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哈哈~妳咬我阿XD~!!!
2007/06/25 11:31:04瀏覽266|回應0|推薦3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好愛你

愛你每次叫我起床時的死纏爛打

不像羽叫我時的驚悚

讓人賴床不如跳床XD~!

 

愛你每次大家都不在的時候

總是在我的身邊

隨意的聊著~

雖然不是很喜歡你突如其然的冷淡

雖然不是很認同你對事情的看法

雖然不能找到我們共同的平衡點

但是我知道我們是對等的

雖然我說我最愛的不是你

雖然平日看起來跟我最好的不是你

但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我們可是中醫櫃檯大叔以為的姐妹花呢=W="

 

 

找時間再一起把教父看完吧!

  

 

 

 

 

 

 

                                               當你看到這篇文~要過來給我抱抱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048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