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慄
2008/03/03 23:01:07瀏覽379|回應0|推薦5

誰在窺視我的眼?

我捲曲在殻中

不能動彈

只剩下兩個空洞

眼在裡面咕溜的轉

                             窺視世界

是誰戳瞎我的眼?!

闔上眼皮

幻想身處汪洋

想著大家的笑容

嘴角揚起    卻嚐到落在頰上的鹹

好冷

''你幹麻弄破我的殻''我憤怒的大吼

沒有回答    那力量將我推入

                                                        無際的世界

第一次伸展手腳

                           好冷

沒有了眼

               才聽見心跳

撲通撲通撲通

                       誰在那?

只能聆聽了

聽見心的傳達

謝謝戳瞎我眼打破我殻的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66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