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心比心
2008/11/19 00:27:58瀏覽468|回應0|推薦0
今天一個人 遲到
是如此罪該萬死的事

當所有人遲到的時候 
那遲到便會是件理所當然的事


今天我不會跟著大家一起遲到
而是在大家都到的時候遲到
在大家遲到的時候準時

所以我還是個罪該萬死的人



但我並不認為我應該要調整步調跟大家一起遲到

希望能夠互相體諒罷了
但是沒有人要跟我體諒
所以只能讓自己永遠別遲到?

以自己進步的目標來講真好
以未來的理想來講真好

可是這種感覺還是很糟

不喜歡一個人做事
想要大家一起去做
不喜歡一個人進步
希望有個人可以跟我同步

不過今天會這樣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活該這樣

因為我不會哭不會講不會吵不會鬧













那我活該這樣

自己一個人哭就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2397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