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9六周年,扁迷動員為作弊者送暖...哇哩咧
2010/03/19 13:38:00瀏覽994|回應10|推薦75

今天狠狠吃了一個大敗仗。

今天是洗錢案所有被告出庭的日子,所以扁家陳水扁、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吳景茂、陳俊英都要出庭,連同其他六名被告全都傳喚出庭。昨天庭訊結束時,許大姐問今天幾點要過來,我說今天扁家都會出庭,不能賭他們出席率低,可能要比昨天早點到,所以還是八點左右過來好了。

我真的是太失策了,評估的沒錯,扁家全都出席,扁迷會動員,但是沒想到,今天還是319六周年紀念,所以扁迷還以「319六周年、送溫暖給陳水扁」為名,進行大動員,比以往還積極號召扁迷過來。

早上八點10分才走到高院,遠遠就看到拒馬又重新架起來了,心裡就一涼,這兩個多月來已經都用鐵欄杆來代替拒馬,今天竟然用拒馬,警察應該有情資,看來扁迷今天應該不是普通的動員,果不期然,走到排隊的地方,已經一條長長的人龍了,許大姐排在20名之後,後面還站了四、五個人,今天扁迷還真是「熱情參與」,看來許大姐進去的機會已經沒了,所以乾脆叫許大姐不要排隊了,不如早點離開。

許大姐不甘心,邊走邊說,她覺得八點太晚,還七點五十分就到了,那時排在第15、16位,但是今天竟然現場都沒看到警察在場,挺扁的人開始插隊,根本無法阻擋,我說我過去看她已經在20名左右了,那群挺扁的一定不會讓她進去的,與其在那排到最後進不去,讓挺扁的更高興,還不如提早離開,不要陪他們玩了。

許大姐不願意這樣就作罷,她要從司法院去抗議,我們兩個就沿著高院轉到司法院,今天果然所有的拒馬、蛇籠車、鐵欄杆全都出動了,司法院的警察當然不願意讓我們進去,許大姐說要找高院院長抗議,警察要我們自己去高院申請會客,兩個人又走到貴陽街彎進去,到高院處警察也不願意讓我們進去,我說今天已經不可能有機會,還是回去好了,許大姐說不能這樣就算了,我說今天警察是不可能讓我們進去的,因為我們沒有排隊,還能進到高院內,挺扁的人一定會更大聲抗議,平常我們有旁聽證進去,挺扁的人在那干擾,法警跟警察就已經很縱容他們,今天更不可能幫我們,不用浪費時間去爭取了,否則跟挺扁的一樣無理取鬧,會讓警察反感的。

許大姐還要找院長,要跟院長抗議挺扁的插隊,要院長給我們兩個旁聽證進去,我說我們兩個是小老百姓,憑甚麼有特權可以不用排隊進去,誰甩我們阿,當初在地院那群民代想搞特權,我們都不肯退讓了,現在怎麼可以自己去要求特權?許大姐不聽我的話,決定自己去想辦法,我也打電話給認識的警界朋友,問他知不知道今天挺扁的會動員?那位朋友說,早上開會時才知道,已經是八點的時候,我說那時我們都到了,通知我們也來不及。

朋友後來趕過來,說情資消息,挺扁迷以319六周年要給陳水扁送溫暖,黃永田在南部號召,聽說有六部遊覽車要上來,我說今天一大早他們就動員人來排隊了,現場大概有2、30人左右,真他X的,一個作弊當選的人還有一堆人來送暖,卻只有我跟許大姐兩個倒扁的,還因為太晚來,沒辦法進場去旁聽,看來今天裡面真的全都是挺扁的天下,陳水扁一家人大概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了。

安慰自己,好吧,今天是談洗錢案,那就讓挺扁的人自己坐在裡面,聽法官問扁家人,由扁家人自己承認整個洗錢的經過好了,看這群挺扁迷,在聽到扁家人自己承認把巨額資金移來移去時的感受如何,不過以他們腦筋僵化的情況,大概還是鴕鳥心態,繼續欺騙自己,一切都是為了獨立建國啦。

唉,總之非常鬱卒,今天真的是吃了個大敗仗,讓法庭內全部是挺扁迷,司法人員真的是沒有啦啦隊在場精神支持,孤軍奮戰了,心情down到極點,真想罵髒話。這個社會除了挺貪的有熱情外,還有正氣的存在嗎?還要冷眼旁觀到甚麼時候,才有人願意為公義站出來?還是我跟許大姐乾脆被人當作神經病,還不願意放棄,精神有問題才會這樣耗下去?真的是自掃門前雪才是正常的人嗎?還是打嘴炮、扯後腿罵做事的人,才算是真的努力在做事?

---------------以下為私人紀錄--------------

第一次:

1/19 陳聰明遭受彈劾,當日提出辭呈

1/19 大探長訪客簿留言含沙射影毀謗

1/22 扁案旁聽,排隊處無警察,當日許鳳珠展開騷擾及肢體暴力

第二次:

3/16、17、18 大探長至paulao、三條線、鴨湯、瑩雪部落格留下含沙射影騷擾毀謗回應及留言

3/19 扁案開庭,挺扁動員,排隊處無警察,未能進場旁聽

3/19 陳聰明因與黃芳彥餐聚,遭到公懲會申誡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3867606

 回應文章

DO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認真的重啟調查
2010/04/09 12:05
從319槍擊案以降   台灣同胞對於該事件  有了完全不同  南轅北轍的詮釋    分裂的兩方又對自己的相信深信不疑  我們不再相信專業(每個人都在談話節目中  都被訓練成自以為是的專家)  不再相信司法  甚至不再相信政府
應該認真的重啟調查........
我個人認為阿扁  的確在事情發生後  故意誇大及延後說明病情  好讓綠營支持者更加團結在悲情意識中   .............  但僅此而已   要說這整件事是其團隊自導自演  不可能!!!
其牽涉人員之廣  事件設計之精準...........你以為在拍 Hollywood喔!!   說句不客氣的  阿扁及當時的團隊(包括情治人員及由詹啟賢領導的奇美醫療團)有那個能力???或願意與這種陰謀(若真有其事)沆瀣一氣??? 更別提當時的公務人員難道挺藍的算少???
若真有其事  馬政府(包括王清峰 之流) 也上台快2年了  好歹會查出個什麼吧
當時連戰  宋楚瑜提出他們對319槍擊案的詮釋  他們有幾分証據???
還膽敢提甚麼當選無效  還敢提甚麼沒真相 沒總統  還敢說甚麼"人人得而誅之"
老實說  以當時它们的勢力而言 這根本不是柔性政變  這根本是政變!!!
我大膽的假設   319槍擊案是個偶發事件  但後來引起的國家動亂  則是連宋在輸不起的心情下   主動或被動地所作出的犯罪行為
請重啟 319槍擊案的調查   包括後續2大陣營的作為 是否為一連串有計畫的犯罪  若能水落石出  則天佑台灣 !!!
瑜亮情節
http://blog.udn.com/dositw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不管錢???????是他故意喊出來的假象吧??
2010/03/22 00:03
沒有人看到錢不管的...誰都知道有錢能使鬼推磨,知道阿珍拿了就不吐出來,他會暗崁的吧?想到那總統禮遇金就氣..可是好大一比可以讓健保補黑洞...有時候這些制度真是保護了官員害慘了人民!!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3-22 00:34 回覆:

陳水扁的秘書、助理、總統辦公室裡的專員,大家都知道陳水扁不「親自」管錢,而且我看陳水扁要親自去銀行開戶,大概也會嚇死人吧。

陳水扁雖然不管錢,但是會「要錢」,所以跟辜仲諒要錢,絕對不會只有這一案例,而秘書陳心怡跟馬永成,到處收款、付款,也絕對不可能都是靠這「下屬」去跟企業募款的,所以陳水扁「要錢」的功力應該很強,也才壓得住那些政商名流。

錢要收到自己口袋,變成家產,當然要夫妻分工,怎麼可能互相搶工作,一個拿官架子去談理想抱負,一個就比指頭要一億、兩億,然後東窗事發後,才有退路---偶都不管錢的,偶老婆不是公務員,所以兩個人都沒有「貪污」的罪名。

扁家的錢要往海外藏,絕對不可能總統自己親自出馬,所以我相信陳水扁沒有實際掌控扁家的金錢,但是絕對知情也幫忙去調度,例如找蔡鎮宇來換保險室鑰匙、要求蔡鎮宇幫忙處理金錢(可惜蔡鎮宇竟然不買帳)、要送錢給吳澧培...等。

當然做總統時,陳水扁有暗槓錢在總統府內的保險箱,好來調度人脈關係,所以吳淑珍知道後,還曾要陳鎮慧陪陳心怡去算算保險箱裡現金藏了多少錢。

想到卸任總統禮遇金...大概只有我有資格罵人吧,只有我們不願意付而站出來抗議過,可惜整個台灣的老百姓,全都姑息「養」奸了.....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明白你的意思
2010/03/21 16:00

我們也不要忘了,這一家污的錢以外還有分贓來的錢,賣官也是可以得到錢財的,這可能就是阿扁分得到的部分..他的[藏錢]做法就不同於吳淑珍了..聽過[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這句話吧??他們一家人不會忽略這一點的!只是阿珍會[要]得多一些..

現在這些挺扁活動難說不是用到了阿扁的部分..你看到今天民進黨有幾個[公開]說他貪污的??因為已經一起分贓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3-21 16:35 回覆:

陳水扁在法庭上跟陳幸妤在馬路上,都是很理直氣壯的說:誰沒拿我(爸爸)的錢。

整個民進黨扁執政八年來,所有參加過公職的人都拿到過陳水扁的錢。就像土匪收保護費一樣,我看國內大企業每家都一定被通知要收「政治獻金」過啦,否則吳淑珍怎麼拿得出一份名單,洋洋灑灑誰捐一億、誰捐兩億的,而收到的錢先扣「過手費」放入自己口袋,剩下拿出來給民進黨、台聯黨、無黨籍的候選人,每個都變成「共犯、同夥」,也難怪現在沒人敢跳出來,大聲指責陳水扁的貪汙無恥。

而財團捐輸這麼高額的「政治獻金」,當然要從老百姓手中賺回來,蛇吞象併掉公營銀行、20%高循環利息外加滯納金、手續費,坑殺小老百姓,新貧族暴增;而企業界賺錢,老百姓薪資卻沒成長,造成貧富差距擴大,一個世界兩個天地。

所以扁案不是這麼單純只是看陳水扁一家被貪汙起訴而已,這個案子牽涉到整個政商生態的貪腐跟串連,不是只有扁家律師跟司法人員在對抗,而是整個政商貪腐結構跟台灣司法再做檯面下的拉鋸跟對戰,看得到的只是法庭裡的攻防,看不到的就是整個政治、媒體結構對司法人員,極盡汙衊及操弄,欲將特偵組整個瓦解掉的構陷及迫害。

現在不是藍綠的對打,而是藍綠政客結合財團媒體的整個貪腐鍊對抗司法的戰爭,那些名嘴都是前鋒部隊,財團媒體養的走狗,將事實掩蓋,製造八卦來挑撥社會不滿,讓老百姓自己去攻擊司法人員,自相殘殺,自己人的殺傷力才大,才有效果,也只有盲目的社會,才能讓這些政客財團繼續坑殺老百姓。

陳水扁不管錢,所以扁家放入自己口袋的錢都從吳淑珍那裏負責,而陳水扁負責支付「遮口費」,把其他政客的嘴塞住。至於這些挺扁活動的錢,可能都來自於我們老百姓還在支付給陳水扁的「卸任元首禮遇」金內,由扁辦跟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去負責動員吧。

真是很諷刺,老百姓喊要反貪腐,卻幫著貪腐者攻擊司法人員,然後出錢讓扁迷舉辦挺貪活動,或許這就是社會任由陳水扁做到期滿的現世報吧。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為何扁在三月份19日之後就沒有任何出庭期?
2010/03/21 01:01
 請問為何扁在三月份19日之後就沒有任何出庭期? 應該趁扁在看守所時密集偵審,以免令人討厭的他又到處趴趴走胡說亂講欺世盜名選舉,拒不出庭

扁任內當權的時候,下令各級單位拒絕配合真調會調查三一九真相,如今扁在其最新一期「阿扁札記」直指三一九暗殺,要求對三一九槍擊案重啟調查 , 呂秀蓮昨受訪表示,她唯一感到遺憾的是,「為何陳總統任內當權 的時候,不積極下令調查?」日前她探視阿扁時,就當面刺激扁 ,扁則說,因為他是受害人,就算下令大家也不相信,當時實在很為難。扁真是狡詐邪惡。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3-21 01:34 回覆:

據上次高院鄧審判長曾經表示,3/19會訊問相關被告,若當天無法訊問完畢,則3/26日會加開一天,若3/19訊問完畢,則26日休息一次,因為星期五無法進場,所以還不知道26日是否開庭,可能等周一再查看庭期表看看。

而訊問完所有證人之後,接下來會密集召開審理庭,提呈證據讓被告提出意見,證據提示完畢後立刻進行最後的辯論,但為避免法院人員過勞,所以應該是採星期一、三、五開庭,星期二、四休息的方式,另外因為台北地院陳水扁也同時有三個庭在召開,所以庭期可能要跟台北地院喬一下吧,所以目前四月份的庭期表還未確定。

照這進度來看,四月中旬應該就可以審理完畢,六月應該可以二審宣判了吧。

至於六年前319調查,行政機關行使抵抗權,拒絕偵訊,就根本戳破陳水扁的謊言,不查跟抵制查辦是兩回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氣餒及懷疑自已的動機
2010/03/20 18:39

大姐,不要氣餒及懷疑自已的動機,你和您口中的許大姐都是單純為這個國家好的公民,對於您在法庭上的記實,更是給予無法到法庭現場的我一個很好的研讀資料!

在這個邪惡當道世代,挺扁的同胞,說穿了也只是邪惡下的犧牲品!惟一能救贖這些同胞,也只有陳水扁發自內心認錯,才能讓他們得到釋放,因為他們一直活在虛假的空中閣樓中!不過,只怕那天陳水扁真的認錯,這些人仍不相信他們心中的扁是這樣的人,那才是可悲!就像宋七力,仍有廣大信徒,而這些信徒都是活生生在我們的國度?的同胞!

慶幸我們的生活背景及經驗,讓我們不是選擇挺陳水扁的這條道路上,這不也是上帝的恩賜!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3-20 18:57 回覆:

記得上次看到新聞上蘇貞昌曾說過的一段話,詳細內容忘了,意思是敵人的攻擊可以抵擋,但是自己陣營的人自相殘殺,殺傷力更是入骨三分,這種傷是非常重的。(看現在藍營立委跟號稱偏藍的媒體如何追殺政府就知道了,社會上根本就已經失去理性跟客觀的判斷能力,只會跟著罵,為反對而反對,還當作是監督政府。)

我們真的是只想讓社會上知道,希望及信心的存在,正向能量的重要,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讓司法人員看到支持的力量及老百姓對公義的渴望,大家都是這塊土地上的同胞,沒有人會去跟個貪汙犯表達忠誠,我們相信他們為公義犧牲及付出的辛勞,願意跟他們共同對抗貪腐,一起行動到最後,希望他們堅持公義,別失去信念及勇氣。

也謝謝您願意留下訊息讓我們看到,我跟許大姐在旁聽之餘,還必須跟挺扁的人在法庭上對抗,甚至提出告訴,官司纏身,說不會身心俱疲是騙人的,身體的傷容易好、身體的累睡飽就好,心靈上的疲累真的只能靠鼓勵打氣來恢復,謝謝您們幫助我們消除掉這種心靈上的疲累,繼續堅持下去。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於您棄而不捨的精神深為感佩,支持您!也謝謝您!
2010/03/20 15:49

對於您棄而不捨的精神深為感佩,支持您!也謝謝您!扁迷以319六周年送溫暖給扁為名,動員號召扁迷去法院挺扁,因為扁家319詐騙貪污違法才需要動員大批綠人到法院給法官施壓威脅給自己送暖,用其競選時的方式施壓司法,這些惡人使善良的人幾乎沒辦法生存,只有加害者的人權豈有受害者的人權,天理何在?民進黨執政時的受害者還要百忙中抽時間去法院支持司法人員以免這些司法人員在扁及挺扁群眾的壓力下畏懼退縮,不分是非者還要以藍綠對立動不動就各打五十大板伺候,真是悲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3-20 18:41 回覆:

在旁聽時,挺扁的人會在現場碎碎唸(那個美國回來雙重國籍的李美靜,最愛罵馬英九有綠卡賣台,從頭到尾碎碎唸個不停,法警都無法阻止,也不敢強制她們離開),陳水扁進場時,會全體起立,給陳水扁致敬,中場休息或結束時,會喊阿扁加油、釋放陳水扁、司法迫害、阿扁被凌虐,這些都是對司法人員作精神上的施壓。

從現場法警的行為舉止來看,這招非常有用,法警不敢阻擋她們做這些行為,不敢阻止她們在那喊加油,而我在走道上幫檢察官加油打氣的行動,挺扁迷跟法警抗議後,現在法警都不准我們先出法庭,非要檢察官先離開後,我們才能離開,只因為我跟許大姐只有兩人,他們有十幾人,所以法警只能擋我們來避免她們的抗議。

現在我直接在法庭內大聲喊法官、檢察官辛苦了,謝謝!挺扁迷竟然說我在罵髒話,法警還阻止我不准喊,我也不管這些法警了,先喊完再說,接著許大姐就陪著那些挺扁的喊加油時,在旁邊喊關到死、錢吐出來,要喊大家來喊。


蔚藍海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3/20 00:34
給你拍拍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3-20 18:28 回覆:

謝謝

有您們的加油打氣,讓我可以感受到正向的精神能量,也只有自己親自體會,才能了解這股力量的重要跟必要性。

我相信在面對貪腐集團施壓,以及老百姓不了解而指責謾罵的司法人員,會比我們更需要這股精神能量,讓他們知道他們並不孤單,還是有人看得到他們努力的付出跟認真查辦的成果,我們會繼續旁聽下去,不會被挺扁的人給打倒的。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疑自己精神狀態有問題的人
2010/03/20 00:18

就表示精神還很正常:0)我啊!自認[義人]紙上談兵已經三十幾年了...只是資質有限不太長進而已!上帝檢選很多人作伸張正義的事..自己要行得正就能經得起考驗!共勉之!

你們辛苦了,加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3-20 18:22 回覆:

這一兩天對自己產生了懷疑,對我們的行動產生了疑惑,也或許因為有人質疑我們行動的助益在哪吧,認為我們跟挺扁的有啥差別,都讓人反感而已,對司法沒有任何幫助,也不會造成甚麼影響,根本是浪費我們的青春跟時間。認為我是太固執,不願意承認失敗,不願意接受現實(跟精神病差不多了),做沒有意義的事情。

這幾天,試著靜下心來讀自己的內在,該如何表達我為何要堅持到底的原因,是相信人性還是相信希望?或是相信正向的精神能量存在?甚或是上帝藉由我們告知司法人員,百姓的聲音就是上帝的聲音,百姓看著他們,就像上帝看著他們,以精神力量做為他們的靠山,向公義之路邁進,我們...代表良知跟公義吧。

我只記得告訴那位朋友,誰要是膽敢阻擋我繼續旁聽的行動,我會立即斷掉朋友關係。

朋友是支持跟鼓勵,而不是扯後腿跟說風涼話,更不是幫助敵人來打擊行動及信心。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了!
2010/03/20 00:07

鳳凰衛視有報導..六部遊覽車欸!他們還是很有錢[造勢]:0)

吳淑珍還以[海外那些錢不一定會被判為犯罪所得所以句局會回特偵組帳戶..]我看她們一家A 的可不只海外這些...有太多已經進了[友人]的帳戶,例如林文淵!!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3-20 18:04 回覆:

我倒認為吳淑珍不會把錢放在「友人」帳戶內。

因為連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帳戶內都不放心,而轉回兒子跟媳婦的帳戶內,更何況是外人的戶頭內。那些外人都只是當作「洗錢」用,作為資金流程中斷的轉運站而已,是不可能「存放」在別人戶頭內的,因為辛苦賺來的錢,萬一別人拿自己的證件證明是本人,就被轉走而啞巴吃黃蓮,無法追回了。這也是為何黃芳彥逃去美國,吳淑珍立刻說珠寶都在他手中,怕黃芳彥黑吃黑,要不回來,根本就不是黃芳彥去美國幫他們鋪路,否則哪個笨蛋會自己招供,讓黃芳彥綁手綁腳的。

但是不一定簽署國外授權書就一定查得到他們的戶頭,因為像陳致中、黃睿靚的海外帳戶,都不直接在他們名下,而是透過避稅天堂如澤西島、模里西斯等地開設「人頭公司」,這些人頭公司又是透過國外銀行的「信託契約」去成立,然後人頭公司再來開立帳戶儲存大額資金,這就是陳致中說,2100萬美元雖在他們名下,但是所有人是吳淑珍的原因。

信託資產理財用的帳戶分為開設人、管理人、受益人,例如吳景茂在新加坡的carman trust公司的帳戶,開設人是吳景茂開立信託契約,成立公司,再開帳戶、管理人是陳致中、受益人是吳淑珍、陳致中、陳幸妤,所以你查陳致中的名下,根本查不到吳景茂的這筆錢,連查吳景茂名下都查不到這筆錢,但是即便如此,吳淑珍都還不放心,還要陳致中跟黃睿靚再去瑞士依此模式開戶,把這些錢都轉去瑞士,最後夜路走多了穿幫,哈哈哈...

我這樣描述,聽得懂嗎?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進香 ?
2010/03/19 16:37

那些包遊覽車來送暖的,才是神經病,哪兒不去燒好香,偏來這裡看鬼戲.或者是有人吆喝以進香為名,行請鬼之事, 所以許多人就糊里糊塗跟著北上"進香"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0-03-19 17:11 回覆:

早上在現場時還沒看到遊覽車到達,大概要中午才會到吧?但是看媒體都沒有報導,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唬人而已,要叫到六部遊覽車的人數,我看不拿出大筆錢來付車馬費跟餐費,大概一部車都坐不滿吧。

但是在現場來搶排隊位置的人還能湊到20多人,九點半我請朋友用摩托車載我繞一圈,扣掉進去旁聽的人,還有10來個人在外面,看來也有30多人過來挺扁,當然當中一定有拿錢過來的(據內幕消息,在龍山寺的遊民,很多都是臨時演員,常被找來充人數,難怪那些挺扁的人,都會說我跟許大姐一定有拿錢,否則不會過來,自己有拿錢,當然就會認為別人也一定有錢可領。)不過還是有些人是很明顯自動過來的,老實說,也很佩服她們的愚忠跟執著。

有時候我真的也會產生懷疑,我是不是真的精神狀態有問題,要不然幹嘛這麼執著,非要繼續堅持下去不可?

覺得是被神差遣跟神經病,大概只有一念之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