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辜仲瑩、邱德馨的洗錢流程圖-2
2010/10/02 13:35:50瀏覽3098|回應9|推薦64

昨天鄭文龍律師出重手,營造政治迫害、被馬英九清算鬥爭的被陷害氛圍,企圖讓挺扁人士將此錯誤訊息散布,為了避免真相被貪污集團全面掩蓋,媒體輿論全面壓制,我先繼續把洗錢流程完成,再將昨天法庭內的發展敘述,昨天是否為蝴蝶效應的開始不得為知,但若不予正視處理,可能的後患將難預料,必須記錄下來以作為歷史見證。

把主題拉回來,辜仲瑩、邱德馨的洗錢流程圖-1 ,在第一次92年6~10月幫忙洗錢後,後續又有第二次93年4~12月的洗錢行動:

而這當中最大的謊言就是,辜仲諒說吳淑珍善於投資理財,當時這些錢是幫吳淑珍做為投資之用,但是找不到好的投資標的,所以一直沒有進場,對於投資市場的人來說,真的是天大的笑話,用當時的股市月線圖來說明好了:

92年4月,歷經三年的空頭走勢之後,連我這個肉腳的投資人,都知道投資時機來了,能融資的管道都設法籌措資金進場,怎麼會「善於」投資的吳淑珍沒有投資標的,從92至94年間,當時最熱門的話題就是「金磚四國」,保險業開放投資型保單、結構性債券,瘋「新興市場」基金,中國信託金控名下保險、證券、銀行全都有,怎麼會找不到「好的」投資標的,多頭行情的開始都找不到,難道要等高點形成泡沫才看得到?這是甚麼「善於投資」的做法?

這種說法藉口,可能在法庭上可以唬弄不做投資的司法人員,但是聽在金融市場的人士耳裡,實在是彆腳到極點的脫罪之詞,還好意思在法庭上大聲疾呼「不是洗錢,洗錢在金融業是嚴重的事情,絕不會冒這個風險,影響前途」,一副被被特偵組陷害,非常無辜的憤恨感。

從辜仲瑩收到資金,斬斷資金流程,由國外不同帳戶把錢轉走,不同的時間、國家、幣值、帳戶,如果是不是洗錢,連身為高層金融人員都說不知道,那真的是沒人會因洗錢犯罪了。

至於知不知道是重大犯罪所得,如果是合法正當的所得,誰需要用這麼複雜的方式,千方百計設法隱藏資金流向?直接匯款出去,說清楚資金來源,真有那麼困難難以啟齒?

前篇文章:辜仲瑩、邱德馨的洗錢流程圖-1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4463946
 引用者清單(2)  
2010/10/05 01:00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鄭深池、吳澧培的洗錢流程圖
2010/10/02 14:09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辜仲瑩、邱德馨的洗錢流程圖-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偶又來8卦了 最近比洗錢更熱門的是---
2011/03/01 18:15

「洗基因」

http://kongwang411.pixnet.net/blog/post/28035547/2

網友寫的文章  有點好笑不過是事實

因為最近這則新聞太熱門了貼出來大家娛樂一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01 19:36 回覆:

看到您提供的那個網址文章,實在是太好笑了,不過分析得也很有道理,還找出那麼多張照片來佐證,女人要錢、男人要改基金,各取所需也不錯,雙方愉快就好。

看來美女在有錢人家,不過只是「改良機器」而已,不過真的要先調查清楚,別找到整型美女,否則「人」財兩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辜算氣質佳人 發胖很可惜 快看不到脖子了
2010/11/02 08:24

辜的大哥身形很高    最近的"紅火案"加映"大老婆的反撃"很忙-----所以還好

其實辜剛出道(被商周發掘時)整個人狀況很好   商周還以""清瘦""形容他耶

現在胖成這樣加上幾個併購案粗手粗腳   實在有失企業家風範

現在就是出lux 車  的嚴凱泰算是師哥一枚了 (不過他跟王力宏的緋聞讓我太驚訝)

和妳聊天很開心  其實妳的文章素質都好高  可是還是很喜歡和妳聊8卦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11-04 21:50 回覆:

不好意思,最近家中私事較忙,很完才回應。

您傳給我的那個網址,把辜仲諒講的很重情重義的漢子,讓他老婆成為麻雀變鳳凰的灰姑娘,可惜最後變成社會言情小說,還是流於門當戶對的差異、背叛出軌的結局,跟他在這些官商勾結的情況一樣,都成為社會的負面教材,也真應驗老祖宗的一句話--相由心生,變得愈來愈腦滿腸肥的樣子,算是老天爺給他打出原形吧。

嚴凱泰感覺比較算是務實專注本業的人,會力求產品研發跟公司發展,不像那些公子哥兒們,忙著交際應酬,專門跑官邸拉關係,不過我倒沒聽到她跟王力宏的緋聞,我覺得這個社會真的很病態,如果沒跟異性傳出誹聞,稍微跟同性熟一點,就變成同性戀新聞了,媒體真的很無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阿 辜從清秀佳人變貴妃了
2010/11/01 19:41

今天8卦1下 

照媒體的說法應該是從獵豹變成北極熊了

媒體有一次拍到他在拉西裝袖子   可能吃太胖了袖子縮上去了唄

http://www.tieku.org/149030/69.html  照片常看不到 因為辜家是熱區

辜和他大哥有過45啦  不過他們的好朋友嚴凱泰維持的不錯

前一陣子還去嘎劉家昌的演唱會 唱梅蘭梅蘭偶愛你喲

你可能有看到另2位更big  size的  元大馬家2位 

他們案發當時2008年的確未滿40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11-01 23:13 回覆:

訴阿訴阿照片看不到,但是在法庭內直接近距離看這辜、馬兩家的兩位貴公子,四個人的身材真的素很「貴」氣呢,有夠「ㄉㄨㄚˇ ㄗㄤˊ」的了。

看到這些有錢人到了40歲以上,身材都開始吹氣膨脹起來,總算老天是公平的,管你有錢沒錢,吃胖起來都一樣,身體一堆毛病隨時冒出來,有錢人更慘,要死還很難,插管電擊,變成植物人也不得好死,所以不用羨慕他們,以他們的狀況,想見上帝真的像聖經說的--很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可愛
2010/11/01 00:06

後面這個 妳是個真性情的人  晚安安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11-01 00:22 回覆:

當您坐在法庭內,看到連帥哥,應該不到40歲吧,整個身材已經開始變形發「腫」,我只想到:還好我沒錢,不用交際應酬把自己吃成這樣,再過幾年,他們可能就要開始找醫生治療高血壓、糖尿病了吧。

還是我們這樣輕鬆自在,路上挖鼻孔也沒人管,我就實在想不透那些想要出名、想要賺很多錢、想要掌握權勢的人,真的會有比我們幸福嗎?爾虞我詐不是很辛苦,何必把自己的生活搞成這樣,隨時在堤防別人陷害自己呢?

放上歡喜就好的歌詞,蠻貼切的,晚安囉!

人生海海 甘需要攏瞭解 有時仔清醒 有時青菜
有人講好 一定有人講歹 若麥想嚇多 咱生活卡自在

歸工嫌車無夠叭 嫌厝無夠大 嫌菜煮了無好吃 嫌某尚歹看
駛到好車驚人偷 大厝歹拼掃 吃甲尚好驚血壓高 美某會兌人走

人生短短 好親像塊七逃 有時仔煩惱 有時輕可
問我到底 腹內有啥法寶 其實無撇步 歡喜就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辜很聰明
2010/10/31 23:17

旗下一堆女將幫他賣命  哈哈  帥哥就是好命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10-31 23:52 回覆:

這個社會就是趨炎附勢得很嚴重,一堆女人就是想釣有錢凱子,如果遇到帥哥那就更好了,看到那些偶像明星,也是猛想往豪門去闖,不對社會造成錯誤示範才怪。我就覺得很奇怪,一堆嫁入豪門的,都不是很好的下場,為什麼還是有一堆認為有錢就是好的錯誤認知呢?

只能說,名、利、權、慾,走不出人類這些劣根慾望,就永遠會看到這種讓人覺得可笑又可憐的情況發生,就算那些女將不是看在帥哥的份上,至少也是看在豐厚的薪資收入份上吧。

另外,我不覺得帥哥就是好命,不好好腳踏實地,來社會上混,總有要還的一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邱德馨很拼耶
2010/10/31 21:49

發現開發金出事都她出來打頭陣

因為辜不喜歡媒體一直拍他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10-31 22:20 回覆:

她是辜仲瑩的機要秘書阿,所以所有的事情都是她在負責處理。

就像吳淑珍要辜仲瑩幫她把錢洗出國外,辜仲瑩直接吩咐邱德馨,邱德馨就自己去找朋友的香港帳戶,斬斷資金流程,順利把錢匯到扁家的帳戶內,現在出事了,當然也要出來用無辜的語氣說,當時沒聽到扁家有貪污的情事,怎麼會知道幫忙匯錢就是洗錢。

看來這些金融財團的人,很習慣做這種洗錢似的行為,所以根本不覺得這樣的行為有啥違法或不正當之處。但是如果自認為合法正當,又何必要如此特意去找不相關的銀行帳戶,把資金轉來轉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辜仲瑩很鎮靜
2010/10/12 10:28
我覺得他不管發生什事  都有自己的一套說法
說的頭頭是道面不改色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10-12 12:07 回覆:

金改洗錢弊案的這一波被告群,跟第一波完全不一樣,除了社會地位全是上流政商老闆、見多識廣、經歷過大風大浪外,加上整個扁家弊案已經有過第一次起訴,大家都已經有了「第一次」經驗,這就像線上遊戲的殭屍一樣,第一次如果沒有被打死,第二次身體就出現防護罩保護。

這些被告在97年開始被偵訊,經過兩年已經沒有恐懼感,加上如特偵組所說的,彼此串證容易,也差不多了,所以情緒上已經恢復穩定,可以跟扁家人一樣(商場的人最會搞虛情假意,哪個不是戴面具做生意),講得倍受委屈,一片好意被誤解的樣子。

所以要揭穿他們的真面目,只能用客觀事實去分析,違反當時投資環境及正常金融資金流動程序,自然就是說謊硬坳了。

只能說老天有眼,剛好扁家給辜仲瑩資金時,遇到大多頭市場,揭穿了辜仲瑩辯稱沒好的投資標的謊言。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03 22:39
司法人員得用他們聰明的頭腦, 想出方法讓這些從犯供出真話才行!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10-04 00:10 回覆:

現在已經全部辯論終結,只能等法院宣判了。

如果宣判讓這些被告逃過一劫,檢察官要提起上訴,至少我說的那些92年證券市場及金融環境內容,可以戳破辜仲瑩說沒有好的投資標的謊言。

至於蔡家拿死人消費,把捐款都丟到蔡萬霖頭上去,那就去查國稅局蔡家的遺產稅申報資料,先把死亡前兩年內的政治捐款都計入遺產,91-93年的三億捐款,扣掉選罷法規定的300萬*3,若剩下的2億9100萬元,沒有列入遺產,就要求課稅50%,加計兩倍逃漏稅罰款。而遺產項目內,若有「股票」在內,都用侵占、背信,幫民進黨要求依據蔡萬霖的囑咐,名下的定存、薪資、活儲、股票,都是要給民進黨選舉用的,要求返還民進黨。

我這樣幫民進黨討「黨產」,民進黨應該不會亂扣帽子,說在刁難國泰金控吧?


林口 豆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0/03 08:25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篇121:8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10-03 10:03 回覆:

這話將我救活了;我在患難中,因此得安慰。

耶和華是公義的;他砍斷了惡人的繩索。

耶和華在他一切所行的,無不公義;在他一切所做的都有慈愛。

謝謝林口豆花的打氣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