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世銘、王金平案二審庭期表
2014/07/10 23:12:54瀏覽1828|回應2|推薦18

王金平案:高等法院民事庭第一法庭  103年上字第491號

審判長:許正順、受命法官:王怡雯、陪席法官:李芳南

上訴人:中國國民黨

被上訴人:王金平

1、103年6月20日(五) 9:00am、準備程序庭,9:00am ~12:13pm

2、103年7月11日(五) 9:00am、準備程序庭,9:00am ~12:05pm

3、103年8月08日(五) 9:00am、準備程序庭,9:00am ~11:55am

4、103年8月29日(五) 9:00am、言詞辯論庭,9:00am ~12:28pm

5、103年9月26日(五)10:00am、宣判--王金平勝訴

 

 

 

黃世銘案:臺灣高等法院專一法庭   103年矚上易字第1號

審判長:許宗和、受命法官:沈君玲、陪席法官:游士珺

1、103年7月16日(三) 14:50pm、準備程序庭

2、103年8月28日(四) 9:30am、審判程序庭,9:30am~12:28pm,證人:楊榮宗、鄭深元

3、103年10月2日(四) 9:30am、勘驗林秀濤偵訊光碟,9:30am~11:35am

4、103年11月13日(四) 9:30am,審理庭,9:30am~11:48am

5、103年12月11日(四) 9:30am,提示證據,9:30am~12:43pm

6、104年1月8日(四) 9:30am,辯論庭,9:30am~15:05pm

7、104年2月12日(四)10:00am,宣判,黃世銘有罪,判1年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月12日

貪污收賄,縱容財團銀行高利貸坑殺百姓,間接害死上萬條人命的陳水扁,裝病保外就醫逍遙法外。

關說司法,讓背信自肥1200萬元的柯建銘無罪定讞,王金平沒事繼續當立法院長。

六個毒品、殺人重刑犯,劫獄後以自殺向老天爺宣洩司法不公。

檢察總長黃世銘秉公辦理關說司法案,最後以洩密等數罪被判刑一年三個月。

國家道德是非錯亂,蒼生賤民爛命一條,政治權貴被司法太監走狗百般呵護,天理何在?天理何在?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4954030

 回應文章

中龍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9 15:20
不知道昨天的準備庭如何?另外,看到沈富雄敗選還挺令人失望的,最後果然還是藍綠對決。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8-09 22:45 回覆:

還在針對爭點討論,講的很細,我看大法官解釋也沒這麼吹毛求疵,根本就是研究人團法跟國民黨的黨綱、章程、處分規程到底合不合理,聽王金平律師強辭奪理就覺得浪費時間鬼扯,跟貪污扁沒兩樣的小人行徑,加上帶去的筆太爛,墨水斷斷續續很難筆記,這次只寫了兩頁內容,所以就不寫專篇旁聽記實了。好的是,總算準備程序庭全部完成了,8月29日進行辯論庭,應該不會再拖太久就能宣判了吧。

沈富雄退選沒有意外,當他發生求救訊號時,看到的只有一堆命令他不准退場的聲音。選舉不是雄哥一個人的事情,但是卻只看到要他一個人好好努力的聲音,即便支持他的人,也用鞭子在鞭他,要他到處跑市場拜票、要他要求辯論,要他東、要他西,卻看不到其他有權又能的人站出來幫他一起奮鬥。加上一堆藍綠無恥挺貪腐的人在那潑冷水、扯後腿,努力幫貪腐政客逼退他,再強大的意志力孤軍奮戰下,也會撐不下去。

尤其更看出整個政治圈那些「愛」服務人民的政治人物對待雄哥的冷漠無情、隔岸觀火,媒體圈的特意壓制,沒錢果然連宣傳都無法吸引記者報導,這種世態炎涼、整個社會全向權勢、利益靠攏的嘴臉,我不怪雄哥,只能說這樣子的社會,救了也沒用,天要佑台灣,可能要跟索多瑪城一樣,先遭天譴燒了那些貪婪無恥追求權勢踐踏公義的人類,才能重生吧。

問我失望嗎?老實說,有點絕望,連反貪腐夥伴都倒戈相向,但是想一想沒有絕望的權利,至少自己還能繼續努力,如果改變不了社會,至少記錄下這個年代的腐敗跟墮落挺貪腐,做為後世子孫的歷史存證。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2 05:31
拭目以待這場司法案如何給台灣老百姓一個好樣....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7-13 00:00 回覆:

問題是老百姓看起來一點關心都沒有。

看一堆深藍選民還要支持一個挺關說司法的政客競選台北市長就知道了。當初民國95年扁案爆發時,是如何大聲疾呼用選票給民進黨教訓的,現在卻大聲喊團結支持國民黨挺關說司法的候選人,真是讓人錯亂跟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