授
張鳴宏 神經醫學中心主任;陽明大學兼任教授
歐宴泉 臺中榮民總醫院泌尿外科主任
劉時安 臺中榮民總醫院喉頭頸科主任
陳啟昌 臺中榮民總醫院放射線部主任
林育臣 臺中榮民總醫院精神部主治醫師
許正園 臺中榮民總醫院呼吸治療科主任
黃偉彰 臺中榮民總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
賴其萬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醫學教育講座教授兼神經內科主治醫師醫學院評鑑委員會主任委員
許重義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總執行長
陳順勝 高雄長庚榮譽副院長
周元華 臺北榮民總醫院精神部心身醫學科科主住
陳記得 臺北榮民總醫院耳鼻喉部鼻頭頸科主治醫師
林信男 台大醫學院精神科兼任教授
陳宏一 台南長榮管理健康學院院長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2-18 08:01 回覆:

回應內容數次使用「屁」字不雅,在此向讀者道歉。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8 04:35

陳水扁執政八年,民國92年後,經濟開始成長,進出口貿易不斷創高。

扁政府卻不願意調高基本工資,導致金字塔底層百姓面臨入不敷出之困苦局面。

為求生存,弱勢百姓開始舉債度日,卻被銀行以月利複利滾存高利貸計息強取高利,導致債務雪上加霜,急速爆增,國家信用卡及現金卡的債務也直衝而上。

扁政府以「金融自由化」為理由,不願幫百姓解脫高利貸之苦,百姓無路可走下,以身試法以求賺錢,導致犯罪率創下歷史最高。

逼到絕境,許多家庭只好全家一起走上絕路,讓子女避免承擔父母債務之苦。93~96年四年中自殺死亡即高達16,089人。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5-02-18 07:20 回覆:

百姓哀嚎聲浪大增,扁政府卻見死不救。等到卡奴付不起卡債、銀行呆帳爆增下,扁政府才由立法院副院長蔡英文出來召集各部會擬訂對策。最後決定救財團,以數千億元幫助銀行打銷呆帳。而把老百姓丟給銀行去解決,要百姓自己跟銀行債務協商,小蝦米去對抗大鯨魚,將債務化整為零,用分期付款先解決眼前的危難,把爛攤子丟給下一任承擔。直到馬政府取得政權,才放寬低收入戶標準,增加救助金額,而債務協商也由法院、調解委員會介入,真正落實救百姓的政策。

更多客觀統計圖表請看:從名嘴的無恥胡扯看扁、馬總統的政績

從扁家貪污案爆發後,原本民國93年大力駁斥收取陳由豪高額政治獻金1460萬元、還發毒誓有收取政治獻金就跳樓的吳淑珍,卻在法庭上提供93年各財團千萬、億元以上的「政治獻金」,證明扁家確實厚顏無恥,官商勾結,斂財無數。拿錢手短,讓百姓成為財團的嘴上肉,被貪官奸商合謀共同坑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