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
2007/06/25 12:20:45瀏覽315|回應0|推薦3

我一直覺得事情是很簡單的!

友情不就是除了親情愛情外
你對另一個人展現自己
或他發現了真實的你
他愛上了你
你愛上了他
純粹的自己
純粹的愛~

想要珍惜某人的心
珍惜一個真的很喜歡很愛的朋友的心

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不知何時開始
問題漸漸複雜
到了我無法思考的地步
或許也是不願思考這答案吧


因為愛~所以付出
付出不一定要求回報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有一個人跟我說
付出不求回報
只期望對方幸福
是因為你對對方的感覺只是喜歡
不是愛

可是~愛上一個人需要那麼的
強勢 自私 獨占 計較......

那我寧可所有人都好好的


我一直都是笨拙的活著
誰不是笨拙的活呢?
是誰能經驗老道的看這世間
是誰?

如果我能~我也不要
我寧可笨拙的活

我笨拙~所以活在不斷循環的錯誤中
我笨拙~卻因此抱著希望看待所有事

就算是在循環的錯誤中還是有在進步的!

未來的不確定使人害怕
可是未來如果確定了
我們還會有意願走下去嗎?

就是那個不確定使我們擁有開創自己未來的可能性阿!

我想肯定的跟你說"我們可以好到很久以後"

未來很不確定
我們對於未來的惶恐
那些都是考驗牽絆的元素

若是有心
還是可以走下去吧



互相扶持的走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junecho&aid=104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