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被放鴿子
2008/05/24 23:30:17瀏覽881|回應0|推薦12

今天開始連續三天假的國觴日週末,早在一個星期前,就打電話問住在Worceter的日本友人要不要到家裏來烤肉?她很開心的說好啊好啊,不過過幾天再打電話跟我confirm...

昨天,老媽子主動致電,再問問看她一家是否會來,日本友人說,先生有些花粉過敏,不過應該是會....

好啦,既然會來,我連忙趕去超市買了一大堆烤肉要用的餐點,還幫小朋友們準備了一大堆吹泡砲的玩具,晚上還趕快把漢堡肉和shrimp cocktail拿起來退冰,這樣明天早上起來只要準備生菜沙拉就好了說。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該退冰的還沒完全退,又趕緊把它們拿出來,順便把salad要用的橘子、雞肉和洋蔥切一切,此時,電話響了.....

是日本友人打來的,她說,很抱歉,我有點不舒服,老公的花粉過敏也很糟糕,所以不能來了.....

哇嘞,我就有預感她一定又是到最後關頭才跟我說不來,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約她們一家來玩,被這樣臨時取消的次數,大概有十隻手指頭這麼多,偶爾幾次她們真的出現,也都是約兩點結果五點才來....

老實說,被臨時放鴿子的滋味真的很氣,要取消也請妳早點講嘛,不要等別人買了一大堆食物、而且還都準備好了後才說不來,害人家冰箱裏一大堆吃的現在是該怎麼辦才好?

老公說,以後不要再約她們了,嘿嘿,不用你講,我既不敢也不想再約這種臨時放別人鴿子的人,免得辛苦弄的餐點,最後得自己吃好幾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1898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