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集句_
2007/06/20 14:51:06瀏覽372|回應1|推薦3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只靜靜地坐對著一爐火,

也不必籌營,也不必評論,

更沒有虛矯,猜忌與嫌憎,

只靜靜地默數遠蒼的更。

 _____________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胸懷中滿溢著幸福

只因為你就在我眼前

對我微笑 一如當年

           我真喜歡那樣的夢

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

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你

內疚和悔恨

總要深深地種植在離別後的心中

________________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________________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與悲淒

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吧

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微風拂過滄桑的魂魄時

  便化作滿園的郁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038091

 回應文章

塗掉
2007/11/24 09:23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