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審的最後一次開庭--挺貪集團繼續出動
2010/04/10 03:06:44瀏覽1690|回應15|推薦58

聲明:本篇部落格文章「極度」歡迎轉載、引用、張貼、剽竊,敬請隨意使用,讓訊息廣泛流傳,不必客氣,更感謝您願意傳送訊息出去。

        時間很晚了,回到家也很累,從昨天深夜兩點半到現場奮鬥到凌晨十二點半離開法院,到家一點半多,剛好24小時時間,許大姐更長,從8號晚上10點多到今天共27小時的奮鬥,兩個人都堅持到最後一刻旁聽結束,拿著法警大哥留給我們做紀念的旁聽證,高高興興走路回家,結束漫長的衝刺,總算讓二審的旁聽告一段落,等著6月11日的結業宣判(要三審才算畢業)。

       今天可以紀念的事情很多,對陳水扁來說,從97年11月11日被羈押到今天99年4月10日,剛好17個月,而扣掉當中被釋放出來的幾天,陳水扁說今天剛好羈押滿500天。而今天也是開延押庭的日子,不過陳水扁說,以他當律師的經驗,合議庭要另外書狀通知,沒當場決定,他已經知道結果不樂觀了,開始發表不爽宣言,最後被鄧審判長打斷說詞,大家也都累了,實在也聽不下去。

        真的很累,先講重點,懶得翻筆記,記得的先寫。首先,今天更多的民進黨政客過去公然施壓司法人員,蔡同榮、高志鵬、王幸男、陳瑩、翁金珠、涂醒哲、陳明文、裱啟芳的兒子,還有一個不敢說名字,想選市議員的人,連同民進黨的陳慶林、扁辦的江志銘、台教會的蔡丁貴、北社的成員,還有更多的挺扁支持者,連很久不見的陳幸妤護衛隊隊長都再度過去了,偉大的扁家海外資產,吳淑珍的號召真的是讓人心動。

        結束時那位不敢說名字的人和裱啟芳的兒子一起走到法庭門口,站著猛看陳水扁,想要跟他打招呼,可惜陳水扁忙著跟律師說話,這兩個人實在是擋住我的去路,所以忍不住對陳水扁喊:要政治獻金的人來囉,快點看過來。哈,陳水扁竟然聽到了,抬頭看過來,氣得那個年輕人很不爽走出去,問我叫甚麼名字,要告我毀謗,我說出我的名字,然後問他:你呢?叫甚麼名字?許大姐說您們兩個要選市議員,連法庭內不能說話都不懂,一直在講話,結果那個年輕人竟然不敢講自己名字,真是沒肩膀。

        今天發生很多事情,但是腦子已經快變漿糊了,好笑的是,挺扁的人已經很不爽鄭羽秀,竟然發動抵制她,不讓她進場,廢話,大家從凌晨12點辛苦排隊,周三鄭羽秀卻要她們把旁聽證讓出來給民進黨民代,結果害大家都不能再進場,今天鄭羽秀六點多才來,又要大家把旁聽證讓出來,那些挺扁的覺得被人利用,鄭羽秀消費別人在幫自己儲存民進黨的人脈,所以今天都不願意給她進去,可惜的是,那些警察跟法警竟然又沒遵守規定,竟然讓鄭羽秀沒有旁聽證,卻進去法庭內,要其他人讓民代進場。

        最後那些民代在沒有旁聽證的情況下,還施壓法警,讓他們進來坐在第三排,再叫其他民眾出去把旁聽證給他們。超級無恥的一群人,氣到休息時,我故意大聲說,民進黨民代了不起呀,搞特權喔,不用旁聽證就可以進來了,我去他的民主進步,結果法警說法庭內不能喧嘩,我這樣要出去,我就故意邊走邊對著陳瑩(她們都站在門口跟陳水扁打招呼)說,民進黨民代好了不起,民主進步就是這樣搞特權的喔,氣得陳瑩瞪著我看,我也看回去,誰怕誰,你們當立委算啥東西,那些法警沒肩膀,不遵守規矩放水,我可不像他們,畏懼權勢。

       不過由此看得出來,司法人員真的會被這些挺貪污的政客給影響,尤其這群無恥政客,在開庭中來回走動,進來沒五六分鐘又出去,當這裡是菜市場逛大街。而陳水扁在發言時,故意直接站著直視鄧審判長,口氣激昂發表演說,而律師三個的發言跟扁的發言,措詞中一附跟鄧審判長談條件的樣子,那種潛在威脅的口吻,要鄧審判長學周占春,都是人權法官,要重視人權,從最後鄧審判長的談話口氣,聽得出有被精神施壓的感覺。

        總之,能不能別只讓這些挺貪政客,大搖大擺在司法人員面前盡情施壓,要求釋放陳水扁,能不能也麻煩您看到這篇文章後,順便去高院的信箱留一下訊息,讓鄧審判長合議庭也能「看到」另外的聲音--小老百姓支持他們肩膀硬起來的文字,鼓勵感謝他們堅守正義防線,不要怕權勢的壓力,台灣的公義就靠他們打下第二根基柱了,這個時刻是我們共同戰鬥的時候了,我跟許大姐已經完成美好的一仗,接下來麻煩您幫我們做這最後的一擊,共同支持司法人員,做出二審的正確裁決。

司法院信箱

收信機關:請按右邊ˇ 鍵,選擇「台灣高等法院」

姓名、電子信箱、電話請寫自己真實的資料。(電話可以不用寫)

標題:請不要輕易讓陳水扁交保並展現司法公義

內容: (如果不知道要怎樣寫,麻煩將下面這段話剪貼過去):

高院的承辦人,您辛苦了,麻煩請將此信件轉交給鄧振球審判長合議庭,謝謝您。

鄧審判長、彭法官、潘法官 鈞鑒:

感謝您們這七個月來對98年矚上重訴字第60號案件所付出的辛勞及努力,您們辛苦了,繁雜的卷證資料,應該耗費掉不少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對於您們為社會承擔起反貪腐責任,奠立司法威信,我們致上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由於特偵組檢察官不斷查出新的事證,顯見陳水扁一家人海外資產仍有可觀金額,扁家人對司法審判卸責拖延明白易見,不配合及用盡手段干擾的小動作不斷,若是陳水扁交保放出,將造成社會上更大的成本、付出更大的代價來防止他們操弄民粹、逃避刑責的各種施壓手法。

懇請三位法官明鑑,千萬不要輕易做出鉅額交保的決定,或許這個建議有點越權,但是代表我們小老百姓的心聲,僭越之處請多見諒。

再次感謝您們承擔歷史重責,所付出的心血。辛苦了,謝謝!

(麻煩填上您的大名或小名、綽號或是筆名都可以)

        最後講一下上帝的小玩笑,在96年一月第一次參加旁聽時,抽中的號碼是64號,今天是二審最後一次開庭,排隊剛好第四位,再次拿到64號的號碼牌,64,6大寫是陸,音ㄌㄨˋ;4台語念ㄒㄧ˙,合起來是露西,我的名字。

太累了,等睡到自然醒後,再來拍旁聽證做紀念。

我已經撐不住了,回應睡醒再回囉。

99.4.10.補充民進黨立委99.04.09.法庭內施壓紀實:

10:30am  王幸男、蔡同榮進場旁聽。

10:40am  涂醒哲、陳明文、翁金珠、陳瑩、高志鵬未有旁聽證,直接進場坐在第三排,後來鄭羽秀要其他民眾出去,將旁聽證交出,再拿進來補給這些立委。

11:08am 休息時間,這些立委直接跟陳水扁打招呼,站在法庭入口走道上,聊天說話,隨即離開,開庭後不再進場。

20:00pm扁辦江志銘進場旁聽(待沒多久離開)

21:45pm蔡同榮再度進場,還直接走到陳水扁身後拍拍肩膀打招呼(開庭時候,洪貴參律師發言中)

21:55pm那個不能說自己名字的人進場,(沒多久又出去)。

22:05pm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黃慶林進場。

22:46pm裱啟芳的兒子跟那個不能說自己名字的人進場,兩人不斷在座位上咬耳朵聊天。

11:00pm台教會蔡丁貴進場。

這些人在開庭時候進場,坐沒多久又站起來離開,三位法官居高臨下,不可能看不到這些人在那走動,用這種小手段來干擾法庭,真的是夠卑劣無恥。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3929544
 引用者清單(1)  
2010/04/12 18:53 【paulao 的網誌】 期待司法正義凌駕政治操作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大家用力把信寄出去
2010/04/13 09:21
寄信這個動作很簡單,我同事懶得自己寫,就照筱倩的文稿轉貼寄出去,前後不到三分鐘,無法到現場直接聲援的話,就是請大家用力把信寄出去,讓承審法官知道,反貪腐是普世價值,我們支持司法正義,眾志成城,絕不能讓翻貪腐的火種熄滅!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3 12:54 回覆:

謝謝三條線號召公司同事共同參加。

我知道這樣一定有用的,因為那天看得出來,鄧審判長遇到非常大的壓力。

鄧審判長本身是司改會成員,所以跟周占春一樣都被叫人權法官。挑明說,就是社會上愛分藍綠的偏綠法官。也因此,陳水扁及律師,口口聲聲說跟政治無關,但是不斷用政治壓力去施壓,這也是為何民進黨政客、北社、台教會這些團體又全部出籠的原因。

對外,媒體記者封閉消息(當天沒幾人過去,等到深夜11點羈押庭開始才進場比較多人),社會上完全不知當天挺扁的行為;對內,這些政治團體不斷用「無聲」舉動去「提醒」合議庭,給予政治壓力。但是看得出鄧審判長,是以自己的良知在對抗這些壓力的。

扁律師一副好像談好條件的口吻,鄧審判長二審審理完畢就該放人了。陳水扁不爽宣言中的口氣,也是一副,明明二月延押裁定書說得好好的,等審判終了就有機會放人,結果鄧審判長,還要解釋他沒這樣說,要陳水扁跟律師好好研究裁定書內的意思,看得出鄧審判長有心要以司法獨立公正審理,但是也同時承受到那些「司法改革」同僚的「政治施壓」。

天使與魔鬼應該都在鄧審判長的內心爭鬥吧,我們只能用天使的力量,以鼓勵支持的方式,給予三位法官關懷及期盼,感謝他們務必保持司法獨立的精神,公正審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3 13:50 回覆:

今天陳致中還特地到立法院,由民進黨團處召開記者會,公然用政治手段來施壓二審合議庭法官,已經明目張膽到無法無天的地步,老百姓又怎能鴕鳥心態,以為法官可以承受得住這種精神壓力,不需要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用「正向」的能量,感謝、請求、麻煩司法人員一定要堅定信念,千萬不要被政客的權勢壓力給影響了。


止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妳﹐好好休息一下吧!
2010/04/12 22:51
   
謝謝妳一路走來﹐以公民行動維護正義和法律應有尊嚴。

謝謝妳如此不懈第一手的報導!

向妳鞠躬致意。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2 23:08 回覆:

不用向我鞠躬啦,我會嚇到的。

也很抱歉這兩天來,勞累下所寫出的回覆,語氣焦急也多不滿,讓大家被我的言論都「憂心」許多,要我多休息。

幸好下周三才要再跟那群挺扁民眾,重回到地方法院去旁聽,可以好好休息一個多星期,把戰力重新恢復起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你真的是累了!
2010/04/12 15:08

抱歉!我從沒說過我是啦啦隊的一員。
若我有可能成為啦啦隊,
我要做的,是用健康、活力、喜悅、美麗,…
帶給競技場上的運動員輕鬆愉快,讓觀眾更興奮;
而不是給他們壓力與意見,困擾與煩惱。
就像她們一樣,多可愛:


我想,你真的是累了!
所以,你的語氣中充滿怨憤不平與急躁不安。

建議你要休息一下,Fun輕鬆,
用樂觀心情等待審判結局。

要相信司法人員的智慧與能力,他們一定會謹慎妥適處理扁案。
當阿扁被羈押開始,司法人員就已掌握充分優勢。
但他們要考慮的層面很多:
依法審判、社會觀感、政治影響、民意輿情、國際反應…

更重要的,是讓被告心服口服,俯首伏法。

所以,做一個好觀眾,就要多給予信賴與尊重。

二審的合議庭,做得很好。
不在被告的小動作上計較,給他們充分表述機會與發洩空間,
也就是一步步消耗掉他們負面力量的凝聚與潛在反抗力。
等到判刑確定,,阿扁正式入監,
一切塵埃落定,社會恢復寧靜祥和,就是功德圓滿。

是否羈押,只是訴訟程序中的策略手段運用,對判刑已無影響,不必看得嚴重。

你的部落格人氣很旺,推薦很多,
相信這些網友都已盡力在支持你。
如果我有這份榮幸,我就心滿意足了!

能夠有機會為自己所堅持理念去奮鬥,
就是上天賜給最大福分,也是人生最好焠鍊。
你選擇了、你去做了,你完成了;
你應該高興才是!

吸取活水,轉換心情,你就會更快樂,更有力!
生命是會自己找出路的,也應該自己找出路。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2 23:01 回覆:

哈哈,這兩個星期來,我是真的累了。

幸好在檢察官面前,我們可都是面帶微笑,說聲:辛苦了,謝謝!

這幾天要好好休息一下,儲蓄體力及能量,繼續面對自己要打的官司,也順便檢驗司法體系的公義性及親和性。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扁家在向所有監獄裡的犯人示範如何拿大把鈔票惡鬥司法,充分運用媒體特權
2010/04/12 07:38

回頭想想不對勁,警察不給我去,卻給挺扁的在高院門口聚集施壓司法,要就大家都不准去,哪有只有挺扁的能去的道理。給扁的支持者在高院門口擺出人員標語口號陣仗施壓高院放扁出來,讓民進黨立委民代在法庭內來回走動、打招呼、跟扁揮手致意、打瞌睡、咬耳朵,及扁律師說完在法庭內拍手給檢察官法官壓力的特權,警察未能像阻止我一樣去阻止民進黨這些人的包圍施壓司法法庭。如果沒有露西佛爾在民進黨包抄下九死一生的紀錄,全台民眾對此毫無所悉,而被民進黨扁家媒體永遠蒙在鼓裡。

扁一家子貪婪,台南出貪扁藉金改吸走台灣金,貪污舞弊貪贓枉法貪婪說謊詐騙扁一家子在演戲給司法壓力企圖博取觀眾同情,家臣蘇煥X也在列,不知廉恥為何物。


扁家在向所有監獄裡的犯人示範如何拿大把鈔票惡鬥司法,充分運用媒體特權把家中老的小的拿出在媒體上大打悲情牌,扁家對所有台灣民眾顯現自私自利的不對等不公平,扁家愛台灣是假愛錢是真。


扁犯前犯後態度惡劣,為讓惡質嫌犯不逃避司法一出來繼續糾眾挑戰欺壓司法,讓三審順利進行,應該繼續羈押!


台灣有史以來最大壞蛋扁非常邪惡,他說不會放過害他〈吃官司〉的人,從來沒有真正認罪認錯,犯罪後認為以他民進黨的權勢開個記者會道個歉就好,小鳥肚量小眼睛小鼻子扁是心狠手辣有仇必報的人,比陳進興還壞,鑑於上次才放出犯人就殺證人的前車之鑑,惡魔扁還是繼續羈押比較好,扁家用盡媒體特權,媒體放出可能會釋放扁的訊息,只要七億匯回,又說不是他家的問題,請問98.1.21扁子曾說要匯回的5.7億呢?還有寄放在友人處的珠寶〈黃芳彥口袋外的,98.1.21扁子曾說〉呢?35 億呢?日本住友銀行扁珍親友保管的數百億呢?


扁子記者會在媒體上拿小的施壓司法,扁家又用媒體拿老的做文章說哭瞎,說謊家一家子不斷打悲情牌施壓司法,扁家家臣蘇煥X也出來用媒體施壓司法,自由時報及聯合報記者林政忠、林河名等都是他家及民進黨長期以來的媒體伺候者傳聲筒,這些都是流氓記者,毒瘤,收民進黨扁家多少好處?拿民進黨扁家多少錢?不必辛苦跑線,民進黨扁家一通知一給稿件,伺候就到,這就叫有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為避免記者貪污,媒體如聯合報等應該輪調跑線記者。〈連中央社也有貪扁家的傳聲筒〉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2 11:58 回覆:

台灣正邪的力量正在進行激烈的戰爭。

邪惡的勢力大舉反撲,政客、媒體名嘴、貪腐集團都強力在攻擊,但是正義的力量卻只有司法人員孤軍奮戰。

警察的處理態度可以看得出正邪的對抗強弱,當邪惡力量強大時,警察執法時就非常軟弱,讓邪惡勢力盡情發揮、耍特權,更共同幫忙對付守法善良的人。

原本該是正義力量的小老百姓,卻被屬於邪惡勢力的媒體所掌控,用魔鬼的武器--懷疑、惱怒、偏執、誣控、謾罵、羞辱、諷刺、嘲笑,這些負面能量去對付司法人員,成為邪惡力量的卒子,自以為是在監督,卻是破壞司法人員的士氣跟能量。

氣場不斷在改變,台灣的正氣力量不斷被耗弱,如果老百姓繼續用魔鬼的武器,將無法走出污穢之靈的巢穴。

要學習使用天使的武器--感恩、讚美、感謝、信任、支持、寬容、原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累了嗎?
2010/04/12 00:11

那就休息一下吧!
休息是為走長遠的路。
反貪腐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也不該只是針對阿扁而已。

既然是為自己理念跳出來,相信你一定會堅持到底,絕不半途而廢!
我們都期望你能衝刺到終點,完成百萬紅衫軍的使命!

運動員在場上,觀眾只能加油,不能幫忙;
當你贏得金牌,大家就會鼓掌,給予肯定。

或許你可以多聽聽別人意見,調整你的作法,面對未來挑戰。
杯中水滿,是無法再裝更多水,唯有先倒空。

引宋朝朱熹名詩一首,給你品味。

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2 10:33 回覆:

抱歉,我不是運動員,反貪腐的行動也不該是我一個人的工作。

真正的運動員是那些司法人員,而你我都是啦啦隊,唯一能做的就是給予他們加油打氣,讓他們能有強大的支持力量,堅持完成應有的使命。

而對我來說,陳水扁的反貪腐案才是台灣目前能否司法獨立、展現公義的關鍵時刻,沒有人在打仗到一半時,說要回家休息一下再來的。更不應該說這是別人該打的仗,我只要在後面拿槍戳前面同志的背,不准他退縮,這就是跟著打仗。

不是我不聽別人意見,但是也請提供意見的人能站在更寬廣的角度多方面思考。人:只剩兩個人還在拼命;錢:沒有;權勢:沒有;號召力:沒有;動員力:沒有。目標:鼓勵司法人員;時間:司法審判時刻。

打仗需要的是夥伴一起抗敵,而不是旁邊還有人要你拿槍打左邊、打右邊,說你瞄得不準,跑得不快,卻又不肯下場幫忙的人。很多事情誰都能做也可以做,不是光要求我一個去做而已。當在做事的人已經疲累時,旁邊的人該建議的是讓沒做事的人如何幫忙,而不是建議做事的人還要做更多的事來累死。我需要活水,夥伴就是活水。

目前該做的就是幫忙寫信給司法人員鼓勵,這就是夥伴要做的事情,如果這種簡單可做的事情都做不到,又如何要求要大家做更多動腦、動手、站出來的事情?


thy 20240512 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萬紅衫軍哪去了?
2010/04/11 23:00

百萬紅衫軍的反貪期待落到妳一二人肩上

妳的辛苦

可想而知

感謝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2 10:13 回覆:

謝謝thy的鼓勵,二審結束,整個人突然能量耗盡的感覺。

說真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對正確的事情執著、堅持到底有那麼困難嗎?

為什麼好像放棄是應該的,而我們堅持不退縮、不放棄,就變成精神狀態反而有問題了?

反貪腐是普世價值嗎?

該不該讓陳水扁逍遙法外,讓台灣繼續被貪腐政客把持?不該

台灣司法該不該嚴懲貪官污吏?

國家反貪腐的事情,只有司法人員要負責,老百姓就不須付出嗎?

努力做事的人該不該給予鼓勵支持,讓他們能更有衝勁完成使命?

別人努力為國做事,我們只在旁邊嘲笑、說風涼話、扯後腿、罵不努力,這樣監督指控,才是幫助他們更努力做事嗎?

說真的,百萬紅衫軍哪裡去了?我也不知道,我好像突然換到另外一個小島,裡面除了會指責別人、辱罵別人、貶低別人、誣控別人外,連一點自我要求都做不到

紅衫軍「愛、和平、非暴力」的綱領,反貪腐的理想,「禮義廉恥」的要求,誰還記得的?

抱歉了,我又忍不住發牢騷,容許我把情緒發洩一下,以免負面能量太高。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在我部落格留言告知已寄mail的朋友
2010/04/11 21:26

以下內容,是我回覆給該網友的內容,也貼在這裡讓大家了解。

我真的很希望努力讓陳水扁永遠關在監獄內,不要再出來挑弄族群、製造國家分裂了。

陳水扁對國家的傷害,貪污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但是他的無能跟操弄族群,沒有辦法去懲治,只能用貪污來定罪,也只有藉由法辦國家最高元首的貪污案,才能有機會讓台灣司法公權力發揮公義的魄力跟強勢能力,司法有威信跟辦政客的魄力,政治才有機會清明。

這是最簡單從「治本」上面去整個扭轉國家的現狀,所以一定要有啦啦隊幫助司法人員抗壓,小老百姓不能缺席,只想把責任丟給司法人員,而我們能做的,就是適時去表現正向的能量,讓司法人員有精神依靠,才能讓意志力維持不墜,勇敢對抗貪腐政客。

再次感謝您伸出您的雙手,也祝福您平安喜樂。


thy 20240512 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看如何
2010/04/11 10:55

筱蒨:

妳的努力和辛苦

反貪的群眾會感謝妳

除了發起一人一信

不如妳在網上開個類似"公正審扁!檢、審加油連署大會"

之後將連署名單轉寄各個檢、審機關

這個提議

妳看如何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1 21:19 回覆:

有看到我首頁的那個加油打氣的留言版嗎?http://blog.udn.com/ying6100

這個留言板,從去年八九月份就推出來,讓大家可以給檢察官們加油打氣,而當初檢察官們也知道我的部落格,會過來看,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們很努力在呼籲大家幫忙留言加油打氣,願意留言的人卻是少之又少,現在繼續擺在那裏,是希望讓大家仍可持續支持鼓勵司法人員堅持下去,但是久久才一個人過去留一下言,甚至變成部分人打廣告、罵司法人員,完全扭曲它的作用。

說真的,我很累了,在裡面旁聽時都在記筆記,而要進場旁聽,要花四、五個小時先去排隊等候,回家還要抽空整理資料寫部落格,而這一路走來,跟挺扁的人目前共有六個官司要打,還有一個這幾天準備好資料後要去提告,我的個人時間已經幾乎被剝奪了,而這些行動沒有任何收入可以支撐我的生活,又要如何再花時間整理資料,轉寄各個檢審機關?

我沒能力、財力去請工作人員,也更不可能畫蛇添足去花更多時間,成立甚麼基金會來募款、做這些事情,也看不到哪個人會像我們這樣「瘋狂」,願意無條件犧牲自己的時間跟精力,去做這些對自己完全沒有任何實質獲益的行動。

一人一信,每個人都是舉手之勞容易做得到的,如果大家都只是觀看,卻不配合行動,我要花更多時間去請大家連署、寫加油鼓勵信,再花時間整理、寄送,浪費更多時間精力,會比較有幫助嗎?說真的,我自己寫卡片、作海報,可能更容易些,台灣大多數的人都太冷漠了,公義的事還需要我去求人家來做,真會心力交瘁。

真的很抱歉,昨晚才睡兩個多小時,今天去當了一天的義工,精神不濟,用字遣詞如果有抱怨、疲累的感覺,請多見諒,我先休息了。

PS.對了,我不需要反貪的群眾感謝我,我只希望反貪的群眾能去鼓勵支持司法人員,真該感謝的是他們,揹著社會大眾辱罵誣控的黑鍋,努力在辦案,每個人都可以自己直接寄信、寄卡片、寫mail給這些司法人員。

特偵組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10048信義路一段3號4、5樓

高院刑事庭大廈:台北市中正區10048博愛路127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10/04/10 22:53

你說阿扁有可能停押交保?

如果真的發生,那你打算怎麼辦?
有沒有其它好方法來阻止?
紅衫軍還可以做什麼?
妳是否願意出來號召一下?
還是,就這樣看著阿扁與挺扁的人繼續囂張?

或者,你要放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1 03:46 回覆:

我不想為這種沒有意義的假設性問題傷腦筋。

因為真的發生,我們是無法有權勢去改變的,預防重於治療,我寧可先做預防工作,讓這件事情永遠不會發生,而現在簡單又可行的預防工作,就是請大家一人一封信去高院幫忙鼓勵司法人員挺住,為公義奮鬥下去,不能敗給貪腐權勢的壓力。

心想事成,先去想這些後果,代表現在就已經放棄了,我可不想現在就放棄,能努力就好好去努力,結果交給上帝,等到下一個情況出來,再來想接下去的行動。

還有,我從來沒說過阿扁可能停押交保,這句話已經很嚴重扭曲我的意思了。

最後還是麻煩您,幫忙寄信給高院三位法官吧,現在是小老百姓可以做事的時候,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不用去想別人該做的事情,一步一腳印,路才會走得踏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該說什麼!
2010/04/10 20:07
反正就是幫忙衝人氣!對那幫爛貨早就無言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4-11 03:37 回覆:

衝人氣不是來我這裡按推薦、寫回應、多點閱幾次喔。

衝人氣要幫忙過去高院留言,最好連父母、兄弟姊妹、配偶子女的名字都一人一封信寄過去,反正都是台灣老百姓的一份子,人人有責,家園要靠自己救,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鼓勵有能力辦陳水扁的法官,肩膀一定要挺住,為台灣公義奠定根基,麻煩您囉,記得去寄信ㄋㄟ!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