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事
2010/01/25 10:53:19瀏覽1431|回應2|推薦25
今天把Hana哄睡後,突然眼角一瞄,竟然看到鄰居的兩隻狗兒在老媽子家後院逛大街.....

其中一隻很識相的先跑回去了,但是另一隻黑狗卻不斷地在雪地上東聞西嗅,好像是在尋找適合放黃金的地點....

老媽子立刻開門作勢趕牠,沒想到這隻狗ㄦ倒是兇得很,站在原地不停地對著我狂吠,連門關上了牠還是吠個不停,深怕Hana因此被吵醒,想說,如果到外面趕牠應該會走吧?

於是,拿著鏟雪的鏟子當嚇喝牠的工具,走到離這隻黑狗大概十步的距離,然後對著牠說:shoo...shoo....go away....go home!

怎知,這隻黑狗竟然不聽,照樣對著我狂吠不停,這個時候,突然聽見鄰居說話的聲音,好啊,鄰居也在外面,明明自己的狗叫的那麼大聲,而且還是在別人家的院子裏對著主人兇,打擾到別人的安寧,簡直就是莫名其妙到了最高點,怎麼不快點來把牠帶回家呢?

就這樣,這隻黑狗決定要跟我挑釁到底....

我前進幾步,牠就後退幾步,照樣吠個不停,眼看牠就要退到兩家之間的石牆了,以為這樣牠就會回家了說,所以我就往回走,沒想到黑狗竟然又往前走回院子裏吠個沒完沒了....厚,以為我怕牠了嗎?

偶爾,鄰居會喊牠名字兩聲,可是黑狗根本不理,好笑的是,我故意提高音量趕牠,想必鄰居也應該聽得到吧?可是,狗照吠,也不見鄰居馬上過來處理....喂,你家的狗在我家的地盤上挑釁我耶,照美國法律,即使現在拿把槍對著牠開,也算是self defense,還不趕快來把牠帶走!

鄰居不理會,沒辦法,我也只能壯著膽子用逼退的方式來趕牠,總算黑狗跳過石牆回去了,老媽子濕著雙腳回到家裏,怎知一進屋,牠又回來了,而且對著我剛剛站的方向吠、吠、吠......個不停....

果然,黑狗狂吠的聲音老早就被Hana給吵醒了,老實說,我真的粉生氣,第一、牠把Hana 吵醒,第二、鄰居竟然放任狗ㄦ到別人家的院子跑來跑去,我們自己沒養狗,就是不希望院子裏都是黃金,小孩子在外面玩如果踩到怎麼辦?

如果踩到的是自己養的狗大的就算了,在自己院子裏玩還踩到別人家的狗大便,這.....說不過去嘛!

過去鄰居的貓老是在我們家院子裏逗留徘徊,這就算了,如今連狗都把別人家後院當成牠家後院,更過份的是,鄰居還放任這些狗ㄦ在馬路上亂跑,有一次老媽子開車要載Hayden去上跆拳道,一出車道轉到馬路上,鄰居的狗ㄦ就不怕死的朝著我的車衝過來,害我馬上緊急煞車...嚇死人了說!

老媽子覺得,既然養了狗,就得負起當主人的責任,拿著狗繩帶牠們去散步,而不是門一開就讓牠們自己到外面去跑一跑....如果怕冷不想出去的話,那就乾脆不要養嘛!要不然,就是花錢裝個電子圍牆,像是老媽子家另一邊的鄰居也有養狗,可是他們就有電子圍牆,狗ㄦ絕不會跑到別人家去撒野.....

拜託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行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i0414&aid=3719845

 回應文章

LC paren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鄰居很沒意思
2010/01/26 11:18
去年冬天我家後院雪地上也常有黃金點綴
後來目睹是進出鄰家的大狗
有一天忍無可忍去按了門鈴
應門的黑人管家很大聲的說她對狗過敏   家裡不會有狗的 
我家台傭 (我啦) 很有禮貌的告訴她幸好那隻大犬不是他們的
因為我家長工會準備"美食"等候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壞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10-01-26 19:39 回覆:
睜眼說瞎話的人還蠻多的嘛!其實狗本身沒錯,是養牠們的人,應該把牠們看管好,不要去造成別人家的困擾才對!

LC paren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膽子很大
2010/01/25 11:26
妳不怕那隻內急的狗反咬妳一口 ?

老媽子(yihui0414) 於 2010-01-25 21:24 回覆:
怕...怕死了.....尤其看到牠一臉兇惡對著我狂吠,心裏當時還OS鏟子怎麼沒拿大一點的.....