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化豬排回憶
2007/12/27 12:40:15瀏覽372|回應0|推薦5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一個不到四十人的班級做前二十名的排名,三年來我從未上榜過!有一次,居然還在第二十一名……真是給他有點沒意思!還好,我從來就不是會被成績影響的小孩……。

     一天,又是很平常的一次月考後,很艱澀的發考卷時間:國文、數學、自然、社會。

有一張閃亮亮的考卷在我眼前展現!

是不是在作夢啊?我居然考了一百分耶!

雖然說在小學考一百分應該是件很正常的事情才對,但對於悲慘命運並不是很介意的本人來說,這可是史上第一遭啊!是直得紀念的歷史大事耶!於是趁著下課十分鐘的時間,我急忙的衝到公共電話前,插入原本只有跟媽媽告狀功用的電話卡……報喜啦!

走了三年的路,今天走起來特別不一樣。就連平常被我和弟弟吃不完倒在路邊的便當所養肥的野狗,看起來也是非常可愛的!漫長的路程,我好乖好乖,都沒有跟弟弟吵架,手牽手的走回家。

一進門,那香味把本來就飄飄然地我捧得更高了。迫不及待地衝到廚房去,媽媽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爸爸在旁邊笑呵呵。可是,對小孩子來講這都不是重點阿!爐子上平底鍋裝的是什麼?是什麼?

「今天吃炸豬排喔!」媽媽比平時悅耳百倍的聲音響起,馬上爆出我和弟弟的歡呼聲!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那豬排的顏色金黃的閃亮,比神聖的麥當勞還棒!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媽媽豬排了,之後無數年的歲月中,媽媽還是會偶爾炸豬排給我們吃,但那美味已不復然(哭)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48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