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__TOROS鮮切牛排
2007/12/19 23:21:13瀏覽360|回應0|推薦2

這是一家我根本沒聽過的店----在我還沒去過之前......

網路上的圖看起來滿高級的,但是現場就還好~

雖說還好~但還是那氣氛讓我們正襟危坐>//////<

第一道的歐式手工麵包(吃到保隨意叫的)附贈了三碟一式的醬料:義大利起司,橄欖油加黑醋及燻雞肉

起司沒什麼味道~但是橄欖油的滑順和燻雞肉的搭配隨著手工麵包獨特的口感,讓我不顧主餐可能吃不下的危險......請服務生再加一籃麵包!

麵包吃了半天終於等到了開胃菜!!!

重點來了~首先上的是"法國橙汁燻鴨胸"

阿~精緻所以爆小的勳鴨胸以微粉紅的姿色斜躺在橙色罐頭水蜜桃上,還有兩條綠蘆葦做為靠枕~爸爸沒水準的嫌說真是小氣,居然那麼小一塊就要150元(我記得拉......),所有人一致點頭同意XD~

不過,吃過一口~就知道他的價值在哪了......爸爸還問說:需要再點一盤嗎XD?

我覺得這是最値得吃的一道菜了!

再來的是"蒜味香拷田螺"

專門拷田螺的碗裡只能裝著五塊田螺~蒜味雖然撲鼻,但是味道稍嫌不足囉~

"酸奶油煙燻鮭魚"終於登場!!!

這是我們最期待的東西拉~~但......卻沒有SOGO賣的燻鮭魚好吃(爸爸評論)

湯品我們都點"乳香蘑菇湯"

好啦~我承認是缺乏的點勇於嘗試的精神......

不過~看名字都以為會是想像中的好喝阿!!!

誰知道......沒什麼味道的湯上面漂著一層奶泡~點點油蔥加味......怎麼喝怎麼不夠味>//////<

就屬湯是最最敗筆了O__Q

莎拉也是想要就此略過的項目......就沒熟的青菜囉!!!

唉~~令人心酸的時段終於過去了!!!

煮菜上場囉~!!!

不過......牛排是不錯吃拉~可也沒燻鴨胸那麼令人感動XD~

所以~反正就是牛排囉......(略過不講=ˇ=")

http://www.toros.com.tw/main.htm

這是他們的網址~~

我圖片貼不上來啦>口<

還勞煩各位自己去看看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468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