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冒
2009/02/18 02:30:43瀏覽481|回應0|推薦0
習慣你幫我吹頭髮,每天晚上,自從我們交往後的每天晚上,有洗頭的晚上。

濕濕的頭在房間裡晃蕩。很想要整理凌亂的房間,將衣服折好後,卻又懶的放入衣櫃,打包好的垃圾沒人想丟,留在它自己的角落,這就叫溫馨豬窩的感覺嗎?

這兩天的氣溫下降了,今晚的你騎車載我回租屋時只穿了件襯衫。「會冷嗎?」我擔心的問,明明身體很差的人還敢裝勇!「妳抱我就不會冷。」一貫的嘻皮笑臉回答。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好不好?脂肪比人多就說嘛,還那麼肉麻的拐彎沒角的......

打開吹風機,就我一個人的房間裡響起了轟轟聲響。不喜歡那麼大的噪音,討人厭的回音夾雜在真音裡總是特別真切。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撥號。擴音。轟轟。嗡嗡。

「你聽到了嗎?」我對他說。再說一便。「你聽到了嗎?」
「嗯。」
「那還不趕快來?」電話中不只他一人的聲音。還有其他男生的聲音。他的室友們。

初交往時,他總是陪在我身旁,回去洗個澡就回來。就像我的室友一樣。像我的家人一樣。房間是整潔的,應我的任性要求,他常打掃。

「沒有我妳怎麼辦?」他摟著我展示他的成果。
我皺著眉滿臉哀傷的說,「那就只能請菲傭了。」
他笑呵我。

初交往時,他總是陪在我身旁,回去洗個澡就回來。快到每次蹲廁所偷看書時都不好意思的假裝還在洗澡。不用我催。都是他催我。漸漸的他必須要洗洗衣服,用用電腦,聽聽音樂看看影片,甚至跟室友交際交際!

這些事情可以我們一起做啊!
沒關係,我弄好再來就好啦。說完還留下一個微笑。

今夜的我自己吹頭髮。
不是沒人幫我吹,是最近天氣便凉,人人都要小心感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2659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