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了百毒下的心得就是不用再去找中醫
2017/04/25 16:52:23瀏覽3734|回應0|推薦0

~本文經原作同意分享,不代表本站言論立場~

關於排便這件事,雖然有點羞於啟齒,但其實也是滿有經驗可以說嘴的,因為自己一向是排便不順暢,曾看過醫生,說是天生腸道蠕動就比較慢,加上一個人住外面,常常都是外食,只要飲食一不注意就會排便不順(淚)……一般是三、四天上一次廁所,偶爾是兩天一次(這是好的時候),雖然聽說有的人一個禮拜才上一次廁所,但真心希望自己不要這樣啊~

其實百毒下的成分也是中藥,感覺跟去看中醫拿藥似乎沒什麼差別,我之前也是看中醫,想用調身體的方式來解決便秘問題,但是中醫師開的藥真的太苦,每次吃藥都很痛苦,而且看中醫每週都要回診,有時一忙就越來越懶了,反而變得有一搭沒一搭,便秘狀況也沒改善多少。

百毒下是日本名稱,台灣是叫「百便通丸」,這名字一聽就比較順,哈哈。

是因為這樣,同事才推薦我試試看百毒下,不用每週看醫生拿藥,百便通丸吃起來也沒那麼苦,真的很方便!

買到百便通丸的時候,我手邊還有之前拿的中藥,怕有影響或互相干擾,所以還是等中藥都吃完了才開始吃百便通丸。

當然因為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根本不知道百毒下是甚麼東西,所以也特別看了成分表。

原來百毒下裡面是大黃、蘆薈、牽牛花種子、土茯苓、玫瑰花果實等等成分,效果比起西藥溫和,加上有甘草,不像中藥苦口,每次吃都很掙扎,拖拖拉拉的。

而且百毒下一盒裡面分成60小包,成人一天吃兩次,一次一包,這樣分裝的方式要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如果人在外面,到了該吃的時候也不會漏掉,百毒下這樣的設計方便又貼心~

而且百便通丸的效果跟它的名字一樣,吃了之後我的腸胃問題真的有改善,好久沒有感覺過這麼「通暢」是什麼滋味,哈哈~目前至少每天都有上廁所,那種長年困擾解決了的感受,讓我覺得整個人都變得輕鬆,身體也感覺很輕盈舒服,漸漸沒有便秘和宿便造成的腹脹感。

百便通丸這樣吃了一陣子,我發現通便效果依然很不錯,所以之後也就沒需要再看中醫,生活反而更方便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1730&aid=10140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