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524排隊候補現場
2010/05/24 13:22:11瀏覽867|回應5|推薦21

99年5月24日早上八點50多分到達後補排隊現場,挺扁人士散佈各處,許大姐坐在階梯上,旁邊四、五個警察站著,看到這個場景,我立刻轉向警察,要求他們請民眾排好隊伍,警察說你排在後面就好了,排在後面,怎麼排?讓我們來看現場的狀況。

階梯上的平台,鄭羽秀跟一名挺扁民眾坐著,許大姊站到她們旁邊,挺扁阿吉則是站在排隊橫桿之外。

階梯下的人行道上,一堆椅子散放著,七個人坐在上面,旁邊站著一個,當中王大姐跟愛珠,都已經網路登記中籤,不需要再排候補。

整個場景看不到一個排隊的隊伍在,要排在哪裡?

警察很不高興要我排後面,排在一堆椅子後面?鄭羽秀還破口大罵,指責我一來就鬧,吵得大家不得安寧。如果警察跟挺扁民眾,連民主基本素養-排隊,都不知道怎麼排,麻煩去幼稚園受一下訓練,也拜託找一下懂得怎樣叫排隊的警察過來執行勤務,不要每次都搞這種飛機,再來怪我們要鬧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上次990331到高院處理糾紛的警察也說不知道排隊是如何規定的,哇哩咧。)

這位鄭羽秀小姐,聽說要選桃園縣議員,還沒當民代,就開始耍特權,在高院沒有旁聽證就要警察跟法警讓她進場(99年4月9日),要挺扁民眾把旁聽證讓給民進黨民代,這種人就是"民主進步"的具體表現嗎?真替台灣民主悲哀。

法院公告很清楚,要本人排隊,不准用物品占位,這些挺扁人士公然違規,警察又採寬容默許,結果我們爭取自己權益變成鬧事,如果一開始就要大家按順序一排站好(就算坐椅子,我也懶得囉嗦),讓大家可以好好排隊,我又怎麼會大聲抗議。

九點12分,挺扁迷要去前面等載陳水扁的囚車,幫他加油打氣,結果離開一堆人,剩四個人守住現場(以前我們要去上個廁所,就說我們離開,把位置搶走,他們就可以大辣辣走來走去。)

現場就剩四個挺扁民眾,可以守住十幾個位子,別人都不能搶他們的位置。

九點17分,大家回到現場(阿扁囚車早一步到啦,沒有堵到,哈哈。),一位先生才過來,鄭羽秀立刻要他到前面坐著,公然插隊佔位,後來這位先生還有點羞恥心,不好意思搶別人位置,乖乖坐到後面。

一早搞得大家都心情不爽,但是如果不爭取,明明早來排隊,連進場機會都沒有,經過我大鬧,跟警察把我的順序確定第10個,後來他們人一來,又開始要搶我位置,把自己人排在第10、11、12位,要我去排13,我當場跟挺扁阿吉對罵,警察把阿吉勸開,最後我讓給王大姐先生排前面(前面他們又插了一個人),自己排第11位進場,剛好最後一個,總算沒有被他們搞掉旁聽候補的位置。

一早就要爭取權益,還要自己拍照,又要拿小筆電上傳,搞得手忙腳亂,小筆電差點掉在地上,幸好只有網路卡被折到(第一天就差點報銷掉,還好還可以上網。)這個小筆電實在跑太慢了,一直當機,到中午總算傳完,寫完文章。

中午12點12分結束,過來現場又是一堆椅子排隊,不客氣直接拿掉第一個,就坐下來守住第一位,叫許大姊照像紀錄,兩點15分,一堆人來了又走掉,沒人認真排隊,只是想堵我進場而已,堵不到就不鬧了。

幸好星期三上、下午都有抽中旁聽,不用再跟這群人在那爭取位置,可以輕鬆些。

喔,對了,鄭羽秀說她有肖像權,如果我敢公開她的照片,就要告我,麻煩看到這篇文章的挺扁迷通知她一聲,順便告訴她我把她的作為公開記錄下來,如果要告我毀謗,記得順便把4月9日當天的高院旁聽名冊及法庭內監視錄影都一併調閱出來,我會等著把那天的情形以司法記錄下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406144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行動小辦公室
2010/05/27 22:14

台灣的公務員最讓我反感就是面對法律,患了嚴重常識不足毛病!

這種平常排隊的小細節,法院也貼了管理規則,居然縱容違反管理規則情形,

你法院不是在告訴我,我雖然是法院,我法院貼的東西,你們看看就好。

題外話,大姐您的裝備滿有現代概念,3g網卡及小筆電!馬上就是個行動小辦公室!

偷偷問一下,那些愛扁人士,不知曉不曉得挺扁也要現代化點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5-28 00:16 回覆:

在排隊的這一年多的期間,真的有種無力的感覺,都要靠我們去抗爭,才能爭取自己的基本權利。

幸好年初股票賺錢時,去買了這個小筆電跟網卡(沒辦法,太多人建議我們要自己設法照相、錄音了),要不然這一陣子股票下跌,差點又買不下手了

那些挺扁的人有帶DV去拍我們,結果她們拿椅子強占位子,我就不客氣對著DV大罵她們「無恥不要臉"下係下井",有種就把這段話放上網給大家看,民主進步就是這樣,用椅子搶位子,丟盡民主的臉,我笑妳們不敢放,沒種給人看」。

她們自己做盡不入流的手段,敢PO上網的話,我就佩服她們臉皮夠厚。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底下少見的悲哀
2010/05/26 12:54

剛剛去看了下這位"秀女"的部落格,自稱龍X婦發會XX長,開驚品店,格子裡頭寥寥幾篇文章大多是批判所謂的"外省豬仔們",口口聲聲總說她愛台灣。一點都不意外,又是個疑似搞族群分化、地域隔離的傢伙.只見她一臉傲慢,無半點親和笑容,以龍潭客家鄉可能的客籍身份,去挺不會講客家話的詔安客貪婪阿扁,看在咱們這群蕃薯仔的眼裡,真是陽光底下少見的悲哀.

此些個DPP或教義派,毫無疑問,最愛的還是選舉選舉,有錢沒錢都想來選它一下,小至里長鄉代,大至市長總統,牛頭馬面牛年馬月,無盡的選下去,公益民生議題離他們是愈來愈遠,腦袋裡的僵化卻日漸沉重,所以愚民一下民粹一下,公關立委插個隊又何妨?

近三十年前鄙人阿本我早即以行動來真愛台灣,不知道此些人當時在哪裡? 從沒聽說過柳! 磕阿扁爛飯唄??

接下來,是讓"先皇"選秀女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5-26 13:53 回覆:

今天這位秀女就沒看到身影了,不知道是不是哪邊有選舉場子比較重要。

早上傳喚馬永成,內容才真是精采,完全說明了民進黨就是一個選舉至上的政黨,每個政務官都有選舉責任金,每年要給的唷。

馬永成一副憤恨不平說國民黨有黨產,他們當然只能靠政治獻金去募款,但是把全台灣當自家財庫,跟企業要錢、變賣國產、高舉外債,真是百步笑五十步,口口聲聲說選舉要花費很多,一場大型晚會都要花數百萬、上千萬以上,一次選舉起碼五、六十場,所以花費之兇由此可見。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後來選舉,國民黨選舉旗幟寥寥無幾,但民進黨候選人可以一條路,從頭到尾選舉旗幟連著插上數十個,原來每個候選人都收到陳水扁100萬元,難怪現在還一堆人巴著挺扁。

聽到馬永成說的話,讓我不禁想到當初紅衫軍被他們逼迫不斷在凱道及台北車站轉換,光是舞台拆卸重裝,被民進黨惡搞不少費用掉,82天在戶外的行動,多虧總部省吃儉用,老百姓物資提供,還能有所節餘,為往後行動預留資金。偏偏社會上就被耳語謠言挑撥,說總部資金不清有貪污,結果被迫清算倒扁資金全額捐出,現在再來怪總部無疾而終,實在是讓人無言到極點。

民粹的愚昧無知,由此可見。(也是那時開始,媒體變成貪腐的馬前卒,開始被利用來攻擊反貪腐的力量。)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院外容許這樣的脫序戲码
2010/05/24 21:14
法院外容許這樣的脫序戲码...實在是姑息養奸...台灣之恥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5-24 21:46 回覆:

警察不想得罪那些挺扁的人,逼得我去當壞人來鬧,今天乾脆相機拿出來直接拍照,讓照片說話,不守法愛鬧的不是我們,是「官差」太「忍辱負重」,官逼民反,讓我們守法排隊的人被逼防衛自己的權益。(要我委屈被犧牲掉是不可能的啦)

如果打從開始,大家就守秩序排成一列,管他要站、要做、要跪,我都懶得吭聲,我們自己來晚了,排不進去,摸摸鼻子走人,才不會在那大呼小叫,丟人現眼。警察如果敢於要求挺扁人士把椅子排好坐好,就算樓梯不能放椅子,而直接排在人行道上,上面也都有坐人,我也不會硬要去擠到階梯,說她們沒排隊。

這是基本常識問題,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剛開始原則守住了,後面才不會一堆麻煩要處理。在那潑婦罵街,偶也訴百般不願意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5-25 16:52 回覆:

竟然寫錯字:

要站、要坐、要跪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她幹麻擋在那裡?可能巴不得讓你們照呢!
2010/05/24 21:10

什麼肖像權??妳照的是現場風景,是在做紀錄..她剛好在那裡搶鏡頭吧??

其實妳這樣她有機會曝光她應該很高興,讓她表現出挺扁的[雌姿],她就能像陳亭妃跟莊瑞雄還有管碧玲那樣有機會獲得基本教義派的支持呀!..但是...她等於在跟貪腐獻媚了!

桃園容得下這樣的民意代表嗎??所以更需要謀求支持..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5-24 21:32 回覆:

現在很多人動不動就愛說肖像權,單純的張貼照片並不會侵害肖像權,只有適用人格權保障的規定:不法侵害他人之身體、健康、名譽或自由者,才能要求損害賠償。所以除非我寫的那些內容不實,侵犯到她的名譽,可以用毀謗提告我,再追加民事賠償,但是這就跟貼照片無直接關係,而是跟我寫她的內容有關,頂多照片證明我就是說她(反正名字都寫出來了,也不會說別人)。所以我才說要告,就讓4月9日的人證(我可以要求傳喚讓她進場的警察、法警,那就大家都難看了)、物證(旁聽名冊跟法庭內的監視錄影帶,可以證明她沒旁聽證,還能進場到處找挺扁民眾說話,甚至最後沒人出去,那些政客就大搖大擺放進來了。)

如果民進黨真的找這種人當政黨提名人,那就證明民進黨是舉著民主搞特權、喊著清廉搞貪腐的政黨(雖然這早已是事實了)。


蕫詩韻來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0/05/24 15:59
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5-24 18:34 回覆:

校長兼撞鐘,實在是手忙腳亂,差點第一天就摔下小筆電,還好只有網路卡折到,幸好還可以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