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嘆
2009/03/13 14:36:44瀏覽506|回應0|推薦0

     白紗飄起,微風帶著陽光探入窗內,叫醒了她。
  伸了個懶腰後微微張開眼,原本慵懶的狀態瞬間緊張了起來。
  這裡是哪裡?
  捲著輕盈的被單,她踮著腳尖飛快的奔走著。
  房間。房間。廚房。她環視了一下,直直地朝另一個方向去。客廳在她的眼角晃過,沒人。輕推紗窗,她赫然止住。
  廣大的藍延伸出去更加地蔚藍,蔚藍之後連接的天藍。美麗的藍在她面前展露無遺,眼淚瞬間滑落。

沙來

  能和小姐看海實在是最幸福的事了。只有安靜的看海,才能把事故發生前的美好女孩帶回來我身邊,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真希望那件事情沒有發生過。
  「啊!你醒啦?快過來。」小姐朝家門口揮了揮手。我瞇眼一看,看到白色的影子,就知道是那女孩醒來了。那個我叫做家的地方其實是一棟簡單的海邊小屋。
因為夫人在這裡生下小姐,我在這把小姐撫養大的,所以我才把這小屋叫做家。
  看著女孩光著腳踏著沙灘走來,小姐低聲交代了我一些事情。真的很高興啊!小姐關心他人的心好像又回來了,我得趕快去準備了。

  「坐,」潮喚意識著身旁鋪著毯子的沙地 ,「妳終於醒了,睡的好嗎?」
  看著身旁的女子優雅的側坐,看著她的臉輕輕的點了頭,雖然包著被單,但是渾身上下散發出高貴的氣息。
  「妳不能說話嗎?」女子搖搖頭,輕柔的秀髮隨風捲起。
  知道女子不是啞巴,潮喚高興的燦笑。「我的名字叫做潮喚,妳呢?妳叫什麼名字?」
  女子面無表情的臉龐微微的皺眉,像想起了什麼。突然間「啊!」的一聲,押著太陽穴,痛苦的彎腰,長髮垂落毯子。潮喚擔心卻無能為力地看著她,女子抬起頭搖了搖,眉間皺的像是要把所有事情都鎖起來一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274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