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才日之(一)~睡前感動!!!
2007/06/26 15:47:47瀏覽302|回應0|推薦1

  我要感動!

  在之前一直掛在嘴邊的,是玩笑話。朋友的書法期末作品被裱好送回來了,而我必須要等到下禮拜才能拿到。當他們打開作品的一瞬,我真的覺得很感動,那是這輩子唯一會被拿去裱的作品吧!於是我大聲朗朗,嘻笑說要他們把作品給我。那是我們的感動。可是今天,我真的感動到了!

  這幾天總覺得大家都不跟我講事情了。以前就算與我無關的事,只要我問了,大家還是樂意跟我說怎麼了,可最近老是得到:阿,跟你沒關係啦!的回答。

  晚上去找棻的時候,看到他桌上的拼圖,少了幾片,無法圓滿。我問說怎麼會有?他只答:不知是誰放在這的。

  凌晨十二點。

  寶貝雯敲我:寶貝均~

  我答:你一定要那麼無聊嗎XD~

平常我們也都會同寢互敲,可是總是會發出笑鬧聲。那是我們的默契,無聊的默契。今天不一樣,他沒發出聲音......

  雯:你是天才XD

  均:羞

一個很三八的害羞小人跑了出來在螢幕前搖晃著。哈!我常沒事自稱天才,可都被說是笨蛋,今天特好,居然特地跑來敲我說這個!

  均: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

  雯:你才知道喔XD

  均:對阿~朋友那麼久~終於感受到何謂友情了!!!!

  雯:哈哈!你有那麼缺乏喲XD

  均:對阿~(哭)

    你就不知道我的心靈有多空虛

    空虛到需要以食物來填補

    還填補不完呢......

  雯:難怪你會變胖XD~

  均:哼哼~就是有你這種沒有愛的朋友

    所以才會胖阿XD~

  雯:一起胖吧XD

。。。。。。。。。。。。。。。。。。。。。。。。

  結束無聊的對話,又陪穎下去交誼廳看"台灣靈異事件"。沒想到"台灣靈異事件"只從十二點演到十二點半,我們吃完餅乾就只好回寢室了。髒髒雯好不容易要去洗澡,我破了一局新接龍後就跟穎聊天。決定只報東海歷史了!

  一點多想睡了,結果大白就打來了,打小穎的電話居然要找我......

  大白~小白~老涂~阿瑞~小胖~還有沒露面,只靠小白傳話的少謙......雖然只是每個人一句:好啦,就今天給你當天才拉......。我還是真的高興到無法言喻,就算被趕上床去睡覺,心跳卻在耳膜旁敲打著,根本睡不著嘛......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05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