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默語
2008/10/03 01:56:03瀏覽486|回應1|推薦5
今天找你說話
感覺真的很愉快
赫然發覺自己比較喜歡不喜歡我的你
應有的理性  體貼的風度   對我不會有太多的要求苛刻的語氣
除了你沒有正眼看我講話之外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一直都相信  並且正在體驗
那個人的條件並不比你好
不過跟他相處總是自在的
給我鼓勵  給我微笑 
讓我知道他會在眾人遺棄我的時候在我身邊

最重要的是
他覺得現在的我就夠好了

兩個人這樣子可能不會進步
不過我不想去相信夢想
選擇相信自己相信想相信的人
我只相信我自己
畢竟未來在哪我們都還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喜歡你
喜歡過你  在那三天吧!
不知道中途是怎麼變調的

現在還是喜歡你
喜歡你這個朋友

謝謝你
謝謝你喜歡過我
謝謝你今天理我



本來快樂的今天在最後瓦解了
其實以上以上的這些話我只想簡短的留離線給你
卻發現我找不著我們的歷史訊息
很多的很多雖然沒說出口
其實我都很珍惜著
只可惜我的記憶  我的大意
破了個大洞
在重灌電腦時讓回憶溜走了

後悔惋惜也無法
胃絞痛不是肚子餓
是真正的心痛



就安慰自己過去就讓他去吧!
就像你也把有關我的一切都洗掉一樣

至少你現在還是我的朋友
我珍貴的朋友
真好







我們能是永遠的朋友嗎?
我自私的希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2267273

 回應文章

小棻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親愛的寶貝ˇˇˇ
2008/10/06 19:58

縱使現在生活上,難有時間可以陪著妳,

但我依然喜歡看見妳甜甜的微笑ˇˇˇ

兩個人對彼此有心,是最重要的,

未來的事,只要兩個人一起想,是沒有什麼好擔心的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