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活不能
2008/10/21 23:51:55瀏覽496|回應0|推薦2
好想講想講的話
不去顧慮別人的看法講話

但難道我可以說
希望你別用這種態度對我
希望你別對我凶
希望你知道用迂迴的態度跟我說我會更難過?



這些話不能講
也講不出口

說出來是想要大家以後都別指正自己的錯誤嗎?

我很難過 你根本就是想指責我卻還要先試探我知不知道自己沒做好
我很難過 我難過卻還要以克制輕快的口吻跟你對聊跟你說抱歉
我很難過 我根本不想再做這不想承擔的責任卻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說不出口說不出口
這不是理由這不是藉口我都知道



但是我能輕易的改變我的世界嗎?
我想要我可以
我也相信我可以
只要不怕之後會發生的事情就好!


生活圈子又變的更小
朋友又變的更少
被在乎被需要變的更加奢侈了


改變一點都不困難
困難的是改變後的日子

我已經在體會了
又要再體會一次?









我是個很奢求的人嗎?
我想我是的!
不然生活不會這麼困難
對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231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