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日之(二)~全面驚喜
2007/06/26 19:34:01瀏覽331|回應0|推薦1

  喂!快起來,給我起來。

  朦朧中聽見棻的叫聲,我噎嗚的說:再十分鐘啦......。

        不行!都七點四十了,再十分鐘會來不及。棻無情的制止了我的妄想。

  我忍住了傷悲,抱抱枕頭,離開了床舖的溫暖......這是五分鐘後的事情XD~!

  嗚,不快點不行。腦中理智的想著,屁股卻移不開樓梯的支撐,沒辦法,只好雙手一撐,完美的弧度劃出,我如奧運選手的跳到地上,雖然落地姿勢不是很完美,有些搖晃......。平常都是用這招行走如高山峻嶺的樓梯間,可是神智不清時使出是很危險的!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可愛的芭樂踢下山谷......。

       拿了刷牙洗臉的用具。才剛出門,就碰到二次查看的棻。嘿嘿,看我多乖,沒有賴床吧!我露出了意義深遠的傻笑,搖頭晃腦(頭腦未醒)的走向洗手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以前過生日總是父母幫我過的,我都跟同學朋友說,不用幫我過生日,因為我沒腦去記別人的生日......。所以從前生日都是口頭上的生日快樂跟幾張卡片。

  昨天媽媽特地敲我說:明天你生日我和你拔會上山帶你去九寮坡吃飯喔!

  本來說要去主婦之家聽歌的,不過九寮坡也很棒啦!羽推荐過,上次爸媽帶奶奶和我一起去吃,超好吃的呢!

  

  早上第一節是新詩,一進門大白就跟我說:均容是天才!哈哈,也就只有今天才那麼棒啦!整個早上都超興奮的說,眼睛就快闔起來了,還是提起精神上課!藝鑑的報告也很順利的過去。一下課,棻就打給羽說中餐要在民先吃。鬼要開系學會議,所以不能來。

  我們一到了民先,就看到棻和雯,小胖和俊皓在那裡了。俊皓送我卡片和禮物,超高興的,馬上收起來(就是不想給你們看XD~)。雯突然說:均,妳看!我順著他的手指一看,馬上知道那個臭傢伙又整我了。但桌上出現了一張很精美的卡片。

  雯說:看!還說不夠朋友,超夠義氣的吧。他驕傲的臉都歪了說......

  她逼我在民先開卡片,哀~害我感動到吃不下,又逼我一直吃......沒水準的傢伙!害我想哭都哭不出來XD~

  回宿舍馬上看俊皓的卡片......真的是超有他的氣質的說!很舒服,很有他的風格。看完感動到不知怎麼謝他,只好給他MSN留言(我想當面道謝,然後就跑開,不過我們下午沒英文,沒辦法碰面!),然後又受不了,拿去給雯現了一下。哈哈!

  

  當大家去上英文課時,我就在小電前邊打網誌了。這天我要記到永遠。

  棻先回來了,考的很順利。我跟他說我發現的拼圖,他就說:啊!你不知道啊?都在你的領域裡啊!

  可惡!我的領域那麼亂......怎麼找阿......

  雯回來我跟他講,他終於跟我解答:豬腳那張本來是想放在你鞋子裡的阿,可是不知道你今天會穿哪雙,所以放在拖鞋裡阿!阿按按按那張是貼在開機鈕的,但是一直掉,所以就用夾子夾住了......

  什麼鬼阿XD?害我奇怪半天!

  

  去買晚餐的時候,我們打打鬧鬧的,咖啡廳老闆超好的送我很大坨的奶泡。好愛咖啡廳老闆喔!買完的時候,突然看到學長從外面走過,怕他就這樣走了,我馬上衝出去......我要幹麻?當然是要他叫我天才啦!哇哈哈~

  簡阿呆還是很嘴賤的"祝我生日快樂"

  晚上不知道會怎麼樣,不過我累了,還要看國導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05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