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金平贏了、國家是非輸了
2014/03/20 01:38:44瀏覽3827|回應32|推薦77

三月19日王金平提告國民黨,爭取黨籍存在訴訟,下午五點宣判,果然張瑜鳳審判長決定沒有道德,只有法官是神說了算:確認原告之中國國民黨黨籍存在。

新聞稿中法官說的理由摘要:

我國人民的參政權及結社權既然在社會中逐步實現,政黨政治也漸漸依循民主憲政原則運作已久,司法機關自應尊重政黨自治,但也必須審查其自治是否在法律規定的範疇內。政黨不能毫無界限地認為可以自外於國家法律規定,而僅依循內部的黨章、章程來運作。尤其是涉及到個人社員權的存否,因為這是公民藉由參加政黨實現其參政權的資格,若要剝奪這種社員權,仍嚴守法治國家基本原則:即民主原則、法律保留原則,而不能依憑非社團民意基礎組成的內部機關、更不能以少數不具代表性之意志代替最高意思機關之決議(PS.實在看不懂這句話是啥意思)。若全黨(全社團)經過民主原則的討論或者授權符合民主原則的機制,宣示一位不符合該政黨宗旨的社員應該離開,法院自應維護其政黨自治的空間。」

我們還能說甚麼呢?一個人的去留要「全黨」幾十上百萬人討論,就算國民黨「授權」考紀會,法官也認為不符合民主原則(選出來的考紀委員叫做不具代表性的少數),那真他媽的不知道法官的民主原則要怎樣界定才算是「民主原則」。

喔,新聞稿應該有說,總共11張,麻煩自己去看,看到最後一句:民主法制之目的,在於謀求全民幸福,延續國家生命力,人人有責。

真他媽的想大笑,讓一個關說司法的無恥政客留在最高立法機關,就是謀求全民幸福,延續國家生命力。是誰不負責任讓道德是非錯亂了?法官還說「判決之意旨勿被扭曲、甚或斷章取義地連結特定目的而為指述」,所以本文章不斷章取義,讓大家自己去看新聞稿全文。

實在沒力氣去看完11張廢話,有興趣的請自己到下列網址看:http://tpd.judicial.gov.tw/?newsType=2&SEQNO=153533

我看國民黨、民進黨、台聯黨曾經開除、撤銷黨籍的人士都可以用司法強迫政黨回收了,那些因撤銷、開除黨籍而失去政治生命的人應該還可以申請精神損害賠償。媽的,三個沒Gusts的娘們法官。

真是天怒人怨,連花蓮一個淺層地震,整個台灣島各縣市全都感受到,3月19日20:19又這麼恰巧發生全省全能感覺到的地震,唉,國之將滅,天地動容,天災人禍都來報到。天災還沒到先小警告,人禍倒是愈來愈囂張。

說到人禍,被台北市警察姑息養奸愈來愈壯大的白T職業學生群,終於發動強烈攻勢攻佔立法院,壞人之所以囂張就是好人的沉默縱容。我不同情台北市警局,他們放任公權力無能的下場。那些愚蠢的學生被政客利用當馬前卒犧牲,一旦嚴重的流血事件發生,勢必會讓社會理盲爛情的白癡大眾掀起民粹反政府行動,上次搞倒軍人,這次警察就好好燒香保佑沒有政客陷害學生好達成目的的大型流血事件吧。

我承認我現在很悲觀,因為看到烏雲又遮起了陽光,而黑暗勢力更進一步把丟鞋的暴力擴大行動,社會繼續沉默,老百姓繼續姑息,大家等著看好戲,而這好戲遲早變成社會暴力的導火線,如果台北市警察在長期的姑息下,繼續選擇孬種的處理態度,不過現在要強硬可能更會引發嚴重流血衝突了。唉....姑息養奸,百姓繼續醉生夢死等著愚蠢綠鬥兵搞革命為台獨流血,讓政客流汗收割選舉利益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1184096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九州昧慚生
2014/03/24 11:43
判決之意旨勿被扭曲、甚或斷章取義地連結特定目的而為指述」,此地無銀三百兩,已經不打自招,自己是因特定目的而判的。完全沒有擔當的法官,根本沒資格佔在那個位置上。現在王金平可是太上皇了,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了,這就是他符合「民意」的法官樂見的。不過他這也是找藉口交差了事,對方勢力龐大(金、權),他哪裡敢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5 11:33 回覆:

現在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法官不帶種,而且許多人是看在「高薪」的份上去考司法人員,「貪婪」就是原始的初衷,而不是為了伸張公義。所以那些法官諂媚權貴、討好民粹,又怕被人瞧不起,當妓女還要堅持自己的貞潔,就是這些挺貪腐權貴法官的寫照。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3 01:00

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4 00:55 回覆:
一群蠢小孩被人利用,還當自己是為國家奮鬥。自己違反民主自由、無法無天還扣帽子在馬政府頭上。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3 00:53

支持服貿的社團,有臉書的朋友歡迎您參加:感謝有你,支持服貿,台灣向上聲音不再潛水

早上六點得起床去參加某教育協會的開會選董監事,要當招待,所以等結束回來,週日下午再補上黃世銘總長的判決評論,謝謝大家。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4 00:53 回覆:

更正,選理監事。

現在才知道,原來教育界沽名釣譽的人還真不少,真是太精彩的選舉了。人類追求名、利、權之慾望還真強,看不開的人果然占多數。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2 07:33
 你娘喊你回家吃飯, 你娘說PTT釣不到魚, 家裡還有剩菜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2 22:48 回覆:
那種腦袋嚴重殘廢的回應,我直接刪除就好了,根本就不用理會這種除了說髒話,講蠢話,一點頭腦思考能力都沒有的蠢蛋。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2 07:25
30樓. Anchilhyun ; 就別裝逼來釣魚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2 22:51 回覆:

能來這裡回應,代表沒去立法院,這些網龜們只會要一些蠢學生去吹風受涼,自己窩在家裡溫暖被窩中說瘋話,果然像他們主題曲一樣,別人去流血,他們等著收割就行了。

一群愚蠢還沒道德水準的蠢屁孩。


jojo
2014/03/22 02:32

俠女版主,這時機點的"事件解釋"大概就這麼簡單而已....像不像古裝劇的護駕劇情呢??

一如大眾20多年來所周知,這是個綁在國本主動脈上的實力,如果輕易能請下來,就辜負其名,也造就不出闖火坑的英烈....我也希望國民黨繼續上訴,多看幾場保駕的好戲,看到底還有多少遺珠沒露臉的..

黃 總長是一定會上訴的吧,這兩位都不是小白兔,不會不知道自己在對付什麼,不過就是再神的醫生也不保證病人不會死...如果看過末日之戰,面對這種隱藏在不 知名處散發的新形態群體暴力感染症候,結局仍是束手無策的,我想,有人開始示警這種利用心理學,刻意隱藏在資訊裡建構某種特殊頻繁並隱含暴力的潛意識,作 為一種低成本工具之用...這種事,就像每日廣告可口可樂建構消費潛意識一樣的作用..只是若有任何恐怖組織,或犯罪組織或別有居心的組織利用現代網路資 訊的流通,建構某些特殊潛意識,利用於不良企圖,便如末日之戰一樣,發現人人莫名其妙的被吸引去參與群聚攻擊,卻又無從找到任何主事者或任何原因...

末日之戰這部電影的開頭,是從台灣開始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2 23:22 回覆:

看來我該去看末日之戰才是。

老天爺去年完成我好幾個願望,接下來就爆發王金平關說案,依據過往經驗,早就知道這場戰更難打,所以老天爺先讓我放鬆一下。

順便講一件事。100年我完成我的紅衫運動紀實,拖到102年突然有「台南」出版社要買我90本紅衫運動紀實,說是各家圖書館要訂的,可是卻不要扁案旁聽紀實。沒幾個月白T就利用洪仲丘案出來打著「公民自主」的名號,裡面一堆行動都模仿紅衫軍,即便這次的占領立法院,紅衫軍行動的影子也非常多,像去中國國民黨黨部抗議(我帶領仁義之獅夥伴做過)、突然大量善心人士不斷送愛心物資提供現場。好笑的是,以前我們在凱道,都是平民百姓親自送來的多,這一次卻很多是廠商送去,更好笑的是,台鐵便當訂2千個,還沒送去媒體就知道特地去報導,實在太厲害了,真是蛔蟲宣傳超明顯的。更別說搞遍地開花,一堆學生去各地國民黨黨部抗議,學紅衫軍搞遍地開花這檔子事。

貪腐集團正在用我們的方式企圖「以牙還牙」對付馬政府,幫陳水扁報仇。這次行動幕後是各大學教授慫恿學生站出來(連遊覽車都教授付錢),剛好是蔡丁貴那些搞台獨教授的狐群狗黨一族。這幕後黑手太明顯,針對性極為清楚就是直指馬總統。誰在操弄國家阻撓進步,不准國家走出去,大家不言可喻。


愷依
2014/03/21 23:34
關說大王這隻笑面虎開始撲人咬人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2 23:44 回覆:

王金平在關說司法案上,曝露出他跟民進黨早已經是同流合污的一份子。貪腐集團成員的身份洩漏了,現在當然就光明正大扯馬總統的後腿,反正那些已經被洗腦的白T學生,沒有腦袋分辨真相,絕對是力挺這些貪腐集團,幫忙打擊馬政府不留餘地。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痛
2014/03/21 19:25

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 一審判1年2個月

http://tw.news.yahoo.com/快訊-檢察總長黃世銘洩密案-審判1年2個月-080700391.html

 

一審有罪 下台成定局

http://tw.news.yahoo.com/">http://tw.news.yahoo.com/</a>審被判有罪-黃世銘宣布將辭職-084800550.html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2 23:51 回覆:

世道沉淪,我們能說甚麼?大多數的民眾選擇沉默,縱容那些學生模仿大陸紅衛兵,還有蠢蛋一起配合這些綠鬥兵出來反政府,法官看在眼裡,誰敢當黃世銘第二?討好民粹、權貴才能換來平安過日子,否則被扣上「恐龍法官」,那前途跟年終獎金可能都飛了。

看到綠鬥兵們打著反服貿在那鬼扯瞎掰,看著懶人包就以為了解真相的蠢才模樣,黃總長會被陷害,一點也不奇怪,台灣理盲爛情愈來愈嚴重,蠢才聲音大到媒體只會播報愚民新聞,黑白顛倒、是非混淆,公義哪能這麼容易就清楚了。


愚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異見
2014/03/21 17:49
拜託!反服貿是假,馬總統及其團隊之眾叛親離底細,被王金平一案全部曝光於人前,這是這幾年來,馬總統想消彌國內、黨內中之林立山頭動作之果,如今權柄盡失,倒持太阿,諸野心份子誰不想逐鹿於前,而自廣大興案以來操弄之藏鏡人集團,更不會置身事外,爭權奪利蜂擁而至的結果。拙見軍方與情治單位的隱然與郝家父子動向,才是重點。當然各方人馬之暗底裡連橫合縱,將是未來一段時間的好戲。要知真相,下輩子了,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3 00:08 回覆:

真相很簡單,只是大家不想看而已。我喊了很久,大家只當我倒扁倒久了,精神出問題,鑽牛角尖,啥事都要認為是陳水扁幕後操弄。

馬總統只做錯兩件事,那就是不該清廉執政、不干預司法。把陳水扁貪污案辦出來,把他關在牢裡堅持不讓陳水扁逍遙法外。

因為不肯放陳水扁,所以扁家不惜把貪污所得拿部分出來,資助蔡丁貴這些台獨教授大搞反政府行動,教授們當初在扁政府時,吃香喝辣瓜分許多研究經費,結果馬政府辦出一大堆貪腐教授,這些貪腐成員當然在教育界大罵政府,洗腦學生反馬政府,今天的反服貿,不過是經過五年多的洗腦,如今所有幕後教授同時行動,慫恿學生要出來行動,模仿紅衛兵來掀起整個社會的理盲爛情跟著譁眾取寵罷了。

這一波扁貪腐網路青年軍煽動、職業學生發動的行動,政客們都只能陪在後面追趕而已,想要分一杯羹沒那麼容易。當然幕後操刀的,最後還是得把「權勢」利益讓藍綠貪腐政客享受得到,才能幫他們攻擊馬政府,逼迫馬總統下台。馬下台,扁自然放出來的機會就會大增。

不用看郝家父子動向,郝柏村已經沒有動員力了,陳水扁執政,軍方早就大換血,本土買官者當權居多。郝呆也早就跟貪腐沆瀣一氣,當北市長暗地裡配合這些台獨聯盟坐大,這次放任讓學生霸占立院,也不過凸顯郝呆昏庸無能、討好民粹的孬樣而已。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1 17:40
我認為整個國家已失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3-23 00:15 回覆:

不用太悲觀。你真在國外,請問外國報紙,對台灣學生的蠢行,報導多少?

失控的是那些愚蠢被人洗腦的蠢屁孩,如果明天星期天還是只有那些蠢學生占據立院週遭馬路,到了週一,這些學生的優勢只會漸漸消失。他們愛坐,我相信馬政府一定會讓他們坐到爽,不會水柱驅離也不會放催淚彈。

今天晚上九點多從板橋朋友家回來,經過善島寺站,月台上人潮稀少,看來假日並沒有大批民眾前去支援學生,比紅衫軍時大大不如,如果紅衫軍都沒造成整個國家失控,現在的白T學生也不過是造成台灣媒體失控耍蠢而已。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