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日之感動(?)最終回-拼圖(1)
2007/06/27 22:41:18瀏覽424|回應0|推薦2

  新詩剛開始時我去裝水,走回教室的時候,老涂叫住我,東摸西收的,最後才說:給你。哈!是拼圖。給:只有今天才是天才的笨蛋,要天天保持開心的狀態喔!19了吼!成熟點

  哼!我三百六十六天都是天才好不好!嗯?為什麼多一天?廢話!當然是以備不時之需囉XD!只有多天才的那天,沒有笨的一天!



  少謙走過去直接塞給我:ㄟ,書法寫那麼好幹麻啦,真是的~

  拜託,老師每次都說你寫的很好好不好,我也都很羨慕你放的開的揮灑自如耶!



  上完藝鑑我又東摸摸西摸摸,等羽等鬼,才發現鬼開會,所以就跟羽先走了。阿瑞站在門口說:厚,你很慢耶!害我等的都要去抓人了。說完便塞給我拼圖,可是上面居然沒有寫字......。我就逼他寫完給我,在今天午夜之前XD~

  

  跟小白他們一起搭電梯,到四樓的時候,小白突然也給我拼圖,然後說:好啦~天才!給你啦。均容:好吧,我承認妳是天才!!很開心吧!!

  哈!你不知道我爽爆了耶!連小穎被大白推進電梯結果又被載到一樓的事都後知後覺......



  小史也在那時順便給我了。oh...喔夫扣斯 All啪啦~ 十萬鄉民十萬軍!台灣人台灣魂!

  小史......你也中毒太深了吧!哈哈





  穿拖鞋時好像踢到東西,......拼圖上寫:豬腳!?不不不,吃你的肉會中毒吧>W<(多運動)

  哼!吃我的肉會變天才好不好......





  回寢室時,在拿錢包時居然看到了一個小青蛙的拼圖:均是蛙人一枚ˇ

  

  雯要去洗臉,我也想去。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回來時才發現夾子上夾著一個拼圖:再按我......你就是笨蛋XD(哈哈哈)



  羽突然叫我張開嘴巴,我乖乖照做,結果他就塞了個"健達出奇蛋"給我XD~附贈拼圖:生日快樂~^口^~又漲大一囉!!希望你每天都能過的好好的,開開心心的!!

  我當然一定會好好的呀!只要你們都好好的就好囉!!!



  雯也塞給我一片拼圖:寶貝~妳是笨蛋!相信我,你絕對是的,就算是特別的日子也不例外喔>W<愛你喲ˇ

  哼!你跟我半斤八兩還說什麼勒XD~!!!



  佳容也近來給我個:破「蛋」日happy



  他們都要去考英文,只有我D班的不用......我在門口唱「千里一口粥」歡送他們離去,本來想睡覺的......結果在枕頭下找到:十九歲的生日...我們祝福你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05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