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風----趕文
2007/06/04 10:23:14瀏覽247|回應0|推薦5

     我現在正一筆一劃的寫著,刻著生命的無奈。生命最無奈的是何事?那

便是眼前有鍵盤不能用,滑鼠點點的落在螢幕小鍵盤上,滴滴滴滴的聲響應

著窗外的雨聲,在我耳邊輕嘲。輸入密碼必須用輸入法整合器,寫了兩次想

要的字卻無論如何也要跟我玩到底……怎麼說都只是使怒火攻心而已。真想

就這樣斃了電腦……只是,喇叭流瀉出宗緯那濃濃的哀傷,將我差點走火入

魔的心拉回正道。將腳縮上椅子,閉起眼享受著無人的寧靜。

 

  打了一連串的文字,等了二十秒他才跑完,拿起一旁的小說,看了一頁

才又回來繼續打字,再怎麼說都不是我的錯啊!是電腦自己的錯誤。這算是

討人厭的"慢風"嗎?

     

       怎麼說呢?

 

    如果,今夜無法在一點前趕完這篇文,明早再起來貼上城邦好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0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